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目标位和见底时间点的预测

一. 大盘观点:



1. 上图是大盘3月中旬见底2646点以来的日线图。行情从A点2646点启动一直到F点,走的都是慢牛盘升行情,股指一直在一个狭窄的上升通道内运行,但7月初大盘自F点突然发动疯牛行情,7月中旬遭到管理层大力降温,股指围绕高位箱体震荡至今。


2. 目前股指已经运行到高位箱体的箱底位置。这个箱底位置目前正好在2646点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上轨线,即目前的箱底位置与上升通道的上轨线重合!


3. 如今大盘的运行也可以理解为:在F 点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线后,目前是在回抽确认对上轨线突破的有效性。如果上轨线有支撑,大盘将再次向箱顶位置即今年的高点3458点进发,并最终在四极度突破创新高;如果上轨线支撑失败,大盘将重回始于A点的原始上升通道内,并最终在四季度寻求下轨线G点的支撑。


4. 鉴于节日效应和节后多只航母级的新股IPO,预计10月份大盘跌回原始上升通道内的可能性较大!


5. 原始上升通道的下轨线目前运行至3100点一线,7月初疯牛行情的第一个跳空缺口是3092点,因此,10-11月份大盘的强支撑位在3100点一线。


6. 这个支撑点即大盘的低点有可能在两只靴子落地后出现:一只靴子是多只航母级新股IPO尘埃落定,另一种只靴子是M国大选落定。这两只靴子落地的时间都在11月份。即11月份可能是最佳冬播时机。


7. 综上所述,业内人士高喊的所谓“金九银十”怕是要落空了,10月份依然是一个反复震荡、重心不断下移的时间段。


8. 虽然按照上图原始上升通道进行分析,股指重回原始通道下轨线也不过是100多个点的下跌空间,也符合今日上海证券报的观点“尽管对于现阶段A股调整终止日的说法众说纷纭,但总体来看,多数基金经理认为市场不会迎来系统性大跌。”但这100多个点是在反复震荡过程中完成的,无数短线投机客会在这100多点的震荡下跌中亏损严重,令全年亏损人数的比例大幅增加。


9. 以上纯属技术性分析,但基本面和消息面会对技术面造成毁灭性破坏。


二.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都退居中场后后场

3.中场:1名医药队员,1名新能车,1科技队员,2名食品队员,2名家电队员。

4.后卫线上:3名现金队员,收盘仓位6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