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周二】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8 08:28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7-18 09:07

早评: 持续性的强监管消息扑面而来,以及IPO继续保持着提速的状态,再叠加乐视网的不利消息,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忧虑情绪,引发指数或个股泥沙俱下,只有大金融一枝独秀。涨时重势,跌时重质,之所以大金融如此强势,一方面,是因为国家队大部队潜伏在金融板块,掌控指数的生杀大权使命。另一方面,保险以及银行的估值确实是低,而价值投资才是未来的王道。本轮行情基本以挤泡沫以及估值修复为主,而泡沫最大的当属中小创个股,相对来说,本次暴跌,主要是对个股估值的一种充劣从优的价资理念进一步确认,绝大部份高泡沫个股的暴跌,以及低估值大金融的强势,都将正式宣布,A股有望开启估值时代性变局的大门!就短线而言,周一这根大阴线基本宣布股市进入中级调整格局,预计周二指数会有个探底回升的动作,下方支撑位关注3165点附近,短线反抽至3200点附近后会展开二次回撤动作

07-18 09:10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18 09:11

当前不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都早已被一些权重绑架,创业板一些权重在利空打击下接连大跌导致指数大跌从而让技术派慌乱中割肉而加剧了个股的恐慌,而主板权重猛拉则是导致小票因失血而产生流动性 问题,一砸一拉起到的效果都是一样的。

07-18 09:12

这样的行情看沪市大盘依然没用,创业板大跌是受权重拖累也没参考性,所以当下真的找不出合适的参照物来衡量大势走向,短线关键看赚钱效应或个股活跃度,但这是一个比较虚的概念也没法用指标来衡量,如此畸形发展的市场也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

07-18 09:14

券商上周贴脸上去跟涨了几天,现在也被打回原形,一时感觉成了私生子被踢下了炕,只有亲生的才抱团取暖,更别提已经被抛弃的孩子中小创了,此时仿佛成了被抱养的,爹不要娘不疼兄弟更是不爱的可怜孩子。周一A股市场并没有因为大盘蓝筹股持续上涨而变的乐观向上,反而恐慌性持续蔓延,这说明市场两级分化加大矛盾产生,假涨的背后其实是全体股民并不看好的上涨,大跌则是对市场不满情绪的集中释放。

07-18 09:18

盘前精选:西藏天路600326,公司是西藏水泥龙头,施工、商砼业务共同构建产业链一体化。该股业绩很好,每一年的净利润都大幅提高。黄金坑目标14.97元。颈线位11.19是强支撑,昨天最低11.29元。短期关注一把!

07-18 09:19

盘前精选:科大讯飞002230,nsci成分股,也是中小板指数成分股。该股是人工智能龙头,7月22号将召开2017中国人工智能大会。该股黄金坑目标46.31元,颈线位36.68元有极强支撑,昨天最低37.16元。大家继续跟踪好来。

07-18 09:23

对于后市操作,笔者的观点是不盲目悲观,更不能任意杀跌割肉,因为再差的市场都是有跌就有涨的,物极必反的情况在过去、现在或将来从来都不会缺席,所以跌的深的短线就别看了,等待迟来的超跌反弹,必定会有的。当然,对于笔者经常强调的两大风险业绩预减和减持还是要注意的,目前看仍是重灾区

07-18 09:30

天鹅股份603029 该股笔者昨日盘中推荐的一直强势股,昨日逆势封板,低位启动,激进者继续跟踪机会,有望持续拉升。

07-18 09:43

当前政策面出现了重大的变化,金融会议全面贯彻执行。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脱虚向实,去杠杆,任重而道远,这种改革 ,二级市场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买单的总是股民。



07-18 09:51

银行、保险 板块目前在跌幅榜第一,只有大金融躺下,个股才能站起来

07-18 10:02

煤炭板块的西山煤电、山煤国际等开盘都很强,从今天早盘看,有色煤炭占据了市场半壁江山。昨天护盘,今天继续带动市场情绪,属于这两天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

07-18 10:03

洪汇新材 继续逆袭,爆发了,看能否冲击涨停板。昨日跟上的朋友在这样的市场依旧能够获利15%左右利润,夫复何求?实力见证。黑马就是不一样。


07-18 10:05

开盘后创业板直接低开高走尝试反弹,9:36左右出现分时高开,随后有色稀土保险钢铁保险等开始反弹,中小创指数再度调头向下,说明创业板反弹无人气,撤出创业板的资金继续向主板蓝筹,尤其是补涨的二线蓝筹涌入试图避险并获利,小票早盘急拉一定要注意管住手,随时有反手再度下杀的可能,看清形势确认行情再做操作。

07-18 10:09

创业板指数开盘冲高后走低,弱势明显,大盘反弹也容易受阻回落,下跌趋势里上涨周期永远要小于下跌周期

07-18 10:20

上周五笔者实战圈内潜伏的 002738 中矿资源,果然牛逼,昨日虽然跟随整体市场下跌了点,今日发力还是强势拉升封板了,恭喜跟进的朋友继续吃上你们的肉。



07-18 10:23

惊喜不断,盘前笔者分享的西藏天路600326盘中拉升7个多点,低位潜伏的朋友也有8个多点的收益了,恭喜你们!


