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注意冲高回落!
盘面概况今天上午沪深股市触底反弹,上证综指中午收盘上涨22.51点,涨幅0.65%。深成指中午收盘上涨76.60点,涨幅0.63%。创业板指数中午收盘上涨3.16点,涨幅0.12%。个股方面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个股45只,跌停个股2只。板块方面截止中午收盘,行业板块涨幅居前的分别是,保险、日用化工、房地产,跌幅靠前的分别是,环境保护、家居用品、多元金融。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的分别是,锂电池、国产软件、特斯拉,跌幅靠前的分别是,草甘膦、空气治理、风沙治理。 大盘技术面分析上证指数今天低开高走,但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K线在5日均线下方,中午收盘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与昨日同比略有缩减,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绿柱动能缩减。60分钟周期的MACD指标的DIF线开始走平,绿柱动能缩短。深成指今天低开在半年线下方,开盘后反弹站上半年线,中午收盘在30日均线之下。日K线中午收盘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与昨日同比略有缩减,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绿柱动能缩短。60分钟周期的布林带指标继续收口,K线在布林带中轨之下,中轨向上运行。MACD指标的DIF线开始走平,绿柱动能缩短。创业板指数今天低开在半年线和5日均线下方,中午收盘突破30日均线,但还在5日均线下方。中午收盘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阳线,成交量与昨日同比略有缩减,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绿柱动能增加。60分钟周期的K线突破布林带指标中轨,中轨略微向上。MACD指标的两根线粘合在一起,红柱动能消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