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8日【周五】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8 09:07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8-18 09:09

早评: 周四市场的表现整体上与笔者昨天判断一致,即“创业板指数已经见底,但预计将以震荡整理为主”,最终昨日上证强势到收盘,创业板冲高回落,震荡整理调整中,隔夜美股和外围暴跌,但A股有望走自己的独立行情,因为大国已经崛起,不会再跟在帝国主义屁股后面转悠了,后市上证有再次挑战3300的动能和机会,投资者要拿好低位筹码,等待轮动拉升机会。创业板在连续上冲后,创业板调整压力加大,创业板的走势就像2013年上证指数1849点的走势一样,指数已经见底,局部个股会走牛,但普涨大行情依然还没有发生,因为主力也需要底部建仓,建仓需要一个过程。操作思维上:拿住低位筹码,同时密切关注中小板价值投资股的机会



08-18 09:11

大盘昨日走的比预期更为强势,成交量放大化解了回落的风险,短线应该仍然是小涨小跌的格局,冲高更容易回落,而小回踩也无碍。从趋势上来看深市几大指数依然更强,从深市几大指数和个股跌幅榜来看指数已经没多少关注意义,关键在于热点题材,短线操作需要的是轻指数重个股,有热点活跃就有机会。

08-18 09:14

只是周四热点快节奏切换加大了节奏的把握难度,除了少部分强者恒强的个股外更侧重于回踩时的低吸或起势前的潜伏。热点题材重点还是关注雄安和科技类成长股,次新的亮点在题材叠加个股。



08-18 09:17

关于雄安,现在最大的缺憾就是缺少一位重量级的龙头存在,最好是血统纯正,最好是央企或确确实实收益新区规划或产业对口。相比较周期资源的方大炭素、创蓝筹的科大讯飞和混改的中国联通,回头看目前雄安最持久的龙头同济科技和建科院,无论体量上和号召力来说都无法相媲美,因此最终走走停停了近半个月,雄安战役有些像当年老毛流的游击战,还有各种蹭概念炒作拉涨的龙头,感叹流动的诸侯始终无法一统江山的。

08-18 09:20

从消息面看,就是联通混改的出户,1,混改今日会确认是否活跃,,2,就是雄安新区建设热点延续,3,就是化工品种由于环保的严厉涨价,个股以趋势为主,趋势好的优先考虑。

08-18 09:29

外围大跌A股低开后首先我们要明白目前那个板块属于强势,是大盘强势还是创业板强势,首先短线来看,资源股的休整还没有好,创业板强势主流,而又受到压力的压制,所以今天要首先注意一下指数的情况,创业板是否继续跑赢大盘指数(无关于涨跌),而后看创业板的支撑1820点,这个位置为主要支撑位,不破该位置前都是属于合理的回调范围;如大盘强势,创业板破这个位置就有些转弱,当天的风险就偏大。如创业板跑赢大盘又在支撑位上方运行则盘面风险程度不高。正常情况是外围跌时,A股在开盘前1个小时会进行修复,低开下探的时候不要盲目杀跌,一般而言早盘的走势对于全天的盘面来讲非常关键,不用着急,等待盘面稳定后在考虑博弈

08-18 09:46

天原集团 这走势,钛白粉概念,走势独立独行,目前没发现和其明显联动的品种,独立独行走不远的。

08-18 09:52

雄安个股继续表现,笔者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创业环保,青龙管业拉升的也不错,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继续跟踪,


08-18 10:08

雄安目前最强,雄安金融启动,对于雄安的操作策略,笔者近期一直都是维持坚定持有为主的,到现在,也都有不错的利润空间,目前雄安依旧在寻找真正的龙头,届时还将继续拉升,这点不着急。

08-18 10:14

近期雄安相关的消息,会越来越多,也就是说,有未来的预期,因此很多雄安个股都具备潜质,但是雄安个股,有个特性,追必套,要潜伏

08-18 10:22

雄安环保概念股 先河环保和创业环保 中,笔者选择了 创业环保 ,但没想到先河环保是龙头,更强一些,目前涨幅将近6%,创业环保涨幅5%,跟上的朋友耐心等待,创业环保也不会差的。还有青龙管业

08-18 10:33

港口,海运, 这两个口也会被辐射。 最后要考虑,运输业爆发的点在哪? 笔者判断在一带一路上。等下看看是不是,稍后大致也在这三个点上选。西部建设横盘那么长时间了,是不是该爆发一下了?

08-18 10:36

四维图新和浙大网新 这两个成交额都不少,每天20-30亿,这样看科技股是被市场认可为主流了,浙大网新笔者盘前推荐大家跟着机会,跟上的朋友获利中,

08-18 10:39

现在市场就几个热点,混改、雄安、涨价、人工智能,如果你手上有这些股票,就不用太担心别的。其它的票会看着核心票的脸色走,上海国改股急速拉升比我想像中的来得快,申达股份,中船科技、海立股份、上海三毛、上海贝岭纷纷走强,接下来是不是炒地图?深圳国改该起来了吧?

