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节前八连阴?

1.大盘高开后冲高,沪指一度上涨近20点,但半个小时候开始冲高回落,并一路盘跌,多头好不抵抗,上午收盘下跌7个点,成交1279亿,呈缩量盘跌之势,继续节前的交易性窒息特征。


2.《股海早餐》提示“周末美股大涨,谨防A股今天冲高回落”。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继续上周阴跌走势的可能性较大。上周五连阴,国庆前八连阴?很有可能。


3.干啥的吆喝啥,一些咨询机构一年到头唱多,利益的驱使使他们根本不看技术面、基本面,一味地看多,只有唱多,才有投资者跟其操作。专家的股评要看,不能谁的都看。


4.大盘弱势,但煤炭股领涨。这又会成为某些专家说大资金正在向周期性行业转移的依据。这种喊话已经很久了,试问有多少投资者在金融、地产、煤炭、钢铁、化工股上赚到了钱?


5.午后大盘将考验3200点整数关的支撑。预计节前破3200点整数关是大概率事件,控制仓位很有必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