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没那么简单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低开调整,盘中最低运行到3345点。而在此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招商银行(600036)、国元证券(000728)等个股出现护盘动作,指数也是止跌回稳,但这样的盘口资金举动也并不能足以表明跌势将会被改变,为什么这么说呢?


1、10:30分以后大盘分时反弹有没有成交量配合?没有,其原因在于权重反弹数量不足,仅是以少数权重维护指数不深跌。

2、早盘金融股护盘,地产板块当中万科A(000002)、保利地产(600048)出现上涨延续度,为什么大盘仍然还是调整走势,这说明盘口并未达成反弹共识。


比如资源类板块在今日产生明显下跌,而他们又是最近比较活跃板块,那么整体资源股的调整无疑对市场活跃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其中像新钢股份(600782)、潞安环能(601699)、云铝股份(000807)都是大幅调整。换句话说,也就是今日金融股有所护盘,否则市场不可能只下跌10几个点。


接下来市场就有两种常规的走势,1、金融个股能够产生持续反弹,然后资源板块也止跌反弹,大盘延续震荡上涨走势。

2、短期金融股弱止跌以后与资源板块合力调整,大盘将会在3400点产生调整级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