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禁潮对阵深港通谁能更胜一筹!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受周末消息面利空的影响大盘低开低走,在3081止跌开启回升通道,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00.49点,下跌0.12%,成交额1784.3亿元。深成指收报10704.3点,下跌0.06%,成交额2567.9亿元。创业板收报2159.76点,下跌0.26%,成交额715亿元。盘面上, 西藏板块、有色、黄金、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化工新材料、高送转、能源、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盘上看,沪指自突破年线拉伸以来,在前期高位3140点的压制下已经连续调整5天,今天更是有一步到位的迹象,不过好在尾盘的翘首动作让今天的跳空下调得以修复,因此老姜认为短期拉伸反弹应该是势在必行了。所以操作上建议朋友们开始加仓操作。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大盘在年线下方3080趋稳,和老姜前面的预测基本是符合的,前面老姜文章也提示过,3100点的支撑很明显,就算再度回调也会在年线附近站稳的。目前看来老姜的预测还是对的,加上进行尾盘的翘首动作和长长的下影线支撑,所以反弹应该是毫无疑问了。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黄金概念表现强势。黄金概念往往是由强转弱和由弱转强的风险标,前面的调整都没有见黄金概念异动,今天的调整黄金概念终于跳出来了,那么盘面的分化格局应该也会随之变化。前面强势的建筑、电信运营、船舶、煤炭、白酒、医药的拉伸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也就是说蓝筹的轮动大涨已经宣告结束了,那么接下来应该就是概念板块拉伸的机会了。


消息面上,十一月也是多事之秋。既有利好的深港通开通刺激,也有利空的大规模解禁潮冲击。因此现在的焦点就是谁能够力缆狂澜了,不过从经济基本面的稳健性和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压制来看,老姜认为深港通开头应该能够把解禁潮给打压下去的。所以这个时候老姜的策略坚定的继续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