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低的时刻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盘面情况!

早盘大盘低开54点后漫步反弹了一波,到早盘末开始逐步加大跌幅。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大跌5.33%,收于3016.70。创业板大跌6.34%,收于2106.36。中小板大跌6.32%,收于6745.32。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绿。其中无人机、充电桩板块跌幅居首。上周一点强势护盘的,煤炭、钢铁、黄金等板块也无一幸免!

大盘回顾!

2015年有人是丰收的一年,有人是惨淡的一年。当然我更希望你是丰收的一位。大盘从年初的3250一直拉伸到6月12日的5178.这一波拉伸有人说是捡钱的时代。然而股市并非只涨不跌的。从6月15日开始,暴跌来临了。当天大盘大跌2%,下调103点收盘。可是大跌只是刚刚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6日的2850才开始展开反弹回升。这一波的大回调也沉重的打击了利益熏心的朋友!

从8月27的暴涨再度戏剧性的给了机会给朋友们。当天大盘暴涨5.34%。一直反弹到12月23的3640.就在大家期待年底红包行情来临的时候,打击再度展开了。接连的暴跌使得上交所不得不使用指数熔断来保护广大股民的利益。这也就出现了2016年首周戏剧性的出现了四次指数熔断。指数的熔断机制到底是维护了散户还是主力谁也非不清,反正就是各有个的说法吧!

2016首周出现的四次指数熔断,已经给了很多散户沉重压力。很多朋友可能一周之内已经亏损了50%。当然很多朋友总以为反弹马上到了,因此忘记了止损。事实证明我们都错了。有时候就是这样,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往往就越可能发生!当然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们该如何弥补呢!这也就是老姜接下来在2016年需要给朋友们出力的时候了。亏损了不想回本那是不可能的!

新年布局指导!

猴年开年不利股市,很多朋友就都以为股市没有希望了,甚至宁愿亏损出局。那么老姜只能告诉你,你还是不懂股市。在股市向来都是买卖自愿的,有人愿意高价买,也有人愿意低价卖。关键还是买卖股票这个人的把握!我们都知道股市赚钱的机会有很多, 只有你把握了你才能赚到!只有入袋了,那才能算自己的钱!我们散户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总是错过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