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06日【周三】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6 06:27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9-06 09:14

环保仍然是九月炒作的重点,大家可以关注环保叠加概念股,如:环保叠加雄安,环保叠加次新股,环保叠加高送转股的机会!

09-06 09:28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12开,涨停只,跌停1只。两市红盘400家,绿盘1600家,今天个股开盘调整幅度加大,板块方面:建材家居、网络通信、足球概念、互联网涨幅居前,次新股、有色、煤炭、钢铁资源股、保险、无人零售跌幅居前

09-06 09:29

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停牌,次新股今天会出现恐慌性的抛盘,大家千万不要去炒次新股,风险太大,笔者多次提示!

09-06 09:31

目前影响A股走势的内外因素继续向好,大盘中期震荡走高态势不变。但短线A股面临的压力来自获利回吐,即周期股今年以来获利空间较大,但未来业绩的可持续性存较大不确定性,除非有超预期因素的个股,还有估值空间外,分化在所难免。大盘短线上行动力不足,回调消化获利盘,减轻盘口压力,为后市时空转换做准备。

09-06 09:32

大盘继续回调中,大家准备好手中的资金,等回调到位在进场,目前耐心等待机会!

09-06 09:33

002845 可以关注,82.50元进入,20%的仓位

09-06 09:38

笔者昨天推荐的高送转龙头股皮阿诺002853继续大涨5%,目前盈利11%,恭喜投资者获利!



09-06 09:39

目前跌幅前列的个股是刚打开的次新股,笔者早就让大家短期不要碰次新股,听取笔者建议的投资者即可避过此次大调整!

09-06 09:40

美股昨晚下跌,今天A股大幅低开是预期中的,后期大盘冲关就看金融板块的了,目前三大资源板块调整幅度加大

09-06 09:41

创业板表现不错,盘中提前率先翻红,人气开始向创业板倾向,这也是我们前期所预测的,创业板攻上1900点是没有问题的

09-06 09:48

特大喜讯:昨日笔者推荐的300520科大国创继续封板,两个交易日两连板,而我们两个交易日内疚赚取了13%的利润!


09-06 09:49

今天大盘低开直接失守了5日线,大盘在3400点盘整横盘震荡了6个交易日了。选择短线方向变盘已经很逼近了。当然了向上突破3400点必须要有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齐心合力才能突破,向下失守5日线,就去下探考验10日线了!变盘成功的注意二个关键:3400点站稳,向上变盘成功;5日线有效失守,向下变盘!

09-06 09:51

我们手中的皮阿诺和中科创达都极有可能连扳,大家千万不要放手啊,使得利润最大化!

09-06 09:52

大盘调整还将继续,没有十足的把握,笔者绝不盲目给大家推股,资金安全是第一位的!

09-06 09:54

300037 回踩27.20元附近可以下手,20%的仓位

09-06 09:56

今天热点比较清晰,锂电池、高送转以及360概念。消息面:360的确正在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但是360对以何种方式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即IPO和借壳都有尝试,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上市无疑将重塑A股信息安全板块的格局,同时,A股多家参与360回归的上市公司也向着获得投资回报更近了一步。

09-06 09:57

300493反弹离场

09-06 10:00

次新股今天分化严重,包括中科系股也是分化,都是中科信息停牌惹的祸,目前板块群龙无首!

09-06 10:03

中报送转股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如昨日高送转的中文在线今天强势涨停,填权行情立刻开启。

09-06 10:06

多家涨停板打开,个股赚钱效应下降,控制好仓位,找机会减仓弱势股

09-06 10:07

刚才周期板块低开后要起,金融板块马上砸盘了,主力资金很明显想在这里调整一波,得控住慢牛,这是政策导向,大家要听党的话!

09-06 10:09

次新股创业黑马300688开板后继续二连板,超预期表现,在经历3天的整理之后,次新股板块确实是目前最适合凝聚人气的板块。目前此股有望代替中科信息成为次新股的龙头股

09-06 10:11

三大资源板块大幅度低开后,现在都翻红了。但三大金融板块却又大调整了。资源股和金融股不能形成合力,那么今天就又不可能向上变盘突破3400点了。所以大家注意极有可能先向下走,5日线再次收复,现在就是围绕着5日线反复震荡,今天大盘大概率收小阴十字星走势!

