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3天高位震荡,大盘将何去何从?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总体弱势,午后权重股发力,“中字头”股票、一带一路、海运港口等发力带动沪指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208.45点,小涨0.11%;深成指报10945.42点,下跌0.21%;创业板指报2163.04点,结束连阳收跌0.89%。在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5456.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800亿元。盘后数据显示,主力资金昨日再度净流出266亿元,为11月以来净流出额度之最。

板块方面,昨日船舶、电信运营、电力、航空、运输服务、工程机械、建筑等板块领涨,软件服务、互联网、酒店餐饮、环境保护、公共交通、传媒娱乐等板块领跌。

从资金流量来看,昨日市场整体继续呈现流出的格局,成交量相对于前面两天继续萎缩,虽说大盘最终收阳,但是最终的成交量较前面一天缩量了800个亿。因此可以看出主力继续做多的意愿并不强烈。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日线目前是处于一个高位的平台整理,连续三天在3200点上下进行低迷的震荡行情,日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小山顶。虽说周线六连阳了,但是没有成交量支持的大盘想要再度向上拉抬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

从消息面来看,深港通开通近在咫尺,但是从十月开始就已经布局的深港通,现在出来也多半是利好出尽变利空了,加上十二月美联储加息的大概率和大量的解禁潮影响,短期的回调应该是势在必行的,只有深度清理了前期的获利盘,大盘才能继续轻装向上继续拉抬。

操作指导!

短期继续维持降低仓位等待回调的看法,虽说创业板昨天的回调有点让老姜失望,但是从目前的资金流向来看的话,创业板依旧是我们最好的操作选择,具体股票我还是不建议朋友们追涨杀跌,现在的看法是底部起来的股票相对于高位上涨的股票风险要小,如果大盘回调,资金首先撤离的应该就是已经大涨之后的股票,而转向要布局的肯定就是刚刚有反弹苗头的底部反弹股票。具体个股请关注老姜在线直播。

老姜目前在红豆直播室进行在线解盘,欢迎收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