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反弹就看一点


周五尾盘拉升大蓝筹进行护盘时,题材个股开始纷纷跳水,操作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在中国平安(601318),南京银行(601009),建设银行(601939),海通证券(600837)等金融个股的带动下使指数翻红,不过在翻红之后,由于一批一带一路板块个股的回落,与金融个股形成对冲效应,指数并没有进一步的拉升,而是选择横盘整理,午后在指数再次回落的过程中,尾盘又是动用了大蓝筹个股来护盘,最终收出一根阳十字星。但是在指数拉升大蓝筹进行护盘的时候,代表中小市值个股的创业板指(399006),中小板指(399005)依然在低位徘徊,同时根据K线分析,最近两个交易日的K线实体还是在周三阴线实体下边缘的位置,这就说明当前市场只有护盘力量使指数不再继续下沉,并未出现反弹力量,而就在市场震荡的过程中,5日均线已经快速滑落靠近指数,在下跌趋势中,我们曾经提到过,5日均线就算是空头的先锋部队,未来要想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就必须率先越过这一条均线,这样仅仅靠权重的护盘还远远不够,题材个股必须要出现止跌反弹的力度,否则很可能继续沿着5日均线向下滑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