09-06 10:18

目前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所以主力短期回调后,还的继续逼空上涨

09-06 10:19

ICO持续继续被停,有望将资金继续往股市里赶,慢牛已在路上

09-06 10:24

今天特别关注我们手中的科大国创和皮阿诺如果不能持续涨停,就要减掉一半的仓位了

09-06 10:25

300457赢合科技 持续拉升,我们的第一目标100元近在咫尺了,此股是高送转叠加锂电池概念,所以可以继续持有,利润目标50%。现在我们手中的利润已经超过30%了


09-06 10:26

今天笔者推荐的2只股票新宙邦和同兴达都已经开启上攻模式,大家坐稳了等利润!

09-06 10:27

雄安环保仍然是九月份的重点,属于中线潜伏概念,大家可以继续持有我们手中的雄安环保概念股,后期将爆发!

09-06 10:30

银行券商保险地产又砸一波,指数破早上低点,但周期继续保持强势,目前主力资金就在周期股和金融板块中跷跷板,彰显成交量和资金面的不足!

09-06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泸指成交量为934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967亿稍微萎缩,几乎持平,大盘今天的小幅调整是没有坏处的,调完以后促使增量资金进场,牛市中的每一次调整都是赚钱的机会,大家把握住!

09-06 10:36

锂电池和燃料电池又迎利好,此板块近期走势惊人,而我们在此板块中也是赚的盆满钵满,笔者针对锂电池板块推荐了:赣锋锂业、雅化集团、亿纬锂能、新宙邦、国轩高科、赢合科技,相信大家近期利润都相当不菲了!恭喜大家盈利,你们的盈利就是笔者最大的幸福!

09-06 10:40

今天次新股全面调整,符合笔者的预期,而我们手中的次新股是一股都不剩,在上周就已经全部止盈了,很好的避开了此次大跌调整!

09-06 10:45

大盘跌破5日线后创分时新低,距离10日线支撑仅有10点的距离了

09-06 10:48

此前笔者在8月中旬推荐的300014亿纬锂能今天如果不能涨停,就全部止盈离场,目前此股从底部上来已经涨了20%!恭喜大家获利!

09-06 10:49

前期没有买到笔者牛股而又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养老金重点持股对象300224,20%的仓位,15元速度进

09-06 10:52

前期推荐的300568全部止盈离场,目前利润近10%



09-06 10:54

资源股的活跃,还是挡不住指数再创分时新低了。三大资源股现在已经出现不小的回落了。资源股低开过多,不可能给有资金捡便宜的机会。所以冲高回落是大概率了!今天大盘重点考核10日线的支撑力。

09-06 10:56

分时连续三次底背离,刚才在券商板块的反弹下止跌回升,仍然在5日线附近震荡

09-06 11:03

喜讯:笔者昨日抓到高送转龙头股002853皮阿诺强势两连板,两个交易日内我们赚取16%的纯利润,恭喜大家获利!



09-06 11:04

深成指和创业板已经翻红了,目前大盘黄线在白线之上,中小创活跃度强于大盘蓝筹

09-06 11:07

指数仍然在5日线维稳的力度下震荡,今天午后创业板值得期待,目前大盘股熄火,正是创业板冲击1900点的最好机会

09-06 11:15

300457赢合科技 成功攻破100元大关,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股价继续创出历史新高,而我们盈利空间上升到35%,距离我们盈利50%的目标越来越近了,恭喜投资者的耐心等待,我们可以在此股上敞开怀吃肉!







09-06 11:16

九月以来,关于雄安的消息面是不断的,大家拿好手中的雄安股,耐心等待,利润后期将自行上门

09-06 11:21

东方财富、全志科技、光环新网 的直线拉升,创业板如期开启发力上攻模式,距离我们预期的1900点大关仅有10点的距离了

09-06 11:23

近期有色金属钴的股票涨幅惊人,特别是300618寒锐钴业,6个交易日5个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的173.55元,成为有色钴第一龙头股

09-06 11:24

目前A股行情就是强者恒强,抓住龙头就别担心跌,持续涨停路开启

09-06 11:25

大家一定要区别对待手中的股,注意操作上去弱留强,才能持续保持资金面盈利!

09-06 11:29

大家注意,炒股炒趋势,下降趋势的个股绝对不能碰,一定要炒上升趋势的个股,就像我们前期选中的先导智能和亿纬锂能,都是短暂几天被套,立刻就走出了反包模式,收获利润,还有此前选中的皮阿诺和赢合科技,都是买入直接开拉,当天涨停。所以未来炒股的模式都是细分板块,对了板块喝酒吃肉,选错了关灯吃面。牛熊就在一念之间,重逻辑,跟随趋势操作,跟随笔者专业团队,就能在这个越来越纷乱的股市中赚到钱!

