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异动选股方法

自2015年股灾,多少股友饱受风霜,饱受庄家主力折磨,至今为止仍有被死套的股票;亏损比例之大,不堪入目!

想斗的过主力,想在市场中与庄共舞,2016年重新站起来,想扭亏为盈!必须学会固定套利的一门术;那么现阶段大盘开始企稳,并见底启动,中线以翻倍为主的套利方式,弊端是需要耐心,持股时间较长,考验人的耐心!

而在老梁短线选股套利模式中,当数周异动为王中王,所以本周五、召集所以志同道合的股友,咱们众人拾柴火焰高,万众一心共赢财富!在微博我们的大家庭中,每周五的下午两点定位周异动套利选股时,以每周以“小风险、大利润”的稳定套利方式来把握短线快速盈利!

周异动方法、图解:

注:周异动有明确的止盈区间与止损控制风险的位置!持有周异动为一周一次!并在大盘趋势配合下,选取最佳。

1、周异动买点

如,周一开盘低开直接买。

如,周一高开回落待回落买。

2、周异动卖点

如,盈利达到10%-30%或以上即可自行考虑止盈,

3、周异动风险控制位

由于周异动乃庄家主力,建仓后洗盘结束,无所畏惧在周五强势启动的第二次拉升行情,所以“周五涨停板开盘价”的位置,视为庄家主力是否愿意继续拉升与放弃拉升的判断位置!

如,股价跌破“周五涨停板的开盘价”,则视为庄家主力,因重大利空影响或资金链跟不上等因素,无法继续拉升,而放弃持有周异动则作为止损位。


什么叫套利?什么叫小风险、大利润?周异动以周五涨停板开盘价为止损位,最大止损比例在10%,但加以配合大盘趋势只要不是在股灾逆势选周异动,很少有失败的!利润当然也非常可观! 乃稳套利的超级周短线操作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