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周一】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 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7 07:56

友们早上好!进来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赞]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想在股市获得更大利润的朋友可和我交流,一只[牛]牛股让你扭亏为盈

07-17 09:01

早评: 上周五大盘震荡走高,顽强翻红,但创业板指继续创新低。盘面再度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技术上看,周线图上连续两周回踩5周线都获得显著支撑,量能也逐步放大,MACD指标金叉后红柱随即放大;日K线上看均线系统依旧是金叉和多头排列,MACD也持续金叉;目前周线和日线上都显示趋势未改。因此本周大盘蓄势之后还是有望向上回补缺口后震荡整理

07-17 09:04

创业板指因为权重的问题走势难看,弱势局面暂时还难以缓解,周末消息面仍然是不利于它。周末消息面整体偏空,不论是新股核发家数还是金融会议重点强调发展直接融资都意味着IPO的节奏暂缓不下来,就连每周缩减到五六个都是奢望。

07-17 09:15

大盘已经被操控的四平八稳,不管怎么走都没参考意义,创业板指则对市场的心理影响更大,短线而言个股的颓势还会继续,操作上多一份谨慎少一份冲动,绩优+题材双轮驱动的概念还存在一些机会,但也只对少部分节奏感好的投机客而言才是机会

07-17 09:16

恒通科技— 主要从事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为核心产品的、可循环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组装。短期可以继续关注!

07-17 09:21

当前A股要去和国际接轨,这是最无语的一种现象;如果这种想象继续下去 ,那么市场将会出现8类股的闪崩行情,也可以这样说以后小盘股将会成就太多的僵尸股,小盘股的泡沫时代来临。近期什么闪崩股频繁出现,主要是以业绩不及预期或者造假,这种现象则很难提前预知;所以大家操作要小心,谨防踩到地雷

07-17 09:31

潜力追击:恒通科技300374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该股波段行情,笔者在上周已经在低位通知大家跟上,目前获利中,短线继续看涨。

07-17 09:31

洪汇新材002802 短线逢低激进者适当跟踪机会,低位启动,有望继续拉升,黑马潜质。

07-17 09:32

上证指数微幅低开,深成指和中小创指数大幅低开,上证指数或将震荡或小涨,其余的指数将震荡为主,或有回升震荡,除了银行 保险技巧你持续护盘导致上证指数偏强外,其实是从很弱



07-17 13:23

市场还有一类股票,借着市场假摔,真跌停。闪崩,假摔,真跌停。这个市场如战场,一定要站好位置,跟着政策走,不作对

07-17 13:25

3200点又回来了,今天恐慌性杀跌结束,抄底资金进场。大趋势继续向上,沪指大概率回补缺口,创业板扶不上墙,尽量观望。操作上,跟着政策走,不抱怨,不埋怨,券商银行任你选

07-17 13:37

为什么前期被热捧的小盘股被冷落了?随着IPO逐渐增加,市场又没有新的增量资金,小票流动危机开始。不过小票已经被闷很长时间了,耐心等待物极必反的时候。重点考虑有业绩支撑、成长强的个股,同时要考虑成交额在两市前列的个股

07-17 13:41

早上银行、保险大涨;下午轮到煤炭发力了吗?恒源煤电600971大涨6%,陕西煤业601225,业绩预增20倍的,低价煤炭,是否会有跟风?我们下午一起看看

07-17 13:56

日线修整时间和休整趋势内,未来几天依然是以今天的低点位置为支撑,维持小涨小跌运行市场继续以大金融保险为主,能否持续就看明天的表现了,天鹅股份今天抗跌能力不错,可以关注一下。



07-17 13:59

长期来看,中央有意识的降低风险,包括系统风险和杠杆风险,利好A股市场的长远发展。不过今天市场这么玩,确实狠狠的打击了市场信心,以后看盘就分为两类。上证50是一类,其他股票是另一类。

07-17 14:04

当前两市上涨仅180只票,跌停的接近上百家了,就几只上证50在涨,大部分股票在调整,可操作性不强,观望为主。



07-17 14:12

现在的市场,只有价值投资才有未来,论题材,今天最强的题材股是 002161远望谷,现在也被砸开,反观价值投资的 煤炭,银行,保险,证券,强者恒强。

07-17 14:17

现在市场,除了政策板块之外,其他板块基本没有赚钱效应。跌停股近100家,现在操作就是,国家不允许的,不碰。国家允许的,低吸不追涨,管好手,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

07-17 14:26

随着午后行情的发展,盘面再度集体下移,创业板指数跌幅临近早盘最低点,红盘个股仅剩百家且都是中字头权重和保险银行,早盘即使有资金抄底如果选择仍然是小盘股那么午后再度下探次日这些抄底资金能否成功获利全身而退这里都还要打个问号!所以以目前市场环境和趋势来看,短线控制风险是第一位。

07-17 14:31

大盘今日断头铡刀破位,技术形态已经很难看,而上证50又是连续上涨在高位,短线很难马上修复,但也没必要害怕,指数涨的时候也没见市场赚钱效应有多好,跌下来了反而还有机遇,耐心等几天就好了



07-17 14:44

现在是比跌停了,264个跌停,跌停继续在增加,创业板跌停潮,估计杠杆产品的清盘线应该到了,市场踩踏事件,主板被拖累。

07-17 14:59

农机板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星光农机继续涨停,天鹅股份该股笔者在午盘盘中叫大家关注机会,现在也封板了。该股上周就和星光农机有联动,今天也跟随涨停,持续性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看一拖股份

07-17 15:03

截至尾盘创业板指数再破日内新低,在抄底回升预期再度落空的情况下,午后个股上演全面恐慌杀跌走势,目前两市跌停股超500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有750家,行情演绎出了股灾的景象,继续执行短线轻仓操作计划,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