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这么多人仍然看多,不可思议!

一. 财经要闻:

1.道指涨52.31点,或0.20%,报26815.44点;纳指涨39.28点,或0.37%,报10672.27点;

2.市场主力资金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527.20亿元。北向资金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金额121.6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58.8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2.79亿元。

3.有券商策略团队指出,国庆节前市场调整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原因:

1、资金面季节性收紧,导致市场成交量缩。国庆节前由于季度末叠加商业银行长假期间资金备付需求,资金面容易出现季节性紧张。与往年相比,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假日较往年更长,资金压力也更集中。

2、绝对收益投资者提前锁定年内收益。

3、长假期间容易出现海外风险事件对市场造成扰动。

4.〇据交通运输部介绍,8月份全国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298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已连续五个月超过15%。

〇据水利部介绍,目前水利灾后恢复重建约需投资840亿元。下一步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防洪薄弱环节工程建设。

〇农业农村部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农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工程在循环农业中发挥纽带作用,加快推进能源生态循环农业。

〇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时开始,10月8日24时结束。

5.应用商店利润分成受关注、龙头游戏公司地位或提升据媒体报道,上海两家知名游戏厂商莉莉丝和米哈游,不约而同地没有让旗下新游戏《万国觉醒》和《原神》在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上架。《万国觉醒》公布了4个提供下载的平台:官网、App Store、TapTap、九游。

二. 潜在热点:

数字人民币研发获阶段成果、北京将成法定试验区据报道,央行副行长范一飞24日在第九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上表示,数字人民币是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旨在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通用性的技术货币。目前,数字人民币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在进行内部的封闭测试。同日,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根据总体方案,北京自贸区将支持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设立金融科技中心,建设法定数字货币试验区和数字金融体系。业内认为,北京自贸区明确提出建设“法定试验区”,不仅意味着央行数字货币将从“4+1”(深圳、苏州、雄安、成都及冬奥场景)试点进一步扩大范围,更重要的是“法定”将使数字人民币落地获得法律保障。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相适应被视为数字人民币落地的最大障碍。随着数字人民币加速落地,商业银行作为数字人民币的分发机构,将集中对IT系统进行改造升级,相关厂商将率先、直接受益。

三.今日观点:

这么多人仍然看多,不可思议!

昨天三大指数集体大跌,两市合计317只个股上涨,3665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26只个股涨停,28只个股跌停,下跌股是上涨股的10倍,跌停超过涨停!股指已经站在了箱底上,箱底的支撑已经名存实亡。

季度末适逢双节叠加,资金面紧张;节日长假,外围市场部确定性因素多;节后多家巨无霸新股IPO,抽血严重。

真可谓四面楚歌,但令人惊奇的是没事你去浏览一下网页,券商及咨询机构的分析师们一直一致看多,且观点惊人的相似,都看好四季度金融、地产、煤炭、化工等周期性行业。

钱是自己的,观点是人家的,那就可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