09-06 11:31

今天早盘大盘波澜不惊,围绕3372点5日线震荡,创业板尾盘发力冲击1900点大关,碳酸锂和金属钴是两市最大的热点,中报高送转行情股正在不断的发酵中,龙头皮阿诺已经连续两连板走势,下午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中小创高送转叠加概念股,后期将会有不错的发挥空间!

09-06 12:52

大家下午好!

09-06 12:58

大家注意: 锂电池和金属钴虽然持续创新高,但是毕竟短期涨幅较大,近期有调整风险,最稳定的投资是中报业绩高送转股,一旦宋传完,还有填权行情,是可持续炒作的热点,大家可以放心持有并建仓!

09-06 13:00

创业板继续分时新高,不断逼近1900点大关

09-06 13:02

下午开盘,锂电池继续冲击新高,今天板块放量长阳,目前已经走出日线6连阳走势!

09-06 13:07

300450先导智能 继续新高走势,势头不减,笔者此前潜伏其中,目前利润大幅增长!



09-06 13:09

青龙管业 是雄安环保,笔者两次推荐,继续持有,等九月板块轮转即可获得利润,就像前期笔者推荐的潜伏锂电池一样,现在全部反包赚钱,如前期我们推荐的先导智能、亿纬锂能和星源材质,目前都有10%-30%的利润了!

09-06 13:11

600737 是混改股,目前板块没有轮动到,混改是下半年的大戏,目前资金全部在次新股和中报高送转以及锂电池,人工智能中,混改后期板块轮到肯定有大涨,继续忍耐,后期轮到反包即可盈利,不必担心,笔者选择的都是优质股,龙头股,一旦到位即可大涨

09-06 13:12

创业板指的走强,使得局部个股出现回暖,但今天的目标是1900点大关

09-06 13:13

大家注意,如果尾盘皮阿诺、中科创达、科大国创不能封板的话,全部减掉一半仓位!

09-06 13:14

券商股,中字头反弹,带领大盘迅速拉起回升,笔者说过,牛市中每一次调整都是给大家赚钱的机会

09-06 13:17

300014亿纬锂能 成功涨停,突破前期箱体,后期还有继续上升扩大利润的机会,只要今天封住涨停,就继续持有,我们潜伏了半个多月了,没有20%的利润休想我们脱手!




09-06 13:20

大家注意手中的青龙管业和中粮糖业,现在的亿纬锂能就是后期大家手中的股票翻版,继续持有,就能走出反包赚钱模式,耐心就是胜利,雄安九月份和混改都是下半年的大戏!

09-06 13:21

注意:300014尾盘如果不能涨停,就减掉一半仓位,涨停就继续持仓

09-06 13:21

今日盘中热点还是:锂电池、特斯拉概念股。有色板块大涨2.7%,大盘指数创反抽新高了。但是金融板块不止跌的话,那么大盘指数不会有太高的反弹。仍然要防范下午的冲高回落了!

09-06 13:23

大家注意 ,今天炸板率非常高,资金开始动摇,建议强势股减掉一半仓位,资金安全是首要目的!

09-06 13:27

注意: 市场已经进入慢牛的良性循环阶段,大家一定要选取热门板块以及龙头进行炒作,强者恒强,大家在建仓后要去弱留强手中的股,这样才能保证资金持续赚钱!

09-06 13:31

300520回封停板,此股继续持有不要减仓!昨日推荐,目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我们两天赚取13%的利润



09-06 13:34

大盘反抽较多,已经背离均价线3372点过多了。所以会有回落的可能了。今天是震荡收关,指数不会有太多的表现机会,目前重点在个股上,大象休息,是中小创的短炒时间!

09-06 13:37

中字头股起来,分流了锂电池和高送转等热点的资金,但是笔者认为中字头股只是短暂超跌反弹,没有大炒概念,所以不予理会,短期就是中报高送转、锂电池、人工智能的机会,中期就是雄安和混改,国改的时机

09-06 13:39

300568股性太弱,大家全部清仓止盈离场

09-06 13:43

科大国创 已经完美回封涨停,现在轮到我们手中的皮阿诺和中科创达了,再次提醒:今天如果封板,即可持有,如果尾盘不能封回,那就减掉一半的仓位,避开明天低开调整!

09-06 13:45

注意,高送转有退潮的迹象,我们推荐的皮阿诺002853减掉一半的仓位

09-06 13:46

300457也减掉一半的仓位,如果明天下跌,我们在杀回来,在做完美的高抛低吸!

