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6日【龍哥】 实战直播室、、、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龍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龍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4-06 08:45

龍哥早评 :昨天雄安概念全面爆发,指数大涨,锂电池仅次于雄安概念,赣锋锂业 已经走出中线行情,因此,锂电池中期看还是有不少操作机会的,今天雄安分化的概率很大,目前不建议去追高,大家都看好的时刻肯定不是最好的交易机会,一个概念最好的交易时段往往是在多数人都想不到的时刻。

04-06 09:09

秘鲁铜矿工人无限期罢工 短期或刺激铜价上涨
相关概念股如
云南铜业(000878)、江西铜业(600362)、铜陵有色(000630) 等,将受益于铜价上涨。

04-06 09:18

盘前推荐:上海凤凰600679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潜伏拉升。


04-06 09:26

友阿股份002277 高送转机会继续低吸跟踪机会,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04-06 09:30

赣锋锂业 已经走出中线行情,因此,锂电池中期看还是有不少操作机会的,今天雄安分化的概率很大,目前不建议去追高,大家都看好的时刻肯定不是最好的交易机会,一个概念最好的交易时段往往是在多数人都想不到的时刻。就像龍哥布局的天齐锂业 ,龍哥在低位的时候叫大家去潜伏,很多人觉得还不会启动,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获利接近20%。

04-06 09:33

中兵红箭000519 短线逢低积极把握,军工有望继续维持强势。


04-06 09:38

雄安概念大部分品种都是开盘继续涨停,那么资金要么去打造新的题材,要么就去找一些雄安的影子股来进行布局。

04-06 09:43

我们现在先观察,雄安新区太猛,今天开始分化,强的直接一字板,弱的不少现在不少依旧高开,怎么走还不好说。

04-06 09:48

长青集团 冲高回落,资金反包再次去冲击涨停,今天二三线的概念股基本都已经无法继续涨停,我们需要观察,一会会不会有二三线的品种再次去封板来号召市场人气

04-06 10:00

西部建设 今天继续走强,一带一路的前龙头,可能是资金试图打造的另外一个方向

04-06 10:05

天齐锂业 龍哥还是相对看好,短线关注47元支撑力度,另一只跟踪的金安国记继续扩大涨幅!另外,像多氟多这些还未大涨的品种,还是有机会的。

04-06 10:13

早盘表现比较抢眼的依旧是雄安,一线继续涨停,二线开始分化。西部建设 北化股份等前期调整的强势股今天反而表现比较好

04-06 10:22

如果西部建设涨停,那么前期调整的强势股就可能被资金追捧,因此,这里我们可以考虑下宁波海运,连云港这些。

04-06 10:22

从早盘看,一带一路再次开始活跃起来,这是目前最火爆的一个板块,就看市场后面的认可度如何

04-06 10:24

除了一带一路,电力股的华银电力 大唐发电今天也都开始进行反弹,市场的方向目前是上周杀跌的强势股,我们做跟随即可,至于能不能赚钱,这就看市场了

04-06 10:35

强势股反抽早盘基本都表现了一波,西部建设不涨停,跟风资金拉了一波之后就没什么后劲了,看起来今天是注定要调整的一天 除非后面有新的能带动人气的标的出现。

04-06 10:51

次新股早盘也都挺强,整体联动是目前市场最强的。昨天开板的一些品种今天整体都被资金炒作

04-06 10:53

一个热点,如果市场大部分人都开始关注的时候,就没有必要去追了,因此,次新股这里我不建议大家去追,因为次新股非常情绪化,一旦节奏错了 短期的亏损非常大

04-06 11:03

市场目前最强个股就是二连板,而雄安概念集中了大部分的二连板的票,考虑雄安题材的想象力,那么一线的品种在后期即使三连板甚至四连板都不是难题,那么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几乎可以想象,那些今天开始调整的二线三线品种,后期还会因为一线品种的继续涨停而遭遇资金继续追捧,所以,这里不妨等。

