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接盘,迎接新一轮反弹!
     周三大盘低开后开启弱势震荡格局,午后开盘,迎来一波凶狠下杀,盘中多只涨停股开板,随后沪指于3450点附近获得支撑震荡向上,截止收盘,小涨0.07%,收3472.44点。     
     从日K线看,大盘2850点反弹至3678点横盘震荡后,11月27日长阴跌破箱体,30日惯性下探60日均线企稳后展开超跌反抽。近日一直提示关注反抽能否进入箱体3558点内,3日大盘重返3558点内了,走势可看成日线震荡反复的扩展,未来就还有望震荡反复挑战新高机会,中长线可继续持有。     
    从30分钟K线看,11月30日跌至3327后展开反抽,MACD的柱子面积反抽明显放大,力度还可以。从3日的3575点开始回踩0轴下方,当前柱子逐步缩短将要翻红,预示着下一波反弹将展开。     
    从5分钟走势看,3日延续反弹形成5分钟顶背离卖点后,近日都处于震荡下探走势,7号底背离后有了个反抽构成盘整走势。9号的开盘及午后的下探形成双底背离,强反弹一触即发。明天周四,当前5分钟双底背离的情况下黑周四可能要变成红周四了。     
    根据以上的走势分解后给出以下最新的操作策略:3日大盘重返3558点内后,中长线股可继续持有做多,下一步关注震荡反弹挑战新高或新高后的背离卖点;短线9日大盘5分钟双底背离明确,继续逢低做多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