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周三】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2 08:50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7-12 09:09

早评: 周二指数冲高的动力来自于金融板块的走强,以及绩优白马股的推动。不过,尾盘的大部份个股回落又透露出投资者对当前市场警惕的态度,在退市制度和暂停上市加码的背景下,更加强调业绩以及趋势性,这种以基本面为王的估值投资风格,在下半年都难以扭转。与此同时,监管层对IPO提速以及对题材炒打压,有意将题材资金往绩优股处赶,因此,短线涨指数跌个股的风格暂时难以转换!就短线而言,由于主板有权重股轮动维护,下行空间比较有限,空间支撑位分别在3190以及3170两个点位,不过,由于行情的严重分化,大盘上行压力也比较明显,短线暂时不会有突破性的上行空间,这种区间脉冲行情将会维持至本周五,由于7月14日将召开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讨论加强金融监管工作,市场会处于一个待候消息面落定的状态中。操作上,热点炒作需要短暂休整,稳健者可关注趋势向好的二、三线蓝筹,最好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但不要盲目追高

07-12 09:10

昨日大涨的上证50基本上难带领市场向上突围,毕竟之前已经涨了那么多,关键的是他们上涨更多的起到的是砸盘的作用从而不受待见,另外同为蓝筹或权重范畴的有色和煤炭等资源类板块位置相对更低都能大跌,那些涨的老高的50票难道又还能一直疯狂下去?

07-12 09:12

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不管是蓝筹中的白马股还是讲故事的题材股都必须得提防中报业绩陷阱,尤其是高位白马股一旦业绩不如预期的话跌起来会更惨,业绩预增+题材的概念即绩优题材股还会是市场短期炒作的一个方向。

07-12 09:13

大盘昨天尾盘跳水的走势比较难看,今早还有惯性回踩的可能,当前行情也只适合低开才收阳,每次高开的结局都更糟糕。大盘有权重相撑难大跌,只是指数的小区间震荡掩盖了个股走弱的事实,看大盘炒股的话会很受骗。对大盘不悲观,但也不能随便参与,局部机会只能说是对那些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而言才是机会,节奏不好的话出手就容易挨打,总体思路是控制仓位和操作节奏下谨慎参与



07-12 09:17

潜力挖掘:煌上煌002695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妖股形态,新一轮行情继续演绎。

07-12 09:32

近期很多个股出现大幅回调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创业板的影响。创业板指的表现也是直接关系到两市的赚钱效应的。创业板指昨天仍然是继续收阴。近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已经是覆盖了前10个交易日的涨幅。技术形态上,已经是出现了明显的破位,跌破本轮以来的反弹反弹趋势。就中长期来看,笔者的观点仍然没有改变,创业板的底部大致在1600-1650这一区间。对于后期,强烈建议大家坚决回避一批高估值的创业板个股。所以,对于后期,大家要逐步转变投资思路,摒弃以往单纯依靠题材的炒作思路,逐渐转向依靠上市公司的成长性,符合国家大政方针的这一方向转变。

07-12 09:34

创意信息300366 业绩大涨,有能力的中线可以关注下,逢低把握机会。

07-12 09:36

沪深创均出现微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9.1亿,资金也维持平稳,今日首要关注的是昨日低点支撑。



07-12 09:43

上工申贝 大家应该看到了,该股笔者在周一盘中叫大家跟踪机会,跟上的朋友现在是不是赚钱了?像这样低位启动的个股,你就算做错,也不会有多少亏损。


07-12 09:45

今天早盘会是很多个股正常的短线超跌反抽过程,上午主要是交换筹码的过程,这时候的封板必须有足够的换手才可以,否则缩量拉板坑的概率大

07-12 09:48

中国平安 招商银行 等权重板块人气龙头继续拉升,权重板块拉动到快速反弹上涨,今日大盘收阳线概率大了,但是每天拉升金融粉饰大盘指数让股民很受伤

07-12 10:01

成长股如期全面反弹,同时上周的强势股在昨日恐慌跌停后,今日也集体报复性反攻甚至实现反包走势,华北高速000916前期连续涨停昨日跌停洗盘后今日再度涨停。

07-12 10:10

实战操作记录:





07-12 10:12

多观察那些持续性好的板块,一个板块持续性好,那么就说明资金认可度很高,这种品种,往往你买进去很难亏钱。比如最近的一带一路,低位启动的西藏天路,笔者昨日为何在拉升5%的情况下还叫大家去跟踪把握?今天该版块全面爆发了。

07-12 10:15

先导智能300450 该股笔者近期一直在跟踪的一只波段票,昨日盘前跟今日盘前都有推荐跟踪机会,昨日成功翻红拉升,今天继续,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恭喜把握到机会的朋友,

07-12 10:17

银行保险这两天持续性都不错,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指数,如果两者今天强势到收盘,小盘股出来的资金就会增加,从而市场风格的转换会更加明显。

07-12 10:27

上证50继续上涨,银行,保险,券商合力拉抬指数,中字头也起来了,上涨50开始上天了

07-12 10:29

以雄安和年报高送转为代表的上半年老牌热点目前都是加速破位杀跌走势,去弱留强,去老留新,在短线操作中切记站在市场风口和前沿,不去持股过气老热点,一旦破位后很难再度抄底盘介入,而新一批的主线热点和强势龙头,短期急杀之后必然是资金再度接筹拉起,这也就是为什么近期600516方大炭素反复活跃持续走强的原因(主流热点+强势龙头+巨量换手)。

07-12 10:40

银行 保险 板块继续集体拉升,大盘快速拉起,前几天跟大家分析锂电池调整两天将再度拉升,天齐锂业 赣锋锂业等锂电池果然持续拉升,天赐材料也不错吧?

