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周三】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9 08:10

朋友们早上好!进来的朋友请到博文下方 [赞]点赞、转发、评论、报个到!想在股市获得更大利润的朋友可和我交流,一只[牛]牛股让你扭亏为盈

07-19 09:03

早评: 丧失的信心,修复起来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想让市场的情绪由悲观转到乐观,也需要时间去过度,周二指数在周期产业的带动下,以及个股超跌反弹动力的推动下,展开短线修复式行情,本次弱反弹行情可定性为短线性质行情,那么反弹的空间也比较有限。预计后势指数反弹至3200点附近后,仍会展开二次探底的回撤盘底动作,重点关注3140点支撑力度。不过,经历周一暴跌行情后,资金偏好越来越重视业绩,绩优和绩差股的差异反应也会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半年报业绩兑现的窗口下,因此,在参与行情中最好多重视业绩方面。操作上,对于放量破位的个股短线逢弱反抽出局为主,对于趋势向好的个股,只要趋势未改变仍可继续持有观察。短线投资者可继续将目光锁定在二线绩优的蓝筹以及周期产业身上!

07-19 09:05

管理层的政策为A股漂亮50上涨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股的网下市值申购政策和国内股市去杠杆化,让大基金抱团取暖,有稳定股息和安全边际而且不缺流动性的大盘蓝筹成为最佳选择。另外沪股通和深股通的高杠杆让漂亮50又成为外资和港资的无风险套利手段。

07-19 09:06

深股通可以撬动4倍杠杆,据说沪股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可以10倍杠杆融资,融资成本6.5%至3.88%,远比国内融资成本低。客观上港股通高杠杆才是造成漂亮50暴涨的最主要的推手!相反严查国内的杠杆交易,包括伞型信托,却让外资港资可以四倍五倍杠杆进来投资高股息的股票,让国人在国内享受了一把不平等待遇

07-19 09:12

涨价类资源和业绩+题材即绩优题材股一直是近期的两大亮点,涨价本身也是题材,业绩+题材双轮驱动的个股仍将成为市场短期的主要炒作方向,而那些涨的老高的白马股已经开始走下坡路,那些仅有过去业绩而缺乏成长性的白马股也逐渐被中报所证伪。权重不再猛拉后个股就体现出了赚钱效应,涨停板批量出现及连板票接连出现就是个股人气恢复的信号。

07-19 09:14

潜力追击:亿纬锂能300014 短线继续逢低积极跟踪潜伏机会,波段空间笔者持续看涨,锂电池低位机会。



07-19 09:22

大盘昨天只能定性为大跌后的超跌反弹,指数难有持续上涨的行情,沪指尾盘拉的本就有点虚,而创业板指也仅仅是因为跌的多才弹起来快。昨日个股人气有所恢复,这对激进的短线投机客来说是福音,有热点活跃就出现了部分短线机会,然参与反弹也只适合快进快出。



07-19 09:23

盘前精选:远望谷002407。注意如何突破11.45元,是高开多少突破。昨天最高11.43元。估计星期五收盘13元左右,是周线多方炮走势。今天继续关注该股

07-19 09:26

沧州大化600230 ,公司拥有TDI装置三套合计产能15万吨/年,占全国总产能约18%,居全球第四。TDI是生产聚氨酯材料的重要基础化工材料,主要用于制造聚氨酯涂料的固化剂,是制造聚氨酯的重要原料。从技术走势看,该股将突破历史最高36.1元,昨天收盘35.38元。该股是大箱体运行。一旦突破36.1元,大箱体的量度升幅是到66元。36.1+(36.1-5.44)=66.76元。短期关注一把

07-19 09:28

盘前鉴股:杭州解百600814 短线箱体震荡酝酿突破形态,持续活跃,有望继续突破拉升,短线跟踪,黑马潜质。

07-19 09:41

看了一下西水股份的走势,金融股近期受到热捧,未来金融股还有机会。第一,公司是房地产相关业务,二线蓝筹,绩优股,被MSCI纳入样本股。第二,子公司竞拍20亿获得中融人寿1亿股份,这种低位刚刚涨起来的个股,后面有可能会受到资金的青睐、中天金融继续跟踪。

07-19 09:44

一带一路开盘迅速拉升,龙头股西藏天路有望继续冲击14元关口,激进者继续跟踪,该股是西藏水泥龙头,施工、商砼业务共同构建产业链一体化。

07-19 09:47

苏宁云商 早盘低开4%,随后跳水把跌幅扩大逾6%。大家注意远离这类个股,央视点名苏宁投资海外足球:拿国内钱挥霍有洗钱嫌疑。看来早上的新闻说的严查国外投资,转移财产什么的,苏宁也有份啊,最近监管缺失很严,涉及海外。投资的企业也要远离,成本太高。

