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金股蠢蠢欲动,反弹行情即刻开启!

今天早盘,两市再次跳空低开,跌势非常凶猛。沪指直接破半年线,近2个月来的箱体失效;创业板更是严重破位,指数再创新低。在上午跳水之后,午后大盘逐渐企稳,但是权重板块迟迟不发力,市场行情仍然不乐观。





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散户朋友惊慌失措,要么恐慌出逃,要么持股死扛,总之面对突如其来的下跌,大多数人举足无措。不少铁粉就是这样,今天很多粉丝给老梁留言,说行情如何如何不好,亏损如何如何严重!

大家的心情,老梁非常理解,老梁也在股市沉浮这么多年,股市有什么困难,老梁与大家共同承担。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今天两市38个只股票涨停,1011只股票上涨,虽说大盘指数不容乐观,但是个股表现并不差。这种行情之下,为什么你会亏那么多?

说白了,还不是大家选股没选到热点,操盘没达到高手水平。大盘环境确实会影响我们炒股,但是大盘不是决定性因素,今天的泰达股份,今天的银龙股份,不都是强势封板吗?

所以说,行情好的时候,选股和操作很重要,行情不好的时候,选股和操作更重要。怎样选股才能预知暴涨金股,怎样操作才能跟上主力步伐,文末内容将告诉你一切真相!


老梁的独家操盘秘籍是在十几年操盘中不断总结实战经验,以宏观基本面为主要逻辑,深入分析国内外经济数据,研究解析各行各业资料,再结合当前盘面情况,与历史行情形成对比而逐渐形成的一套完整的操盘秘籍。

铁粉们应该记得,在前期文章中,老梁根据独家操盘秘籍,深刻分析钛白粉涨价的内在原因,并将暴涨目标直接锁定在钛白粉板块。

在老梁推荐关注之后,钛白粉板块大爆发,连续两周大幅上涨,板块指数大涨14%,钛白粉个股纷纷爆发,跟随老梁一起布局的分析都赚疯了!


而老梁在文章中提到的金浦钛业,表现非常突出。在老梁分享之后,金浦钛业强势上攻,期间逆大盘封涨停板,短短9个交易日,该股整体涨幅高达27%。



而在去年年底,老梁利用独家操盘秘籍,选取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北新路桥,更是凸显选股和操作之本色。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北新路桥开启主升浪行情,在短短60个多个交易日里,该股连续三次爆发,整体涨幅高达103%。


这些暴涨板块、暴涨概念、暴涨个股是怎么来的,不是上天恩赐的,而是老梁根据独家操盘秘籍,结合当前市场行情和热点,精挑细选出来的。每一个板块、每一只股票都具有暴涨的潜力。这套操盘方法,只要你学会了,这个市场你就是“王者”。

本周大盘缩量下跌,市场在经历调整后,做多力量再次重聚。今天尾盘主力明显加仓,很多金股已经蠢蠢欲动。这个时候,我们缺的不是暴涨行情,而是精准的选股技术和娴熟的操盘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