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御盛行:欢乐颂都在炒黄金?为何黄金多单又被套?

-导语--
  要说最近最火的剧,无疑是正在各大卫视频道热播的《欢乐颂2》。开播没多久,就有群友跟小妹吐槽,说万万没想到,一个只有HR经验的樊胜美竟被猎头公司挖去金融公司做资深理财顾问,这个情节的设计,未免有些太对不起我们投资人了。

--黄金暴跌盈利将近10美金--
  黄金继续暴跌:我们始终相信做交易六分技术,三分心态,一分运气。做不好单不要怪运气不好,本质上是你的技术不行,要承认。昨夜高位放空目前盈利已经接近十美金,技术指标释放的信号也很明显,然而看到市场上还有很多人在高位追多,很痛心,但也不会去打断他们暴涨千三的梦,因为只有痛过才知道悔改,祝好!你们的盈利,我们的专业来守护!

-心痛!黄金为何暴跌?--
  美指止跌回升是金银承压下滑的幕后推手。周二美元兑一揽子主要货币上扬,美指重回97上方,现报97.36,涨幅为0.4%。究其原因,此前美指录得一年来最差的周度表现,导致投资者对部分货币对进行获利了结,美指由此获得支撑。另外,特朗普的财政预算案在周二晚间正式公布,美指随之短线走高。不过,由于此前媒体已经透露了大部分细节,所以该预算案的正式公布并没有在金融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御盛行酷酷:贰伍一捌伍肆三伍壹伍观点: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将在本周四凌晨2时公布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当前利率期货暗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达到83.1%,高于一个月前的50.7%,而9月加息概率为88.6%。经济学家指出,即将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应能消除市场对6月加息的质疑声音。
  --黄金今日多单还有解救的机会么?--
  黄金多单解套建议:
  1、相信昨晚多数都是在1260一线套的多单,仓位比较轻的若晴建议在下方支撑1253-1250区间进行补多单操作,上方看1258一线整体获利出局即可,仓位重的建议减仓,关注1250一线的破位情况。
  2、对于在1255一线支撑抢的多单,盛行建议先持有,黄金目前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250-1265,反弹1257一线保本或者小获利出局观望,然后在1256上方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弥补。
  3、锁仓的单子盛行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258附近一线,如果多单保本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看1258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


结语: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