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龍哥】 实战直播室、、、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龍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龍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3-31 08:22

龍哥早评: 昨天指数大幅度杀跌,次新股依旧是主要杀跌力量,盘中部分次新股有抄底资金介入,可能意味着杀跌将有所缓解,电力股午后全面启动,成为昨天最强板块,今天指数只要不继续暴跌,电力板块有望带动市场反抽。

03-31 08:48

东方通(300379) :拟10转30派1.8元

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25,397,640.15元,同比增长37.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363,644.76元,同比增长57.55%;基本每股收益0.8792元/股。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3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

03-31 09:05

我们前天建议大家关注的准油股份昨天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昨天我们点评的甘肃电投尾盘也不错,今天有继续冲高的机会。

03-31 09:23

昊志机电(300503) :2016年净利增逾四成拟10转23派2.3
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3.31亿元,净利6278.0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9.55%、44.5%;每股收益0.66元。公司拟10转23派2.3元(含税)。另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1090万元-1285万元,同比增67%-97%。

03-31 09:34

开盘有点乱 明显的联动看不出来,不过个人觉得今天市场继续大跌的风险不大

03-31 09:41

新疆股开始补跌 高位股杀跌终于开始了这个是次新股连续下跌导致的

03-31 09:46

目前看 西部创业 是市场最强的票 二连板

03-31 09:49

锂电池又活跃起来了,很强,龍哥跟踪的天齐锂业 再次拉升,盘前光说金安国纪 了,大家注意继续跟踪好。

03-31 09:52

看看大唐发电能不能封死 昨天电力板块联动最强 这里只需要一个领头羊来号召市场人气

03-31 10:05

电力股已经两家涨停 得到市场认可 昨天点评的甘肃电投目前表现也不错 已经上涨接近5个点 恭喜各位朋友。


03-31 10:20

天齐锂业 继续爆发,漂亮,该股我一直都跟大家说了,已经早早提前布局,现在也是收获不小的。在直播每周我不知道点评提示多少次。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实力见证。


03-31 10:25

看看一会华银电力 大唐发电 会不会再次冲击涨停 只要再次涨停 电力股还是会起来的,现在主要就是市场大形势不好对板块的影响 但是就板块联动来分析 早盘除了银行股 就是电力股最强了

03-31 10:27

如通股份 在调整之后再度走强 一旦封板 昨天和大家分享的 纳尔股份 就有望飙升,我们敬请期待。

03-31 10:32

关注下中原证券 银行股大涨 券商有可能会在接下来补涨

03-31 10:41

早盘最显眼的就是银行股 ,没有比银行股更能吸引市场的注意力

03-31 10:48

这里指数调整没多大问题的 看看工商银行 再次新高了,这种大品种 只要不走坏 指数就不会坏的

03-31 11:05

银行板块继续拉指数。好好的电力板块,今天被银行给干掉了。实际上,电力板块这里要是做起来,很容易调动市场情绪。

03-31 11:13

可能是因为快过节的因素,今天这行情看起来非常死气沉沉,给人感觉游资和主力已经放假一样。

03-31 11:22

我的实战热度并未下降,天齐锂业 ,继续拉升,冲击涨停板,带动锂电池拉升,要是封板那就好玩了。


03-31 11:26

高送转两大交易所不停的问询和监管,打压的是抢权行情的阶段,4月份将有很多公司送股除权,后面填权行情没有理由继续打压了,抢权行情被压制,填权行情就会更迅猛!所以,易事特 我们继续等待填权行情。

03-31 11:32

银行股最强,其他都不行,就看银行股后面能不能带动券商补涨,以前这个规律很明显,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再次适用,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直播见。

03-31 13:09

大家下午好 ,市场还是没法稳定下来,虽然今天指数稳定了不少,但是次新股不少还在新低,次新股不稳定,市场做空动能就很难消失。

03-31 13:16

跌停个股已经十几家,指数时机没跌多少,可以看出来,蕴藏在小盘股的风险依旧在释放中。今天指数能泛红,主要还是因为股表现较强。

03-31 13:32

市场环境很恶劣,昨天建议关注的纳尔股份 该止损就止损吧 ,中原证券 也有点虚,这种盘面,最好的测了就是不交易,和之前的调整不一样,之前调整几天之后,肯定有抄底资金,但是现在,次新股的连续杀跌以及一带一路的补跌,将资金做多的勇气给生生压制。

03-31 13:38

在上升市场,说实话,随便做都可以赚钱,但是在市场调整的时候,对节奏的要求会很高,必须得等拐点出现的那一刻出手,其他时间段的出手都不会太有效。

03-31 13:42

昨天那种杀跌,是自2月份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惨淡,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依旧有不少资金很活跃,但是今天反弹的力度不达预期,资金的信心就差了许多,这说明很多资金认为调整还不够,因此不愿意出手。

03-31 13:47

如果宁波海运 能扛过这里的市场压力涨停,那么也许下周港口股还会有新的机会。

03-31 14:11

友阿股份 涨停,超跌品种,说实话,今天这种盘面,资金会很犹豫,没方向可以做。

03-31 14:11

送转板块午后表现不错,算是今天的新题材,这里就看市场是否调整到位,至少经历了昨天的杀跌,这里市场情绪并不高。

03-31 14:14

我们的柘中股份002346还在表现! 恭喜我们内部实战潜伏的朋友!收益杠杠的。


03-31 14:20

如果一个题材大家都能看到,那么就别去做,今天指数不跌,只要板块联动,很多人都会看到并且想参与那么你就没有多少机会,只有在市场犹豫的时候,拐点才更容易出现。

03-31 14:27

次新股板块继续大跌,这是这一波市场调整的元凶,次新股板块只要不止跌,那么市场就不会见底,大家一定要小心。

03-31 14:28

柘中股份 这一波起来,应该是庄股的炒作类型,也就是说不跟市场大势的独立独行。主要是因为股性好,才有资金来做这种品种。

03-31 14:37

想操作牛股的朋友,认真看昨日直播。

03-31 14:40

超讯通信 从跌停拉起,这个是 聚隆科技 的涨停带动的。

03-31 14:50

指数这一波反抽力度不错,次新股午后的不良影响消化后,资金做多信心开始恢复
最好的机会是昨天的电力股。当市场不好的时候,板块联动强势的品种最容易看出来
而往往市场调整尾端那些走强的品种,次日大概率会再次走强,因为本身做空能量已经在前期市场调整中充分调整,所以,那些刚起来的强势板块就很容易出现趋势的延续

03-31 15:06

龍哥收评 :今天盘面的题材,早盘电力股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联动还不错,本来以为昨天那么强,今天能继续强一天,结束表现不及预期,银行股今天不知什么原因,四家涨停,可能是因为护盘的需要吧。有可能会对次新股的券商起到补涨的引导作用,中原证券 ,认为可能会补涨,不过我的把握也不大,看次新股跌那么惨 还是有点虚,如果下周开盘后走势不好,会直接看掉,现在的盘面不容你犹豫的,大家下周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