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老姜实战解说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姜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老姜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老姜分析师,将用实用的理论,贴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姜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早9点\午13点开始。


朋友们下午好!本博直播刚刚开始,首先要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午后关注这两只股票机会!接下来的上涨会让你收益多多!你会错过吗?午后跟进操作:新海宜搜于特

12-15 13:04

13:05
午后大盘继续小幅震荡上涨,不过今天的焦点应该是两点以后的强势上涨。虽然今天的能力看是不足,其实不然。既然长阳启动了,后市应该会连续的上涨机会!

12-15 13:13

13:15
昨天一点暴力护盘的:央企改革、券商今天表现有点低迷。不过老姜还是看好央企改革板块中的中粮三剑客机会!

12-15 13:19

13:19
在经过前期调整之后的央企改革短期已经展现反弹迹象,因此这个时候朋友们开始漫步潜伏这样的股票还是比较可靠的,虽然还不能确定短期是否会出现大涨机会!不过中期持股那是稳赚不陪的机会!

12-15 13:23

13:22
老姜早盘后提示的刚刚启动牛股机会:搜于特、新海宜不知道你们跟进了没有!这两只股票目前已经非常显眼了,接下来就看主力的实力了,跟进的朋友们只管坐等拉伸就好!

12-15 13:26

13:26
实力见证!午后提示的强势牛股:保千里,已经涨停板了,跟进的朋友们爽歪歪吧!开始坐享后市收益,没有跟进的朋友们注意后市低开机会继续建仓操作!

12-15 13:31

13:32
牛皮不是吹的,事实就是这样的。祝贺跟进老姜布局:搜于特的朋友们了。老姜的股票还行吧!你跟进博客提示操作了吗?没有的朋友们注意后市低位继续操作!

12-15 13:40

13:39
大盘开始大举回落了,没有建仓的朋友们开始注意了,回落就是机会出现的时候。长阳启动已经开始了,今天大跌的概率应该是不大的,相反继续漫步拉伸的趋势。因此朋友们不要担心主力又出什么阴谋,大胆的开始建仓强势牛股机会。老陈提示的个股就是不错的选择!

12-15 13:49

13:49
大盘再度回落,刚刚建仓的朋友们大可放心。有资金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低位继续补仓操作。接下来的反弹应该开始出现了。

12-15 14:03

14:03
老姜午后提示的牛股:保千里再度出现回落,没有跟进的朋友们可以这个时候上车。明天还是大涨机会!大胆的朋友们继续跟进赚钱吧!

12-15 14:12

14:13
券商板块目前领跌两市。截至发稿,国泰君安跌近5%,中信证券跌超4%,光大证券、华泰证券、申万宏源、国元证券、国金证券等跌超3%。

12-15 14:15

14:16
喜报!大盘开始大举反弹了,跟进老姜布局的朋友们准备开始迎接涨停板的到来吧!你跟进老姜提示建仓牛股了吗?今天大盘大概率继续上涨机会!没有的朋友们就可惜了!

12-15 14:18

14:19
漂亮!老姜提示的新海宜给了爆发了,看样子老姜的预测是没有错的!再次祝贺跟进的朋友们了!

12-15 14:22

14:23
老姜提示的搜于特再度强势拉伸,已经大涨8%了。看样子今天涨停板机会了!

12-15 14:51

14:52
牛皮不是吹的,老姜提示的搜于特尾盘涨停板了,再次祝贺你跟进老姜的朋友们了!

12-15 14:51

14:52
牛皮不是吹的,老姜提示的搜于特尾盘涨停板了,再次祝贺你跟进老姜的朋友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