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过程中哪些个股被资金潜伏

周二两市继续展开缩量弱势震荡,沪指低开后在权重走强的带领下震荡上行,随着权重的走弱,指数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临近尾盘,随着权重的再次发力,沪指再次走高并以日内高点收盘,而前几日表现较强的中小创今日也表现相对弱势,次新股的回踩正好印证了市场弱势的格局,当前市场企稳迹象不明显,需等待明日积极信号的出现。



客观的说,市场在这个位置如果出现强反弹的难度比较大,其原因就在于短线三连阳反弹的中小创都是缩量反弹,而权重板块在整理中也是明显的分化,所以多头资金难以聚集起有效的止跌力量。


当然,市场当中也不乏弱势背景“强反弹”的情况,比如雄安新区那一波就是受到了消息面的影响出现的强攻,所以当这批资金撤出来,股指受到了重挫,因此一个健康的市场需要的是稳中向上。


常规下市场出现反弹有两种情况,一、跌出来的反弹,跌无可跌,个股超跌,大盘超跌,多头眼红超跌反弹。二、整理出来的反弹,目前技术架构不具备强攻条件,所以需要时间换空间,当整理结构出来以后也就是资金潜伏介入程度较深后能产生强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