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年线争夺战,你更看好谁!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证券、银行、保险的护盘带动下两市一路震荡走高,午后在券商、中字头个股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加速上涨,完美回补9月12日的大缺口。作为题材板块大本营的创业板指,昨天同样表现出色,大盘股与题材股上演比翼齐飞的好戏。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4%,报收3083点;深成指上涨1.37%,报收10797点;创业板上涨1.4%,报收2198点。从盘面上看,高铁、汽车、券商、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电子发票一个板块下跌,其余板块全线上涨。沪股通净流入7.82亿

周一的大跌还心有余悸,周二就来一个阳包阴走势,盘面整体做多格局依旧不改,前面老姜也提示过朋友们只要3030不跌破,那么后市继续反弹是毫无疑问的,昨天的普涨格局再度证明了老姜的看法是对的,那么接下来大盘又将何去何从呢!老姜认为,既然中秋劫前面的切口已经完美的补上了,那么接下来一举突破年线压制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阻碍了,需要注意的就收3100点能否有效的站稳,这个地方可能会再度出现反复。所以也提示朋友们一旦大盘站上3100点的话请自行降低仓位以防风险来临。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指数收出放量长阳线,覆盖了周一的阴线实体,且沪指也完全回补了9月份的跳空缺口。 目前和年线仅仅是一步之遥的格局,周一的下蹲应该是对前期获利盘的一个完美释放,多空对决的格局打破了,自然继续向上突破年线的机会就变大。

从大趋势来看,九月经济基本面继续回暖,人民币连续贬值已经没有再度下行的空间,在加上深港通开通的时间窗口越来越近,券商三季报向好、楼市成交量断崖式下跌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股市目前只有一个向上拉伸的方向。

从板块来看,随着第三批ppp项目的落地,基建板块昨天终于全面爆发了,对于基建板块来说,前期已经是经过充分调整的,后市继续向上拉伸格局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是近期涨幅还是比较大的,也不排除短期震荡整理之后再度向上拉伸。

操作指导!

大盘目前已经形成了阳包阴格局,短期继续享受突破年线压制应该是毫无疑问的,操作上注意下3100点上方的压力,具体板块短期可以继续关注ppp项目落地影响的基建板块、建材板块、锂电池板块以及国企混改、债转股等板块机会,注意领头羊的把握,更多消息请关注老姜在线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