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 大盘明天还会下跌吗?



预测一下明天大盘会怎么走?(单选)

震荡调整




放量反弹

缩量下跌

再次下探

上周五,美国向阿富汗投放大型空爆炸弹,以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此消息引发国际市场恐慌,导致全球股市大范围下跌,在此背景下,上周五A股大幅下跌。


本来美阿冲突对股市影响就很有限,周五A股低量下跌,风险得到很好的释放。但是很不幸,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并没有消停,周末期间美朝关系近一步恶化,再次给全球股市带来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天两市延续弱势局面,三大指数都大幅低开。




早盘,13只雄安概念股复牌后大幅补跌,中化岩土、巨力索具等龙头股跌停,市场受到一定冲击,再加上次新股、粤港澳、军工等板块领跌,大盘低开后快速下探,特别是题材指数。这一波下跌给所有股民一个“下马威”,从早盘开始,市场交易热情骤减。


当然,这一波还只是开始,临近上午收盘,市场做空力量大增,沪指快速杀跌击穿MA60。午后,空头力量更强,沪指下探3200点。最后在3200点强支撑之下,券商、银行先后护盘,沪指才重新站上MA60,收一根“锤子线“。



虽然最后大盘反弹,沪指守住MA60,但是我们看到,午后反弹的都是权重股,以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国石油等“超级权重股”为主,中小盘股的表现非常弱。这一点从板块方面就可以看出,今天次新股大幅领跌,将近80只次新股跌停,而前期涨幅较大的粤港澳、雄安新区也出现大幅度回调。




次新股和热点题材的大跌,老梁主要是由于当局加强了监管。近日证监会表示,要坚决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以及“成批使用地域特征明显的账户,利用短期资金优势,通过盘中拉抬、封涨停、对倒等多种欺诈手法,在短时间内轮番炒作多只股票”。

上交所更是指出,地域特征明显的交易账户主要集中在浙江温州等地,而这些游资又是导致雄安新区、粤港澳等政策题材疯狂炒作的元凶。证监会的用意很明确,就是要控制对热点题材的炒作,而这样的监管对题材本身来说,无非是致命的打击。




从近期走势来看,沪指形成”圆弧顶“,”圆弧顶“的起点就在3200点附近,而今天沪指的最低点也在3200点附近。根据对称原则,3200但应该是短线的一个节点,这也是老铁一直强调的,3200点是重要的加仓点。


今天就聊到这,关于加仓点,你怎么看,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创造有价值的留言评论区人人有责,留言点赞搞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