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龍哥】 实战直播室、、、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龍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龍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3-29 08:30

龍哥早评: 昨天次新股压盘,指数调整,一带一路休息,尾盘飞凯材料再度涨停,试图带动高送转,考虑热点一日游,高送转暂时没戏,银行股江阴银行尾盘起来,指数没太大问题,但这里题材股交易难度开始增加,需要减慢交易频率。

03-29 08:53

钛白粉价格再次调涨 行业供求持续改善
可关注
龙蟒佰利(002601)、中核钛白(002145)、金浦钛业(000545)、安纳达(002136) 等。

03-29 09:33

次新股杀跌依旧比较厉害,拉芳家化,麦格米特都是直接低开,对次新股板块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03-29 09:36

开盘看不到什么联动的品种,一带一路依旧低迷中,接下来的市场,可能会是牛皮市,就是不跌,也未必会有机会

03-29 10:03

港口运输是当前盘中的热点,南京港、连云港、中远海特等表现相当的强势!

03-29 10:05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新股你一定要养成错了就砸的习惯,千万别怕卖错。

因为即使这笔你侥幸不买赚了,但是这个习惯会影响你后面新股的交易

后面一犹豫就亏大钱!

大部分时间里,能救你的只有习惯

03-29 10:08

西部建设 再度涨停,这是市场的扛把子,只要西部建设涨停。其他的品种都有资金去做多的

03-29 10:10

目前分化很严重,次新股高位的大跌;只有一带一路、军工等护盘,西仪股份很不错, 注意跟踪好。

03-29 10:16

次新股依旧是今天砸盘的主力 西部建设涨停被砸开,这里得不到市场认可,西部建设冲击涨停也是有点白费力气,开始进入高风险模式,大家需要谨慎了

03-29 10:26

今天这盘面,就只有一带一路强,但是我不敢做,太高了,我宁可等一带一路调整后的新的机会。这种大家都能注意到的,不是我的菜

03-29 10:35

做交易一定要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时候该重仓,什么时候不该重仓,只有这点做好,才能赚钱。该重仓的时候没重仓,赚不到钱,不该重仓的时候重仓了,亏大钱,那么就永远不可能进步,很多人不在于你的选股能力和方法的好坏,关键是对大方向的判断,能不能叫自己不亏大钱,这点最重要。有些人炒股几十年,这点都做不好。

03-29 10:44

港口今天最强,连云港 南京港 ,比新疆股强的多, 招商轮船 这种今天都动了一把,接下来如果热点继续炒作 那么就是深度挖掘的过程。

03-29 10:57

指数跳水后开始回升,早盘做空风险已经释放,抄底机会来临,一带一路现在太高不能追,但资金已经开始扩散至一低位潜力股,午后有望强势拉升,直线涨停也有可能。

03-29 11:17

港口板块涨停潮,建筑工程板块和基建板块大面积启动,一带一路以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市场的反弹,这个题材非常大涉及板块也很多,目前三大指数急杀后接近翻红,日内震荡幅度也是较大的。

03-29 11:17

如果继续挖掘,那么福建自贸区上海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等都可能被挖掘出来,如果从交通工具的角度来分析,那么港口代表的是水运,还可能延伸到高速公路和航空运输等。其实题材的扩散大致就是这么一个思路

03-29 11:24

港口涨停个股继续增加,早盘那会大跌,是对风险的释放,等那一波风险释放完毕之后,资金就选择市场最强的版块进行攻击,锦州港,大连港 等港口的涨停以及在此拉升都是基于以上逻辑的

03-29 11:31

早上就到这里,没买到港口的朋友别买了,现在没低位的了,那会指数下跌的时候,实际上有很好的买点,指数翻红,已经没买点了,我们下午直播见!

03-29 13:09

下午好,今天只要是挂港的品种,都遭遇到了资金的炒作,而这种炒作目前看,还可能向航空和高速公路进行扩散。

03-29 13:16

高速公路午后也开始起飞,福建高速涨停,山东高速中原高速等都开始大涨

03-29 13:25

关注下吉祥航空 今天的热点炒作 港口 高速 如果继续延伸 就是航空

03-29 13:46

北化股份 反包涨停。和连云港一样,都是昨天冲击三板失败的品种,这是其实是连云港炒作的进一步延伸挖掘 属于技术形态的挖掘

03-29 13:50

随着北化股份涨停 三丰智能 尤洛卡 太阳电缆等昨天被砸的强势品种 午后全面进行反包

03-29 14:05

今天该挖掘的热点基本都已经被挖掘出来了 说实话 如果早盘没及时布局的 午后其实很迷茫 没有什么太好的交易机会。

03-29 14:07

军工股开始表现,湖南天雁上涨7个点,北化股份涨停带动的。这种跟风的我们一般不考虑,目前市场最强的是西部建设,这个新疆股这段时间翻了一倍 那么个人觉得新疆一些低位的品种可以继续潜伏,就赌会继续补涨。

03-29 14:23

周一推荐的飞凯材料 继续关注,高送转龙头品种。

03-29 14:48

西部牧业 快速拉升,新疆低位的品种 可能是炒作的补涨 如果雪峰科技明天继续涨停 那么新疆可能还会有一些低位品种被资金给挖掘出来

03-29 14:48

今天市场白热化 一带一路炒作更深一步挖掘 说实话 一个热点到这种份上 我是不觉得还有多大的挖掘空间了

03-29 14:54

尾盘是券商砸盘导致的,中原证券暴跌,可能是补跌 这两天次新股连续暴跌 而中原证券本身也是次新股 ,只不过是下跌来的晚了一些

03-29 15:03

中国银河中原证券 直接被干死 明天银行股江阴银行要是也补跌 那么指数就好看了 明天市场绝对不太平

03-29 15:04

龍哥收评 :次新股这两天极端的走势,会不会影响到一带一路很难说,至少在面对次新股这种极端走势背景下,我们不能太乐观 因为连锁效应一旦产生 会有很多可能,比如中原证券暴跌,明天江阴银行会不会暴跌,如果暴跌,银行指数会不会受到影响砸大盘,或者次新股这两天连续极端走势出现,会不会导致今天强势的品种明天也出现极端走势呢,一旦出现,那么题材股就全面倒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