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之后将继续上涨!

盘面回顾!
周二大盘低开震荡横盘而走,盘面上宽带提速、信息安全、在线教育、国产软件等板块全部大涨,央企改革、海外工程、铁路基建等板块滞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调10个点,收阴险十字星,创业板维持昨天大涨趋势继续大涨36个点,中小板上涨63点。
板块分析!
受益于互联网大会召开的影响,互联网有关板块全天走势较强。老姜分析这一影响还会持续几天,建议朋友们继续关注当前强势个股机会!
后市分析!
在经过周一长阳之后,大盘虽然今天小幅下调收阴十字星。不过老姜觉得大盘在经过前面的调整之后既然已经长阳起来了,那么接下来继续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在接下来的操作上我们应该更多的注意高抛低吸的把握上。本轮反弹的上限老姜看到2580这个点位,希望朋友们把握好操作牛股赚钱机会!
个人观点!
在股市这个弱肉强食的地方,没有谁会去可怜你,只有靠自己去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