04-06 11:19

中国建筑 大涨6个点,这个对指数的带动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今天市场就是乱炒,因为雄安出现分化,那些出来的资金把之前的题材都炒作一波。

04-06 11:28

宁波海运,连云港 强势拉升,龍哥刚刚在10:22分左右叫大家去关注考虑,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实力见证。


04-06 11:29

超跌强势股全面走强,华银电力 涨停,珠海港涨停,盐田港涨停,这是今天市场选择出来的方向。


04-06 11:36

早盘收评 :电力 港口都是上周调整的强势股,今天雄安的题材出来,做的基本都是这里调整的品种
次新股走强不奇怪,因为昨天大面积调整,有较低的位置,所以资金从雄安出来之后,就会去做这里调整的品种。
那么今天已经走强的品种其实不再适合追捧,而你的交易方向则是选择调整的强势股为主

04-06 13:13

大家下午好 ,我们继续直播。今天注定是一次普涨的局面,因此,这种盘面,几乎是买什么都不会亏钱。但是想买到持续性好的热点,其实很难。

04-06 13:23

轨道交通午后不少起来,这种盘面下,稍微有点跟雄安沾边的消息立马就起爆

稍微反应慢点,你根本就没有买到的机会。你要么能买到龙头,要么就别跟,跟风的基本都四五个点,很容易买了被套

04-06 13:34

要做就做主流,我觉得雄安概念股依旧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挖掘的。别被今天各种眼花缭乱的题材给分散了精力。

04-06 13:37

中字头继续发威,我不建议大家去追,这些靠消息起来的品种,来的很快,没有充分的换手和人气基础,持续性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04-06 14:03

市场目前最强个股就是二连板,而雄安概念集中了大部分的二连板的票,考虑雄安题材的想象力,那么一线的品种在后期即使三连板甚至四连板都不是难题,那么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几乎可以想象,那些今天开始调整的二线三线品种,后期还会因为一线品种的继续涨停而遭遇资金继续追捧,所以,这里不妨等。

04-06 14:05

尾盘有只牛股建仓布局,如果想得到这个票的朋友,认真看3月30号的直播。

04-06 14:14

要做就做主流题材,雄安就是主流,今天的题材看起来热闹,但是都不值得去做。我们继续等。

04-06 14:17

如果大家都能一眼分辨出来的并且都看好的,你就别去参与,只有大家都看不到的容易忽视的才会有黄金。我喜欢市场的调整 分歧 。

04-06 14:18

指数回落不奇怪,因为中字头持续性不好,就是盘中脉冲,这就好比有些人可以短跑一百米,但是只要超过这个限度就立马慢下来,爆发力强,持续性不行。

04-06 14:27

做热点,其实就是跟随市场最赚钱的方向,我的理解就是持续性最好的方向,什么品种连续涨停,连续不停涨,那么什么品种就最容易得到市场的认可。

04-06 14:32

尾盘锂电池亿纬锂能开始表现,锂电池近期的持续性还是不错的,看看尾盘的联动性如何,能不能出现带动市场人气的标的。

04-06 14:49

时间过的很快,尾盘给大家分享一个牛股,还没+的朋友赶快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4-06 14:52

尾盘福利股 长青集团 沧州明珠 别问我为什么 答案我今天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04-06 15:03

龍哥收评

因为不少雄安品种今天分化回调 资金大面积出来 因此有了今天大面积题材爆发

次新股 一带一路 港口 电力 午后的中字头等等

这些都是昨天雄安大涨没有表现或者调整的品种 因此今天从雄安出来的获利资金做这些低位的品种

但是 毕竟不是主流 持续性很难说

而今天不少雄安品种在回调 风险释放的比较充分 你可以想象 当明天三连板的雄安品种出现的时候 这里调整到位的雄安品种明天就可能再次引发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