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舟驭金:页岩油产量飙升,破近50年纪录!高位多单魂归eia!

原油!还是要说原油!!最近原油多头猛如虎,稍有回落就反弹。趋势之下,谁为王者呢?当然是顺势!如果你想逆势也没关系,请先强大自己!但做空的人不占少数,为什么自己操作就被套?我指导做空就是相对安全的。我想这就是彼此之间的差别所在,除了严格的风险控制之外,更多的是老师有着比大多数投资朋友多了一点对趋势的敏锐度,技术分析以及盘感之类的差别。作为分析师,我一直站在专业的角度,给到各位朋友分析。

中午并未去休息,上午忙着会议,讨论着黄金及原油的中线布局事情。所以在上午未给出日内分析。抽中午的时间把黄金原油两个产品的分析及昨日的指导回顾了一遍,对于黄金而言,多空博弈也没谁了。给到的黄金1340/1341空单,在欧盘后一波回落修正,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336.28美元/盎司。是止盈离场的,因为我给的目标点位是1338美元/盎司。而后下跌这么多,并未给出指导。


吃完晚饭后,发现原油的下跌力度也是很大的,但指导给到64,5附近的单子部分已经离场了,着实可惜;好在是分批离场和进场的,也就是内提到的分批建仓法,有持仓在;接下来我们看看美盘黄金和原油的走势情况。

黄金原油,下跌如此之大,我们空单全部获利离场了,但肯定有人高位被套了。这个是必然的,因为在上午就有人告诉我原油还做了64.5美元的多单;问我也给到了思路。至于反弹的时候离场没有,这个就看自己了。有没有发现2018年的黄金原油走势都是一样的,同涨同跌?现在发现也不晚,可以同时抓住两个产品的利润,今天就是这样子。

——减产虽好,但高油价高风险,这么高位你还敢追多?页岩油产量飙升,推动美国产油量创历史新高!

布油近期已经涨到近三年来的高点,市场上出现许多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应尽早结束减产协议的观点。不过,平稳退出减产协议十分棘手,若计划不当恐将使油价再次崩跌。

与OPEC之间的争夺战刺激美国油企提高了效率--包括钻油速度更快、油井设计更好以及更多地采用裂压技术--这帮助美国油企创造出足够的石油产量,从而成功游说取消了石油出口禁令。2015年年底,美国国会推翻了1973年OPEC石油禁运以来所实施的石油出口禁令。


页岩油产量飙升势将推动美国产油量站上1,000万桶/日,打破1970年创下的最高纪录,超越近在十年前都不可想象的关口。而且可能很快又被打破。预计,到2019年底该国产油量将升至1,100万桶/日,这一水准将能够媲美全球最大产油国俄罗斯。

—1/16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5日均线支撑已破,美盘重点关注5日均线实体破位情况,以免反弹;附图macd多头能量减缓;stoch指标长期高位粘合震荡走出下行;小时图,价格跌破布林下轨,短线反弹是必然;


四小时5/10/20均线,三线压制,且价格跌破布林中轨支撑,晚间重点关注4小时图布林中轨阻力情况;附图macd空头能量放量,stoch指标j指标触底;1/16原油美盘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防守性多单为辅;阻力:64/64.1;支撑:63.4/63.5;

操作策略:

1、原油反弹63.9/64/64.1分批建仓做空,止损0.3/0.4/0.5,目标看63.5;

2、多单可抓这波反弹;持有多单的朋友反弹离场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操作须征得本人意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这个市场风险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你亏损是因为你对风险的轻视;投资,风险与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控制好风险是首选,再谈利润。手中有单可单线本人!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风舟驭金,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