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3日(周三)实时直播

周一大盘低开后简单回踩5日线明确支撑就展开单边攀升,下午一度冲破强压力位3635点至3650点一带,随后及时回洗整理小幅拉尾收盘,量能小幅放大,回补了11.27的阴线和缺口,进攻形态完美接下来突破年线已成定局。周二开始进入打新小周期,大盘也出现了一个弱势震荡的走势。



因目前行情仍于主升初期,持股待涨逢低加仓仍是操作主策略。目前大盘技术上总体是迭创新高上涨为主,虽然今日是打新资金冻结最多的,不过难有太大的调整出现。但因持续拉升会出现背离,每天盘中都会有回踩整理过程,之后再继续上行。从大周期来看,2016年春节前持续上扬将成股市主旋律。



既然行情是跨年度的,相比第一轮行情,经历过股灾后的监管层和投资者会更加成熟,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新牛市会走的更长更高。因热点正在不断扩展,赚钱效应更加明显,切忌要减少短线频繁进出。



虽然接下来三日因打新的因素盘中还有回踩整理要求,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上涨趋势,反而还能带来更好的进场低吸机会,并且顺势洗盘以及消化拉升带来的背离压力,可谓是一举三得的好事,之后将继续上行。



可以说,更强的走势还在后面,等年线有效突破再过经必要回踩确认后,三浪拉升更刺激,那时正是元旦到春节的时段,一片红火的大牛市将会给投资者送来更多大红包。所以还是那句话,股市投资,眼光一定要看得远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