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涨跌家数比372:1435,想挣小费还得去抬八人抬大轿

一. 大盘观点:


1. 沪指连续六个中小阳,走得很顽强;今天量能和涨幅都较昨天微增,表明场外资金进场做多意愿仍较强。


2. 虽然沪指全天多数时间围绕昨天收盘点位横盘震荡,直到尾市才勉强拉红25点,但日线六连阳沿5日线上行趋势明确,5日线给了市场极大的信心。


3. 大盘箱体震荡长达6个月,整理相当充分,积蓄了相当充足的做多量能,一旦突破大箱体,上升空间绝不止目前六连阳120个点的上升空间,无需因为连涨六天就忐忑不安。


4. 今天沪市收盘3576点,距离前高即2018年年初的高点3587点只差11个点了,懂得量价关系的人是不会在乎2018年3587点的阻力的。


5. 3587点附近堆积的成交量远不及目前的成交量,且2018年年初距离今日已经3年多了,那时的套牢盘很多都已经割肉了。所以,3587点不构成本次春季行情的重要阻力位。


6. 春季行情刚刚开始,距离指南针预判的春节前大盘见顶的时间还有1个多月,目前远不到考虑大盘风险的时候。


7. 虽然不排除突发单日中阴线杀跌,但杀跌没有持续性,且杀跌幅度有限,如有中阴线杀跌,反而是加仓或者调仓换股的好机会。


8. 综上7点所述,近日无需过分担忧大盘涨跌,只管满仓持股,尽享坐轿的感觉。


9. 但投资者需要选准轿子,有的轿子没有轿夫,无人抬轿,你坐在无人抬轿的轿子里依然享受不到被抬轿的感觉。


10. 今天沪市上涨25点,深圳各指数涨幅更大,但两市个股涨跌家数比372:1435!可见大多数轿子没有配轿夫啊,无人抬轿。


11. 上涨的都是哪些个股,什么样的轿子才有轿夫呢?当然是八抬大轿的轿夫多,且给力!道理很简单,不像二人抬的轿子,八抬大轿都是达官贵人坐的轿,人有钱啊!


12. 股市里,什么样的轿子才是八抬大轿呢?各个行业的大盘龙头股就是八抬大轿,抬轿的人自然多,如贵州茅台海天味业美的集团伊利股份海康威视长春高新恒瑞医药等等,它们都是大轿子,人少了抬不动啊!


13. 为什么人们(各路机构)都前赴后继地争相抬轿这些大盘蓝筹股呢?道理很简单,轿子的主人有钱啊,能打赏啊,能给宰相抬轿有谁愿意去给秀才抬轿呢?


14. 如今是轿夫少而轿子多,于是,那些小轿子就雇不到轿夫了啊,市值小又看不出前途的个股自然无人问津了。


15. 什么时候小轿子才有人抬呢?当然是等那些八抬大轿的主人玩够了,到家了,轿夫们才会来给小轿子抬轿。可如今,城里人都往城外跑,坐八抬大轿的主人们往往住在城外乡村,一时半会到不了家的,坐二人轿的人们还得耐心等。


二.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1名家电队员,2名新能车队员。

3.中场:3名食品队员,2名科技队员,1名次新,1名家电队员。

4.后卫线上:只有守门员了,收盘仓位100%

三.人生万象与哲理:

一对中年夫妇正准备睡觉,突然发现楼房着火了,两人惊慌失措地穿过烟雾弥漫的楼道向外跑。这时,丈夫无意中发现妻子脸上挂着近几年从未有过的甜蜜微笑。

"天哪!现在是什么时候,你还笑得出来!"丈夫惊奇地问。

"我实在是高兴啊!"妻子笑着说,"5年来,这还是第二次你和我一起出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