08-18 10:47

说下铁龙物流,混改大哥,昨天混改消息落地已经启动,资金做多情绪浓。中国联通下周复牌,会有刺激效应,这应该是打头炮!概念上,铁龙国改+一带一路双概念撑腰,比昨天回落的纯国改企业要硬,昨天盘中大量资金进场,存在操作机会。

08-18 10:53

早盘市场风格也是不停在变化,昨天一天切换了五大热点,现在交易才一个小时多一点,先是开盘科技股跟着科大讯飞拉了一波,然后是雄安,再拉国改,混改、央改、上海国改,现在又在拉粤港澳(昨天还有朋友在问可否低位潜伏),现在这种市场环境,就不要追高了,手里的票只要趋势还在,就先拿着;赚多的可以减持

08-18 10:56

雄安指数盘中回落翻绿,同济科技跌停导致板块出现了大幅的回落走势,所以想在雄安上赚大钱现在也挺难的,要么就是低位的拉了抛了赚小钱,追高的都是吃面,要么就是直接利好一字板的跟本买不到;国企改革强势,这个概念有望成为主流,大家可以深度挖掘,全是清一色的改革题材走强,下周一中国联通复牌,估计资金在提前炒作

08-18 11:17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军工改革。反正就是混改嘛,刚开始肯定是中开头的被资金关注度比较高,但是后面肯定纵深的挖掘。以行业展开挖掘炒作

08-18 11:27

军工这俩天的上涨不是因为阿三,好多人还在问是不是中印方面的原国,而是因为联通下周要复牌的原因,很多央企改革,混改的都在上行,当然军工改革也是一样



08-18 11:30

富煌钢构 该股笔者昨日叫大家关注的一只雄安股,今天震荡拉升,有持续走高的意思,跟上的朋友不妨继续持股,等待更高的利润,

08-18 13:05

对于央企国资混改题材中,其实除了中国联通之外,南北船(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混改和合并也被市场津津乐道,而且就在17年的3-4月份市场也曾经对这一题材进行了展望和炒作。从目前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除了意外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旗下的中国核建之外,铁路改革与南北船混改算是目前市场资金关注最高的主题。



08-18 13:07

作为央企混改第一枪,中国联通于8月16日公布混改方案后,市场对于央企混改的预期再次升温:中国核建、鲁北化工、洛阳玻璃等个股涨停,中油工程、中粮生化、林海股份等跟涨;强周期股下挫:盛和资源、怡球资源、安阳钢铁、中国铝业等领跌两市,上周二起就开始叫大家回避是对的,近几天盘中的反抽则是你减持机会。

08-18 13:11

资源类个股谢幕后市场目前出现了俩个主线,即雄安和国企改革;市场存量资金下是无法同时让俩个主线齐飞的,资金也是你来我往相互克制;市场会在这两个板块中选择走出方向,市场也会跟着资金处于震荡状态,市场逐步开始进入到了新一波炒作,未来机会非常,深度挖掘国企改革,很可能成为接下来的主流。

08-18 13:17

整体的抛压会相对较大,中国核建午后遭到砸盘,这种会影响周一的溢价,看来现在市场还是缺乏强有力的资金进行引导,混改需要更多的资金进行助力才行,毕竟到了周五存量资金就那点,一部份去了创业板及雄安了

08-18 13:24

混改重组概念强势品种基本在这里面

08-18 13:47

化工板块午后走强。天原集团继续,相关个股个股亦有不错表现。板块轮动反抽,但持续性都不会太强,目前最强风口将会是改革题材,这些板块持续性堪忧。

08-18 14:08

远望谷 这几天的走势很不错,无人零售概念,但是如果你单纯搜索无人零售的话,神思电子,汇纳科技和远望谷几乎没什么联动的。所以,很多好的机会不会轻易被你看到的,公司在8.8日和天虹股份合作打造无人便利店,而我们看这两只股的走势,你能发现还是有很明显的联动的,所以这个位置天虹股份是非常不错的买点,可以看看

08-18 14:10

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看下远望谷的分时图。这是教科书一样的分时阶梯型拉升,走的很规整,是非常健康的,主力资金介入意愿强。不过,远望谷不是市场主线,虽然有马老板后面撑着,但是涨幅过多,不值得大家去博弈,讲解个知识点!

08-18 14:18

同济科技 封死跌停,雄安午后没什么希望了,手中有雄安的下周再看了;目前大盘强势震荡,创业板弱势调整,风险都不大;但上证50持续拉升,中国平安大涨将近5个点,其它题材类板块稍微就会有些失血,没有太多的亮点,资金这个时候一般是等大蓝筹稍微稳定下再考虑做动作

08-18 14:21

创业板开始回落,1850点阻力需要消化,连涨4天开始回落,下周还有一个回档动作,低吸潜力品种即可。



08-18 14:29

周五不能追高,资金也怕特停,也怕周末出IPO消息,各种讲话。周五惯性防守,今天市场权重启动还是在维护指数,不让指数下跌,慢牛格局未变,耐心等待下周的混改行情。一汽夏利,王亚伟当初赌没成功,今天涨了应该可以放松一下了。



08-18 14:38

午后市场比较平静,处于弱势震荡的正常状态,资金短期规避了资源股,都把目光往雄安和国改上面,暂时没有多大问题,低位的国改会更稳健些

08-18 15:02

目前来看,创业板和主板都处于阶段高点区域,短线以震荡脉冲为主,那么在参与行情中,不能这么激进操作,除非是像国企那种有政策利好支撑的热点。而低位的个股,需要多些耐心去等候,高位个股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08-18 15:06

14:52 军工盘尾继续爆发,东西南北中北化股份最强,长春一东也不错。其他三只涨幅也不小,跟上的朋友恭喜了


14:56 洛阳玻璃,重组概念、央企改革、国企龙头,完全符合当前的市场潮流。但是该股的动态市盈率达2500,这也与市场价值投资风格格不入,这么看来,A股市场上,以国家政策为大,无论你是否垃圾股,只要你沾上国家政策的光环,那就是无限的荣耀,可以享受主力抬轿子的VIP待遇。



今天直播就先到这了,下周精彩直播继续,下周一不见不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