07-12 10:47

盘面上再现闪崩,正虹科技直线跳水,近10万手封跌停,换手2.7%;医药股通化金马早盘也大幅跳水,一度逼近跌停。

07-12 10:51

现在的盘面弱势主要还是来自小盘股的恐慌导致的,资金流出毕然然会导致板块波动,但是假如权重这个位置能抗住,那么就是做权重即可。一个能持续性走强的品种,必然是合力的最终选择。

07-12 11:00

先导智能 还不错吧?继续震荡拉升,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波段继续看,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这只个股笔者早在低位的时候就叫大家买进了,这几天还有在提示,现在利润也不低了,也就半个月时间。

07-12 11:01

大盘涨的像牛市,个股跌成熊市,奇葩的市场环境,上证50成为了杀人机器,次新板块,高送,大周期商品涨价,无人新零售等好不容易起来的热点都被监管层问询打压,唯独上证50勇攀高峰。

07-12 11:08

快10家跌停了,大跌的个股不断增加,个股闪崩好多啊,都是突然直线砸。金融三胖一拉升准没好事,昨天早盘拉,尾盘个股跳水。今天早盘拉,现在指数或个股也跳水,纯属上演一出“老乡,别走”的欺诈大戏!



07-12 11:30

保险拉不动,方大证券跳水,小票也跳水,没有回暖迹象,大家不要轻易进场,控制仓位等机会。



07-12 11:32

指数小幅回升,大盘从大跌近20点到目前逐步收窄跌幅,但是个股的反弹迹象不太明显,创业板目前进入无支撑抵抗的下跌状态,两市红盘个股刚刚最少时仅300家(占个股总数10%),目前小幅反抽后也仅500家红盘整体红盘比例不到20%,因此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等待成长股和资源股的低吸机会。

07-12 11:32

指数长的漂亮 个股跌的真惨,当海水退去,裸泳的都浮现了,又是A50,又是剩下的3000多只个股舔着伤口,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指数红火难掩个股惨败。大盘,可以照例每天不断冲击着新高,但创业板,却已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失守于大道子线。这纠结的行情不禁让人感概,漂亮50,现在基本是全股民公敌了。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07-12 12:52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笔者下午精彩直播,来了的朋友动动你们的手指点下[赞]

07-12 12:54

午评: 周三再现二八分化格局,上证50继续上攻不断挑战高点,不过,上证50强势也难掩个股大量回落的事实。盘面上,创业板跌得一塌糊涂,个股跌得惨不忍睹,超过8成的个股处于调整中,跌幅榜数量达7只,只有金融板块以及金属板块走强,其它板块全线调整,午后我们重点关注大盘在3170点附近支撑力度,预计此位基本可以稳定下来,创业板指数目前失守30日均线支撑,短线会继续考验1730点附近支撑力度

07-12 13:04

目前资金情绪完全退潮,破掉3200点震荡回踩一度逼近20日均线寻求支撑。不过经过调整充分消化套牢盘压力之后,还会继续上涨回补缺口创新高出来;接下来,投资者可能还是希望及时抓住龙头股,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在一个明显的强势市场市场中,抓住龙头股相对是比较容易的,也是比较有效的;但是,在一个明显的弱市市场,抓龙头股就要复杂得多,而且要冒相当大的风险。因为热点是转换频繁的,带头领涨的龙头股有可能并非是真的龙头股。如果胆敢追高买进,有可能会变成追高被套。而且,一旦被套,往往难有解套的机会。因此,在弱市市场中,应该摒弃追高买进法,取而代之的应该是逢低买进策略

07-12 13:12

跌停股虽然不少,但都集中在两类:复牌补跌和闪崩!贝因美昨天跌停,然后有一系列的联动效应,毅昌股份长阴跌停。昨天闪崩的星期六,今天直接一字跌停。闪崩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资金链断裂的影响,这个市场游资也很难做!

