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抗跌,大盘还会跌破箱底吗?

一. 大盘观点:


1. 大盘在箱底位置扛住了欧美股市连续三天的暴跌,验证了箱底支撑的强大。


2. 但多头主力并没有趁机发动大阳线上攻,收盘仅仅涨了3个点,说明多头有顾虑。


3. 连续多日净流出的北上资金今天也开始了净流入,沪市成交量比昨天放大200亿。


4. 经受住了外围股市的狂轰滥炸,箱底是否就成铁底了呢?两只靴子落地前还不能这么乐观。


5. 今日收盘指数距离箱底3200点不过70个点的距离,一只靴子就能把箱底砸个窟窿。


6. 尤其蚂蚁上市交易前后对资金的分流,让大盘跌个六七十个点,绝不用怀疑蚂蚁的能力。


7. 国庆节前指南针认为大盘10月底11月初有个低点,12月中下旬有个低点。这两个低点终归有一个会跌破箱底。

8. 如果第一个低点跌破箱底,那么,第二个低点就可能不破箱底。反之亦然。因为不破不立。


9. 从最近三天A股独立特行于世界股市的走势看,A股大盘的确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上述的两个低点都不大可能跌破3000点整数关。


10. 在大盘下跌空间不大的情况下,一些激进的资金就不会理会大盘而坚持慢牛运作某些板块和个股。


11. 在四季度大盘箱体震荡的大背景下,大消费板块毅然决然地突破箱顶走出了慢牛行情。


12. 白酒、汽车、新能源汽车、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等清一色的大消费板块逆势走出了牛市行情。


13. 即便是在5-7月份的指数牛的行情里,个股表现也不过如此,譬如比亚迪,大牛市行情里,个股也只能是这么牛吧?


14. 所以,你是身处牛市还是身处熊市,你的账户处在牛市还是熊市,完全取决于你对市场主线的判断和布局。布局了大消费,四季度的箱体震荡,你依然幸福地生活在牛市里。


15. 从下图近几个月股市足球沙盘看,指南针示范账户是处在牛市还是熊市,一目了然。


二.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1名家电队员,2名新能源车队员,1名汽车队员。

3.中场:2名食品队员,2名次新队员。

4.后卫线上:2名现金队员,收盘仓位80%,阵型为244.

三.人生万象与哲理:

妙语人生:

1. 只要你够高够富够帅,有些女孩子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人!

2. 当男人陪女人购物时,100%的女人专注于商品,20%的男人专注于价格,剩下的80%专注于其他女人。

3. 女人唯一能干一辈子的事业是:减肥。减肥好处多多:小减可以换衣服,大减可以换丈夫。

4. 女人为什么习惯于讨价还价?因为女人不想吃亏,她们觉得自己经常被别人占便宜。

5. 女人为什么喜欢逛街?因为女人想锻炼自己。一是为了锻炼身体——生命在于运动;二是为了锻炼意志——买还是不买。

6. 魅力是女人的力量,力量是男人的魅力。男人有情人会有一种成就感,女人有情人会有一种负罪感。

7. 爱情是座城,外面的想进去,里面的想出来;爱情是只鸟,握紧了就死了,握松了就飞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