07-18 10:24

做热点,爆发力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持续性,涨不停的品种,这种品种一般是资金买入比较充分并且锁仓的品种,一旦后期主升浪来临,才是你获得利润的时候。

07-18 10:28

保险板块又悄悄摸上来,一起来,个股就不妙,指数护住了,个股继续低迷,今天的行情中,明显资金流动向二线蓝筹,和业绩好的股票,尤其是钢铁,资源类的开始受到资金青睐,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已经跌的不成样子了。暂时回避他。

07-18 10:34

亿纬锂能 继续拉升,锂电池也开始发力了,好的品种从来不缺资金去炒作笔者今天盘前还有推荐大家关注机会,跟上的朋友开始小赚,继续跟踪低位潜伏,波段持续看涨。喜欢 的朋友点赞行动起来。


07-18 10:40

在10:20左右的日内二次探底走势中,主板未破开盘低点,而创业板则再探新低,虽后盘面有部分抄底资金进场进行,三大指数跌幅小幅收窄,但是目前个股反弹属于集体性反抽,没有明显的反弹热点出现。

07-18 10:44

细心的朋友应该都有看到,当前市场唯一的主线就是中报预增了,中报预增翻倍的,主营业务增长的,周期资源股,是资金关注的对象,短线尽量规避风险,多看少动!

07-18 10:50

中字头这一波拉的不错,中国铁建,中国中冶这两天很抗跌。盘中多观察这种盘面还比较抗跌并且持续性走强的品种,这类品种有一部分在未来盘面企稳后市可能成为超级大牛股的

07-18 11:03

交易到一定的境界,其实会变得很简单,比如我的热点战法,其实就看联动的持续性,只要能保持连续两天异动并且强势,基本可以确定有机会。

07-18 11:06

中国从房地产流向股市的资产再分配流动潜力巨大。其实中国股市后市还是有巨大潜力的。金融会议上也明确说了,房地产业未来还是严控的,这个不会有什么反复了,那房地产业的资金进入股市,未来潜力还是巨大的。

07-18 11:08

雄安反弹,博深工具002282领涨,雄安太坑人了,持续性还很难说,我是不看好,观察为主了。


07-18 11:14

昨天银行拼命拉,今天拼命压制,导致指数也上不去,15分钟还是维持震荡为主。日线年线这里由于昨日的大阴线,容易导致出现一个下跌中继

07-18 11:19

博深工具 涨停,雄安人气股。市场是在没有什么可以炒作的时候,就把雄安拉出来炒炒。感觉现在雄安就是补空白用的,资金现在各自为战。炒资源的炒资源,做业绩的做业绩,加入上证50的做顺风车!

07-18 11:23

再说一次雄安现在吸市场眼球可以,但是持续性不行,所以,没什么可关注的。你们要关注就等机会要关注那些持续性好的板块,这种品种资金买入一致性预期较强,所以,往往走的更远一些,哪怕第一口肉没有吃到也极容易吃到后面的,操作节奏很重要。

07-18 11:31

跌停板的数量在12只,指数震荡,恐慌情绪没有蔓延,个股并未因指数震荡跟风出逃,因此这里回撤的幅度不会太大,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07-18 13:03

午评: 今日两市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相较于昨日下杀的动能明显减弱,创中小板块有触底反弹的意味,稍有所上行,但是难敌市场人气的不足,随后开始震荡下行,创业板再创新低.在煤炭、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有所回升,但银行板块的低迷正好起到对冲作用,因此早盘各大指数基本维持小区间震荡,今天做多氛围多是集中在一二线蓝筹。预计午后指数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下方强支撑位关注3140点附近,在指数没有企稳前不要盲目抄底参与