07-12 13:20

锂电池一些品种还是很不错的,像笔者最近叫大家关注的先导智能,以及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这都是已经创了历史新高的品种,就看今天这种盘面,能不能午后有新的做多力量进场,低位的天赐材料也是笔者重点关注的一个方向,今天也是锂电池最强的一只。

07-12 13:24

市场两大阵营,一方是以某队为首的权重阵营,代表板块:银行,另一方是以游资为首的妖股阵营,代表个股:煌上煌、特力A

07-12 13:30

有人问为什么龙蟒佰利涨这么猛,那是因为钛白粉涨价题材,此概念股业绩预增18倍,安纳达今天也不错,此概念可做中线布局。

07-12 13:37

今年以来国内石墨电极价格已经突破想象力,从年初1.8万元/吨涨至6.5万元/吨,涨幅超过260%,概念股方大炭素等高位震荡



07-12 13:40

妖股拉了一波之后,又开始快速回落,主动性买盘还是太少,我们只能看银行了,看银行能不能在收盘之前拉一波,作为跟随者,散户必须等那些主动性买盘出现的时候再跟随买进去做多,早一步,晚一步,对散户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07-12 13:46

大盘继续震荡,虽然调整没结束,明天再跌还是会在3180附近止跌,明天再跌将是考验今日止跌是否有效,之后反弹如果再度受阻,下周回调支撑在3150附近,下周能到3150就好了,将会展开新一波反弹上涨,部分个股今明两天将提前调整结束止跌上涨

07-12 13:48

雄安午后这一波,红墙股份,北京科锐都是在前期连续板过的品种,市场现在是找不到出路,乱拉,但是发现无法带动人气之后,跟风盘会迅速消失

07-12 13:50

部分超跌股开始出现小幅反弹趋势,近期部分个股的跌幅确实有些已经超支,中国太保601601开始跳水,权重股有补跌趋势,权重股如果补跌将释放存量资金去参与个股的抄底反弹。

07-12 13:55

神雾系两股“闪崩”一百多只基金或躺枪 有人一上午没了2600万神雾系两大个股几乎双双跌停,若这些重仓基金在二季度末未减仓,如果按照彼时的股价来计算,有公募光是当日上午的亏损就超过2000万元。现在的日子,机构和游资都不好过。



07-12 13:56

中国太保601601 早盘拉高后砸盘跳水,上证50昨天和今日都是长上影,创业板指回升,但趋势已经走弱,跌停扩容到12家。在题材股北京科税002350的走强下,上证50的一跳,真是完美呀,接下来就看002350能否涨停了,这个对题材还是有提振作用

07-12 14:18

北京科锐 涨停,雄安在今天这盘面下活跃起来了,大家观察即可,看后面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低位的品种你随便选择,不用着急。



07-12 14:23

市场日内运行情况在转变,主板,沪深300,上证50开始突然出现加速补跌迹象,保险家电等直线跳水,大盘目前跌幅超过25点,原本领跌创业板指数开始抗跌没有继续下探走弱,目前留意主板和权重调整后,超跌股的反弹机会以及中小创的短期修复性反抽机会。

07-12 14:28

市场日内运行情况在转变,主板,沪深300,上证50开始突然出现加速补跌迹象,保险家电等直线跳水,大盘目前跌幅超过25点,原本领跌创业板指数开始抗跌没有继续下探走弱,目前留意主板和权重调整后,超跌股的反弹机会以及中小创的短期修复性反抽机会。

07-12 14:36

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请珍爱账户剩余子弹。分享喜悦;分享快乐!请大家查看刚才13点28分发表的分享获取战队布局牛股!

07-12 14:40

天赐材料 成功涨停板,漂亮吧,该股笔者一直叫大家把握低位机会的锂电池,早盘也跟大家说了,最强的一只个股,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为什么笔者一直选择锂电池,相信大家在往期直播一直都有看到,笔者3月份带大家把握天齐锂业一波行情的时候,大家也是赚了一大笔利润的,现在天赐材料依旧处于低位,波段空间继续看涨。看笔者直播,大家别老想着操作个股,要学习选股的思维逻辑才行的,喜欢笔者的点赞行动起来。

07-12 14:52

笔者很纳闷,既然证监会不希望股市涨太快,而且领导也只看上证指数,你直接直接打压上证50权重不就行啦,(指数回调更加立竿见影)干嘛每次都只盯着游资的中小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放散户一条生路。

07-12 14:53

锂电池作为近期的人气热点,这几天都不错的联动性,今天尾盘可以发现,主动性买盘又大量买进,这种近期的老热点,对比新出现的热点,笔者认为更具有吸引力,像低位的品种依旧可以抄底,像红星发展可以继续跟踪。

07-12 14:59

锂电池 尾盘的买盘尤其是主动买盘非常多,特别是低位的品种更受欢迎,所以笔者近期没怎么叫大家去关注赣锋锂业跟天齐锂业这些相对高位的机会,多氟多盘尾也直线拉升了。

07-12 15:07

收盘,午后在雄安股集体涨停潮的拉升下,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抄底盘介入,大家注意把握好雄安股这里的机会,已经休整了几个月了,短线也具备出一定的机会了,特别是北京科锐,恒通科技及华北高速等龙头涨停,对持续的刺激作用很强,如果雄安股能雄起,那么新的反弹就可期待,大家要重点留意这方面的变化,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