07-19 10:04

钢铁 煤炭等板块继续集体拉升,业绩好就是这么牛,钢铁持续暴涨,方大特钢二连板。蓝筹股炒出游资票的气势了。涨价的铁矿石金岭矿业000655今日跳空高开启动上涨

07-19 10:08

大家关注下低价股 002746 仙坛股份 该股笔者在 上周四有跟大家分享,低价股可以中线持股,安全

07-19 10:10

就笔者的经验来讲,这里很可能会出现轮动。联想上一波资源股的轮动,钢铁煤炭有色以及稀土和黄金,就目前来看,稀土相对涨幅是资源股里面偏小的,我们可以考虑潜伏一把。做热点,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时候是最好的机会,当大家都开始看好的时候疯狂的时候,你需要规避

07-19 10:17

看好A股市场无限机遇 多家国际投资机构抢跑布局,看来大A股要继续做大蛋糕,这回是不单是要忽悠散户进去,还要忽悠外国友人进场了。

07-19 10:22

煤炭钢铁拉升后,银行 券商和保险再度拉起,大盘继续向上,已经返回3200点之上,如果今明两天都能站稳3200点,大盘将再度转强,后市继续看涨,关注稀土,小金属机会

07-19 10:28

现阶段的行情要规避没有成交量的弱势小票以及已经跌破的老热点题材股,这类个股一旦趋势改变极易形成持续阴跌走势,在目前这种创业板大趋势向下且多为二八分化的行情,主要就是把握“业绩股”少量机会(白马权重、成长股、资源股),一来是安全性有保障,指数即使急杀也有护盘预期,二来这类个股成交量集中放大市场参与迹象明显即使砸盘也有抄底资金介入。

07-19 10:32

黑马股杭州解百600814开始发力,加油,别让大家失望,黑马就要有黑马的样子。

07-19 10:38

西藏天路 继续突破,胆大吃肉的机会,该股笔者叫激进者继续跟踪,当时是拉升3%左右了,现在涨幅6%了,跟上 的朋友小赚中,继续关注突破力度,继续冲关14元。

07-19 10:55

东方证券 就要涨停,资源股从昨天开始大涨,今天继续大涨,连续大涨之后,获利盘兑现的概率比较大,偏偏今天金融股再度开始表现,弄不好炒作将从资源股向大金融再度过度,看看7.7日那一天券商的表现,基本就成为了当时资源股向金融股的过渡。需要引起注意。

07-19 10:58

金岭矿业000655 直线涨停,够强悍吧?属于补涨性质,钢铁持续暴涨,这些钢铁的涨价题材也不会差,笔者在10:04分的时候点评了一下。

07-19 11:00

早盘1个多小时交易1100亿左右,这1小时的成交量是相当大的,主要是在权重板块身上。不过,从近期行情规律来看,每次早盘1个多小时放出巨量,午后都会维持高位震荡,或是回落的机率大

07-19 11:11

三大指数全红,但是有一半的个股还是绿盘,所以指数强并不代表个股都会涨,买股一定要认清方向,目前尚上证50权重,沪深300绩优蓝筹,源涨价的煤炭有色钢铁稀土石墨锂矿以及部分科技类成长股都是重点把握的对象,这种两极分化行情可以继续进行,以上这类品种局部牛,其余小票杀估值,目前分时走势下,锂电在接力走强。

07-19 11:19

亿纬锂能 刚刚说我没多久,直线拉起了。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利润,该股笔者昨日盘前也有推荐跟踪,到现在5%的利润空间还是有的,波段继续看涨


07-19 11:24

市场有点胶着化,因为早就已经高潮,高潮的时间久了,就感觉有点平淡。基本就这样,能启动的大品种基本都启动了,午后指数要进一步新高,除非是有新的资金进来

07-19 11:28

创业板指数开始主动性拉升,有利于题材的活跃,大盘今日分时大斜刺上涨,早盘都是上涨周期,看午后是否保持强势还是回落。

07-19 11:35

盘面笔者是希望证券的强势些,因为它跟小盘股的关系要亲一些;然后回落上证50,虽然证券也是上证50股票,如果证券能强势些,在回落上证,这样资金就会出货银行、保险的嫌疑,这样是最好的。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07-19 13:03

午评: 今日各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大盘再次收复3200点,并且收复上方一众均线的支撑,指数在券商板块,煤炭、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表现强势,并且再次回到前期平台整理区运行,而创业板则表现的相对较弱,但也跟风开始反抽,随着一、二线蓝筹的再次上行,午后指数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上方压力关注3120点附近。关注低位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07-19 13:05

两市早盘反弹拉升,沪指3200点上方,深成指涨1%。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涨0.8%,深成指涨1%,创业板指涨0.36%。盘面上,证券、有色板块领涨,水域改革、新零售板块跌幅居前。

07-19 13:10

期指无惧调整啊,已经开启了慢牛行情!只要慢牛行情在,围绕业绩的炒作依然是主线!

