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指数调整尚未结束 分化行情怎么做

昨天小反弹后,今日两市高开低走,继续弱势调整,大盘下面只有20日线的支撑,短期看,这里尚未见底,在出现底部结构信号之前,这里仍是整理为主,如有底部信号,直播室会第一时间提示。

盘面上,先看创投:昨天创投的最后一个龙头市北高新短期见顶调整,也带动板块多数个股深幅回调,今天该股为代表,盘中持续水下横盘,难有前面连续一字涨停的威风。倒是龙二光洋股份继续强势表现,反包昨天的阴线涨停,不过结合这只票已经在很高的位置来判断,后面继续上涨空间几无,今天的涨停就是短期最后一冲,类似恒立实业的最后一个涨停。有票的可以获利了结,没票的不可追高。其他低位的板块个股还是有所表现,新华传媒,上海新阳等涨幅不大的创投后起之秀,继续涨停创新高,不过从板块整体来看,情绪已经开始见顶回落,后面的机会相比以前会少很多。对低位的补涨个股可以适当留意,但是现在对这个板块的操作也不能象前面一样无脑追高打板 了,低吸才是最好的选择。

高送转:继正元智慧推出高送转预案后,昨天晚上再出两家高送的公司,正业科技10送9.5,汉邦高科10转8,不出意外的开盘一字板,倒是前面四板的正元智慧 冲高回落,高送转今年一直炒不起来,毕竟是炒了N年的老题材,而且现在时间节点还没到,因此短期之内,高送转想批量上涨,还是很难的,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把这个板块纳入观察和选股了, 以等后期板块的暴发。

妖股方面,今天最大的亮点在于,独角兽板块的发酵,炒作落到实质性阶段了,各地都在加紧落实科创板上市企业。赛象科技昨天经典回封的票今天享受高溢价今天的新华传媒反包就很有力度,带动了情绪。天舟文化,双环传动,北巴传媒,中科新材,沃特股份,黄河旋风,佐力药业等批量涨停。

一字板顶的直接是不给机会的,所以这里想买到很难,目前的策略是低吸强势股回档或低位埋伏操作,多挖掘独角兽板块的低位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