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绝地反击,黎明已经到了!

盘面情况!

周四大盘低开75点后开始强势反弹,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58.05,收于3007.65。中小板指数上涨239.78,收于6842.09。创业板指数上涨115.23,收于2175.01。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其中充电桩、基因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领涨。133只个股冲击涨停板!

盘面分析!

早盘开盘前老姜就已经发表评论提示朋友们今天掘低赚钱的时刻来了!果然收出红周四,这与老姜预测的结果基本一致!老姜公开提示的个股:可立克皇氏集团招商蛇口视觉中国等股票基本大涨或涨停板!

大盘在结束5连跌之后的走势应该是朋友们目前最为关系的问题了,那么后市会出现什么样的趋势呢!老姜觉得短期应该还是围绕3000点进行震荡整理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其一就是前期大跌已经造成遍体鳞伤了,很多股民已经亏损出局,对股市不在怀有希望。其二就是大跌之后的大盘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形成底部。有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整理。

操作指导!

如果大盘真如老姜预测的一样进行震荡整理,那么我们后市的操作就更多的要关注板块机会了,前面老姜就已经提示过朋友们注意:医疗卫生板块、充电桩、国产软件、二胎概念、在线教育、钢铁等板块机会!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老姜看好的板块基本都是比较强势的!板块看好了我们只要把握住龙头牛股就好!当然还是需要防范大盘震荡带来的风险,因此建议朋友们做波段操作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