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周五不会再度重复!

      个人观点!

今日多方抵抗明显加强,盘中各个热点不停表现切换,从下午14:30以后走势也可看出一点端倪,过了两点半之后很显然是有股力量砸盘,从而引发了一波跳水,但市场情绪并没有恐慌,反而引来了更多的资金在低位吃筹,吃筹码的是什么人呢?有人敢于吃筹就说明不怕市下跌了,这是市场情绪外在反应,由此也可以得出市场下杀空间已很小。   

      盘面回顾!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一度小幅拉升,随后上下宽幅震荡,下午尾盘又走出一波快速回落。最终沪指下跌16点报3455点,K线上收出一根阴十字星。创业板上涨1.03%,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阳线。 
     明日看点!

明天周五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第二批新股申购,周五1只、下周一9只,市场预期冻结的资金将会超过第一批10只新股,对于市场的心理上也构成压力。由于第一批新股申购冻结的2万亿资金在最近并没有向市场回流的迹象,第二批的10只申购对资金面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只是心理层面上影响更多一些。
     短期预测!

临近年末,市场资金面相对较为谨慎,各种消息面上也相对偏空,但是市场仍然只是反复震荡,并没有向下走出较深的调整,除了前期一根长阴线之外,其余均是震荡方式,表现出来的仍然只是箱体震荡。明天周五是最后一个交易日,还会有周末消息面的影响,加上新股申购,预计周五全天还会是弱势震荡的走势,但是出现较大力度回踩的概率不大,多将还是继续在3400-3500箱体内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