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5日【龍哥】 实战直播室、、、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龍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龍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4-05 07:40

龍哥早评: 假期最火爆的就是雄县概念,相关受益品种我就不说了,网上很多人已经总结好。经过假期发酵,这个新概念都已经知道,可以说受益品种你基本都买不到,等你买到的时候估计已经是几个板以后的事情。
这个概念的火爆可能引起虹吸效应导致一带一路再次失血,需要注意,另外就是
张家港行 复牌,停牌期间次新股板块整体调整十几个点,可能补跌。

04-05 09:03

中央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关注雄安新区概念股

首先关注的是区域拥有土地资源的房地产股,首选华夏幸福(600340)、京汉股份(000615) ;其次是区域建材股,如金隅股份(601992)、冀东水泥(000401) ;再次是具有区域内业务拓展机会的相关公司,如北京城建(600266)、巨力索具(002342)

04-05 09:30

盘前推荐:外运发展600270 短线逢低果断跟进参与,有望强势封板。


04-05 09:33

盘前推荐:友阿股份002277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有望继续维持强势。


04-05 09:34

赛为智能300044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智能机器有望继续受到资金关注。



04-05 09:36

京津冀概念全面启动,早盘就已经几十家涨停的。雄安新区的票就跟雄安周边的房价一样,几乎不给你低位买入的机会。

04-05 09:46

从盘面看,次新股风险依旧在释放中,因为雄安概念崛起,今天注定多数的题材都不具备想象空间。


04-05 09:52

锂电池继续发力,我重点跟踪安排实战操作的天齐锂业 继续大涨,很强吧?该股我一直在直播中跟大家说了低位潜伏的标,目前跟上的朋友都是获利的。实力见证。

04-05 10:17

一些个股走势还是比较极端的,如通股份 从跌停到拉红,这只股是次新股加庄股,走势还是比较特立独行。

04-05 10:22

早盘基本被雄安霸屏
我们不放等,雄安这一波过去之后,其他的题材才敢去发力

04-05 10:36

赣锋锂业 今天也是非常强势的,我在上周五通知部分实/战追高跟进,目前也有五六个点的利润了,效果也都是杠杠的,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


04-05 10:40

如果雄安新区买不到,就换一个角度,看下今天最强的票是谁,然后选择潜伏做低位的品种。

04-05 10:47

今天这盘面,我知道很多人再次内心不舒服,因为手中没有个股。看到指数大涨,就会慌张。说实话,没有雄安票的朋友,今天都一样,但成熟的投资者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如果没有适合的,也不会去凑热闹,而不成熟的,这之后不凑热闹总觉得内心少了一点什么,多了一些遗憾,把握不好的朋友,认真看3月30号直播。

04-05 11:01

上周市场还出现了连续大跌,那时候没有票的朋友们会感到很庆幸,但是今天这种大阳线,很多没有票的朋友又很容易失落,一个大阳线就可以颠覆长期下跌带来的恐惧,叫很多人立马改变自己的观点。

04-05 11:09

金安国纪00263 今天也不错,我在上周五关键点位叫大家低位买进,现在也有七八个点的利润了。跟上的朋友爽呆了


04-05 11:15

今天雄安直接高潮,没买到这个题材的资金,明天不可能高位接力雄安的票,可能会去接力其他的品种,这里锂电池的持续性还是很不错的


04-05 11:29

早盘收评: 今天这市场实在没什么可说的。雄安高潮霸屏,看得到买不到

锂电池早盘也很强势。其实也没太好的买点,锂电池的资金可能就是为了吸引没买到雄安的资金回流,不过可能没那么快。

那么我们不妨继续观察,我相信经历早盘的情绪波动之后,午后市场会找新的出口,也许午后会出现新的持续性更好的品种,那将会是我们布局的方向

04-05 13:12

一定不要随大流,一个市场所有人都知道的热点,那么也就没多少肉,就好比雄安,你根本买不到,等未来你能买到的时候,绝对是在高点,你敢不敢去接?

04-05 13:16

这种盘面,一个连续涨停股都没有,几乎全被雄安概念给干死。

04-05 13:28

从盘面看,今天锂电池是仅次于雄安新区的票,这是连续第二天继续表现,我相信很多人今天也都注意到了锂电池的异动,不过还有一个版块我相信大家关注度不高,比如人工智能的赛为智能 已经新高。这个大家是否引起了足够的关注

04-05 13:33

北化股份 午后拉升了一波,目前上涨7个点,有资金试图进行做反包。

04-05 14:02

看了下锂电池的成交量,目前接近400亿 考虑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锂电池今天可以说放量大概率

04-05 14:03

这种普涨的盘面很难判断什么好什么不好,因为都在涨,你根本不知道谁的表现更好。

04-05 14:16

市场最好的买点往往是在波动的时候,连续性的大涨,那么换手就不可能跟得上,决定高度的是换手,所以,个人认为明天盘面的获利盘抛售会很大。在我的交易体系之中,我从来不在这种全面普涨的时候跟风

04-05 14:17

做交易一定要有独立的思维,跟风是多数散户的通病,如果你不能去强制性改变,那么你就不可能在市场中赚钱

04-05 14:35

上周五指数开始反弹,今天直接大阳线,就快把上周一周的下跌给吃掉,也就是说,获利盘已经积累了差不多两天,那么明天盘面必然会波动很明显,指数要么是调整,要么就是盘中调整后再度走高,在调整过程中持续性好的品种,才可能成为后期最好的交易标的

04-05 14:52

雄安的票几个板几乎是没悬念的,后期等到你能买的时候绝对是高位,今天不管是雄安,还是周边的品种都已经被挖掘出来,所以,这个版块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票可以做。所以,不妨等第一波炒作结束再说,这一波资金介入的程度不深,但是作为一个大题材,个人觉得未来肯定还会有二波炒作,只有资金介入的程度够深,才可能成为超级大题材

04-05 14:54

张家港行 不亏是妖股,早盘跌停,在经历一天换手之后,尾盘再次被拉起来,上涨3个点

04-05 15:07

龍哥收评: 雄安概念全面起爆
锂电池午后表现不错,涨停个股也好几家,总体看,大部分锂电池全天获得了不错的买入力量,今天保持了全天强势。成为仅次于雄安的强势热点
正宗的雄安概念股可以确定的是会连续涨停,毕竟想象空间在那里,不正宗的可能在接下来会分化,这些分化的资金会寻求新的做多的突破口。这才是目前没有买到雄安品种的大资金最可能做多的方向。
现在多数人都认为雄安是主流,那么雄安很可能至少目前不会成为超级主流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