09-06 13:47

煤炭券商开启反弹,指数被带动翻红了,资金从中小创出来,有回流大盘股的趋势,注意资金面变化

09-06 13:55

300496中科创达 涨停,强势两连扳,笔者昨日推荐,两个交易日霍利16%,恭喜笔者的铁粉们持续获利!



09-06 13:56

注意:尾盘300014亿纬锂能不能涨停就止盈一半的仓位

09-06 13:57

今天如果三大金融板块加入做多,那么今日突破3400点是轻而易举的事。如果不能,那么今天最多小阳或收星线了。大盘短线的方向仍然不能决出来了。金融板块绑架了指数,目前题材股和周期股都有超涨,却不能修复。

09-06 13:58

锂电池、高送转和次新股午后均在退化,大家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目前不宜再进场,有利润没有涨停的股要学会减仓!

09-06 13:59

科技股和中科系股启动,锂电池和高送转回落,跷跷板明显,说明此时增量资金仍然不足,后期还有持续逼空上涨的过程,不会那么容易回调给资金捡漏

09-06 14:09

目前无论是QIFF还是沪股通和深股通都是长期净流入的,国家放开炒作空间和外资看好A股是走牛的趋势

09-06 14:10

三大资源板块如期回落,而且幅度还不小。早盘低开过多的板块和个股,反抽冲高后,大概率会尾盘回落的。大盘指数打回原形,翻绿了。今天大盘可能再收星线了,距离变盘日越来越近,明天周四可能会有方向性的选择,注意尾盘风险!

09-06 14:11

300493保本离场,芯片股太弱

09-06 14:13

网宿科技 带动互联网爆发,创业板开始要冲关了,目前距离1900点大关只差4点了

09-06 14:17

次新股今天随着龙头中科信息的停牌走弱,但是并没有出现跌停股,意味着次新股仍然还有炒作的空间,但是一切都要等中科信息回来,龙头切换后才能进入炒作,目前风险依然没有解除!

09-06 14:20

汉王科技 启动,此为科技股龙头,但是力度不大,担心设套子,不要追高

09-06 14:21

创业板能否强势,最关键的是年线1940点后期能否有效突破

09-06 14:24

下午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指数回调下接力量还是十分强势的,这就是大盘迟迟未能回调的原因

09-06 14:30

题材股与概念股盘中加速拉升,助力创业板盘中再创新高。今天科技股从人工智能过度到芯片科技了

09-06 14:33

激进的投资者迅速进入300101,20%的仓位,现价14.60元进入

09-06 14:35

有色板块由盘中大涨3.03%,现在回落不到涨1%了,目前资源板块都是冲高回落的套人行情,不建议购买!

09-06 14:37

创业板指迅速拉升突破1900点大关,网宿科技等权重股快速上行,逾十只股涨停,好事情,创业板代表人气,此板块起来有望使得增量资金加速进场,继续推高A股

09-06 14:38

创业板今日小幅低开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上午临收盘前开始进入拉升行情。午后开盘调整后,再度上攻,成功拿下1900点。

09-06 14:40

锂电池尾盘接着爆发,亿纬锂能、星源材质都纷纷冲击涨停

09-06 14:42

目前数据: 沪股通净流入0.75亿,深股通净流入2.45亿,这是近期外资流入A股最少的,短期变盘不可避免!

09-06 14:43

明天是周四,股指长时间维持弱阳整理,连续收出十字星,不利于明天股指的运行,调整已经在路上了

09-06 14:46

券商股在蓄力突破3400后就要选择集体高抛!

09-06 14:46

尾盘两桶油板块起来护盘了,昨晚原油期货大涨。现在两桶油才起来,就是为了调节指数用的

09-06 14:50

300613 走势牛逼,但是风险巨大,观赏就好!


09-06 14:53

漂亮,002853回封涨停,昨天笔者推荐的4只股票3只连续涨停板,一直今天涨停,分别是:皮阿诺、科大国创、中科创达两连板,润欣科技今天涨停,大家都把握住了吗?


09-06 14:54

目前大家关注下各大题材补涨股机会!

09-06 14:55

中科信息(300678) 再次停牌引起市场普遍关注,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中科信息询问此次停牌时间多久。中科信息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按照深交所的交易规则办理相关事项,相关信息和风险提示也及时、完整、真实、公平地披露给了投资者,公司一定会竭尽全力高效完成相关工作,尽快尽早复牌。

09-06 14:57

今天高送转、锂电池、中科系、次新股以及科技股一齐发力,热点题材被完全的挖掘出来,明天必然面临分化,大家注意,去弱留强操作!

09-06 14:59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