07-18 13:06

指数午后加速杀跌,重要的权重今天也都在杀跌,两油下跌1个多点

07-18 13:09

博深工具 临近午盘封板被砸,雄安上方套牢盘很重,市场通过拉板来吸引市场做多眼球,主要做的主要是超跌反弹,毕竟很多个股已经跌破雄安消息起来之前的位置了,这个位置的持续性不是太看好,所以后面除非出现超预期表现,不然很难再让投资者回来做雄安,看戏就好,现在不是下手的时候



07-18 13:14

从已披露的中报预告来看,在供给侧去产能的提振之下,煤炭、有色等周期类板块交出漂亮的业绩答卷已无悬念,故而顺理成章成为场内资金的避风港,如方大特钢、神火股份等周期股遭到资金高位接力,持续逆势走强。大跌之后资金对风险的厌恶程度会急速上升,业绩变脸股几乎无一例外均遭到资金凶狠砸盘,业绩亏损或大幅下滑股已连续几个交易日占据了跌停榜的大部分席位。所以对于一季报已经提示中报亏损或者大幅下滑的业绩变脸股投资者不仅不可以盲目补仓,反而更应该第一时间逢高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07-18 13:23

近俩日护盘资金主要是银行,保险,但这种大块头对市场做多氛围改变不大。上午雄安板块博深工具用惯用套路做盘后炸板,这种害人害己,而且都好多次了,并且对市场资金进一步吸引,场内题材缺血更雪上加霜,再三叫大家回避雄安个股不听者只能付出惨痛教训,本来近期有此股的倒可以逢高出货。市场目前都是零零散散的热点,没有太多的表现,市场现在也很迷茫,早上很多封板的勇士也没有把路给趟亮,午后继续关注市场承接力度。



07-18 13:45

题材板块的拼命拉动起不到反弹的关键作用,现在还要看大盘能否企稳,企稳的话,这波下跌才算结束,那样后市才好操作。否则下跌不止的话,板块再拉动 影响也不大


07-18 14:04

洪汇新材 三连板,这是好事情,这种市场走出来的连板品种,很容易成为后期的妖股;该股业绩只是很小的一个炒作逻辑,主要还是在于超跌的位置好,且是老次新。图形上看属于放量涨停突破平台,短期算是止跌企稳,但短线也缺乏其持续大涨的逻辑

07-18 14:07

天鹅股份 午盘直线拉升,漂亮吧?昨日午盘盘中叫大家把握的一直票,两天10个点已经到手!笔者早盘盘前还有推荐大家跟上机会,所有人都可以操作,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实力有目共睹,早盘还有推荐的一只锂电池亿纬锂能也不错,也有3%的涨幅空间了。

07-18 14:15

市场现在就是超跌反弹的走势,昨天跌了那么多今天通过这种情绪市场做一下超跌反弹也是正常,但实际上除了几个前排直线拉板的,跟风的几乎不能做。就算洪汇新材这种三板的逻辑也很差,就是靠资金顶的,所以笔者准备利用拉升进行减持了,我们是获利中的。

07-18 14:28

沪股通流入13亿左右,外资在疯狂的抄底,不过,一般外资喜欢低估值的蓝筹股,周期产业的煤炭、有色等板块在反弹,对比高位的大金融板块,投资者更愿意布局上升通道的周期产业

07-18 14:34

50品种开始回升,还有半个小时,看尾盘还会不会出现什么变化

07-18 14:39

市场变化真的很快,突然就千树万树梨花开了。目前涨停个股接近30家,创业板的启动有效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

07-18 14:45

刚刚有朋友说天鹅股份我昨天叫大家关注的时候已经拉升8%个点了,那么昨天你不敢跟进很正常,在昨天那样的行情之下,但是今天早盘盘前也继续叫大家继续跟踪了,今天一度回调5%,你怎么不敢把握呢?今天的振幅有没到达10个点?都有数据可以看的到,如果你不喜欢看,可以离开,笔者绝不会挽留你。


07-18 14:49

午后多家概念集体轰炸!直接给市场炸起来了!笔者关注的安纳达也起来了。

07-18 14:51

盘面看下午好像很多题材在反弹,但是持续性好的品种并不是很多。虽然很热闹,但是真正值得你去追随的票也不多。还是那句话,做自已熟悉的股票比做别的股票容易得多,一个月好的时候几个波段远比你做陌生的股票风险可控得多,选择自己模式之内的票,做到足够精通,你就是成功者,足以。

07-18 14:55

煤炭板块大涨4%,基本上收复了昨日的失地,山煤国际涨停,最近焦煤和焦炭期货一路上涨。



07-18 15:02

尾盘指数在回升,不过,创业板指数有所回落,说明当前行情依然是权重股的天下,中小创仍是属于打酱油的,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