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反弹!反弹!!反弹!!!

沪指探底回升,个股一篇狼藉,接下来到底怎么走?

早盘低开后震荡反弹,在反压3180点附近反复测试阻力,最终没有有效突破(最高就是3180点),然后出现了回踩消化格局,不过最低到3158点也止跌反弹了,今天总体属于窄幅震荡格局,最后收于3173点。


由于今日为股指期货交割日,市场交投惨淡,成交量也是明显萎缩,故而反弹的力度也并不算强烈。


从盘面上看,受到消息的影响医疗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并且形成了联动的板块效应,但是毕竟不是主流板块,对市场的拉升作用也就并不算很强烈。今天大盘权重钢铁、银行也出现了超跌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不强。


而昨日带动市场反弹的一带一路板块今日则也是一路走低,雄安概念连续下跌,尾盘又有闪崩的个股,弄得大盘和领先指标来了个大劈叉,尾盘在两桶油、银行的带动下勉强收红。


但是个股一片狼藉,之前的活跃资金现在都蛰伏不动。不过对有耐性的人来说,这样也不错,人人恐慌人人心痛,老梁认为那也许正是积极进场潜伏的时候。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们从沪指的日线图来看,沪指一直都是处在一个从2900上来的上升趋势线中,并且每一次回调都是一个买点,我们从图中标的三个圆圈中明显看到。


目前沪指已经走出三针探底的走势,这说明什么,多空双方展开多场激烈博弈,市场已经逐渐企稳,并且成交量逐渐萎缩,经过四天的持续下跌,两天的震荡磨盘,空头力量已经得到一定程度宣泄。


老梁坚信3160点附近会共振引起带级别的阶段性反弹行情,只是相对低位磨盘并上涨需要时间过渡,那么老铁建议投资者逢低、分批加仓,等待手中个股有明显异动以后再考虑下一步操作。老梁还是那句话,把眼光放长远点,这样才能赚到安定钱。

日前,中粮集团正式启动了旗下金融板块专业化公司中粮资本的混改项目,通过“增资+售股”,引入社会资本和员工持股,成为中粮集团加速混改的重要标志。


中粮集团,很多粉丝听说过,它是我们国家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也是实力最雄厚的食品生产商。旗下有4家H股上市公司和3家A股上市公司。集团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是农业领域重要央企之一。一直以来,改革预期都很强。


据上证报21日报道,中粮不久前已公开目标:至2018年,争取18家专业化公司全部混改,引入战投,实现上市发展。中粮资本正是这18家专业化公司之一,公司高管也曾透露“十三五”期间拟通过IPO或重组等方式择机上市。


受此影响,中粮集团旗下3家上市公司:中粮糖业(600737)、中粮地产(000031)、中粮生化(000930)均一定幅度高开。

前面文章老梁就跟大家说过,发改委已经明确表态,第一批9家混改试点的方案已基本批复;第二批10家试点企业名单也已确定,拟近期批复实施;第三批试点的遴选工作亦已着手启动。

随着混改的加速推进,未来有望陆续看到央企混改取得实质进展。现在中粮集团已经启动混改,接下来重点关注第二及第三批混改企业。混改作为今年主线题材,必然会有赚钱机会,对此我们要有远见卓识,做好提前布局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