07-19 13:16

午盘煤炭板块出现一波上攻,继平煤股份封板后,恒源煤电封板,沪指出现一波小幅上攻,煤炭板块日k线图率先放量补缺,继续强势。

07-19 13:34

大盘下午再度冲高回落,还将继续强势震荡,大盘回落中,笔者上周跟踪比较多的一只个股科大讯飞002230连续直线拉升,短线有利润空间了。在上周五盘前还有推荐的。

07-19 13:36

券商股的上涨,意味着,这轮行情不会小!19大前的维稳,金融稳定委员会的设立,不容小视!风险释放完了,短期反弹开始,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逢低做多!



07-19 13:45

西藏天路 午盘继续突破拉升,冲击涨停板了,该股笔者在早盘盘中都还有叫激进的朋友把握,大家应该都有看到的,继续冲击14元,

07-19 13:54

如果煤炭钢铁收盘还是在高位,那么就说明今天资金一直在买两个板块,即便是早盘有获利盘兑现了,后面又被资金给接了回来。那么就继续考虑低位品种,毕竟持续性在那里摆着。

07-19 13:57

午后个股出现小幅跟涨迹象,主板3220点附近是短期强压力位,临近该点后将有部分抛压出现,涨停个股不增加但是煤炭和有色指数持续大涨,说明资金都挖掘补涨的而不愿意去追高

07-19 14:01

川藏铁路的西藏天路 涨停 ,够强悍吧?大家回顾早盘09:44分直播原话可查看笔者分析原话。跟上的朋友7%利润现在有了吧?


07-19 14:19

大盘快收复周一大阴线的失地了,创业板指数连5均线都还没有反抽,可能是创业板在暴跌之后,有更多的资金流入到了权重板块,从而导致权重品种趋势更加得到市场认可。主战场依旧在主板里,今日两市指数低开高走单边上扬格局了!



07-19 14:22

四川路桥 是跟随西藏天路的,因为它们都是川藏铁路概念股;另外一带一路三剑客不知道有没有人周一抄底了?这俩天都在积极回拉,今天的量都比昨天的多出很多。

07-19 14:25

大盘收复了失地,创业板也跟随着指数大涨,两市普涨行情了,目前两市涨停33家跌停3家!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尾盘涨停。这只股票可以说是蓝筹股的标杆,妖股。

07-19 14:28

煤炭指数两天上涨11%,这意味着什么,就是煤炭板块你随便买一个,你的平均收益就达到10%以上。前天的创业板暴跌,当时看起来像股灾,现在来看,实际上是资金的再一次大腾挪,为主板带来的新的增量做多的资金

07-19 14:30

注意到成交量已经放大了,量能稳步扩增是推动行情持续发展的根本基础,而价格体系的上行态势,会加强趋势的连贯性,所以上午盘已经把周一的失地收复了,直逼新高而去。而且从上午盘的强劲态势,估计未来刷新高点是必然,而且还会继续呈现出买买买的节奏,进而奠定今日增量长阳的推升模式,对后市进一步上行起到积极推动效应。


07-19 14:36

福建水泥 也在继续走高,午盘盘中叫大家关注的一只低位水泥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该股的后期操作,波段有望不断走强。

07-19 14:39

每次指数触及高点都会有个回落动作,因此不要盲目追涨参与,等候回撤机会,在当前经常性分化的行情中,股市永远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等候机会的耐心



07-19 14:46

科大讯飞002230 继续爆发,冲击涨停板了,笔者午盘13:34分还有点评,成功不会缺口,继续关注,有望突破前高,继续走出一波新行情。

07-19 14:50

军工尾盘异动,题材股全面爆发。市场安全系数很高,权重题材火力全开。逢低做多依然是正确的,比较担心的是,这么涨,周五的IPO过会又该增加了!



07-19 14:52

早盘实战朋友潜伏的 600148 长春一东 午盘也发力强势拉升7%之上了,这两天随便买哪只都能吃肉,看尾盘能不能拉升封板了。


07-19 14:59

尾盘个股回撤分时均价线的个股多了,2天累积的利润不少了,有游资撤退了

07-19 15:01

尾盘资源股有小幅回落迹象,这也是我强调早盘低点布局不宜追涨的原因,对于目前的资源股和蓝筹股行情而言,股性较好的二线蓝筹龙头可以打板参与,其余体量较大涨停预期不高但是持续走强的品种必须采取反复低吸潜伏策略来把握,主板尾盘继续保持强势可见主板市场筹码稳定性良好,且今日主板市场量能接近2600亿是明显的增量入市迹象,这里可以理解为资金加速进场抢筹资源股和蓝筹股。今日直播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