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周五】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7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7 08:42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11-17 09:01

IPO一旦常态化发行,未来就是大盘蓝筹股的天下,所以大家要明确思路,未来就是上证50和泸深300为主操作!

11-17 09:09

昨天贵州茅台(600519)与中国平安(601318)这两大龙头也成为A股弱反弹中的一抹亮色,其中茅台股价轻松跨越700整数大关,平安大涨5%继续刷新历史新高,谱写了一曲价值投资的新篇章!

11-17 09:14

注意: 今天两市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目前两融余额持续上升,但是两市成交量却大幅萎缩,说明融资股强者恒强,其余的投资者却持谨慎观望态度,市场风险已经进一步化解了,所以今天是最好的黄金坑机会,大家跟上笔者操作,寻求低吸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股为主!

11-17 09:31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7只,跌停1只,两市红盘700多只,绿盘1200多只,空方仍然占优,板块方面:可燃冰、租售同权、360概念、3D打印、网络安全、军民融合、航天航空涨幅居前,体育产业、酿酒板块、5G概念、保险、超级品牌跌幅居前!

11-17 09:37

短期市场能否企稳上行,既要看权重白马股能否持续吸引人气,也要看两市量能能否保持在合理范畴,短期沪指或将围绕30日均线震荡整理。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牢牢把握业绩与估值,继续寻找行业龙头股的调仓布局机会。

11-17 09:46

3005xx 可以低吸,20%的仓位,23.5元附近低吸操作,前期进入的投资者可以加仓20%

11-17 09:48

次新股杀的好狠,已经连续下跌了,看来本周的IPO不容乐观,短期不能在碰次新股,注意逢高减仓或者离场走势

11-17 09:50

0028xx全部清仓离场

11-17 09:52

指数被再一次杀下,次新股是杀跌的最大元凶,目前持有的次新股减仓为主,不要留念

11-17 09:54

深次新股继续大跌,中小板和题材股暂时不要碰,短期就是以守为主,大盘要来一轮大清洗走势了

11-17 09:57

盘面有点股灾的意思了,个股全线自由落体,依然是保险板块护指数,个股杀跌的趋势,所以安全起见,目前不要随意抄底追涨,都是十分危险的!

11-17 10:04

002194武汉凡谷逆势上扬,5G概念龙头股,笔者VIP圈在11月15日的13.65元推荐,11月16日的15.50元附近止盈一半仓位,目前另一半仓位持续盈利走势!




11-17 10:06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3004xx的机会,20%的仓位,42.95元回踩进入

11-17 10:09

刚才一波放量急跳水,创出分时新低3381点。银行板块立即上涨再次护指数了。但是上涨个股只有区区的400多家,多数个股还是在恐慌性下跌了。一九行情根本对于小散户没有用的!从大盘指数来看:已经中线破位,要二探60日线了!所以投资者要继续控制仓位,谨慎观望为主

11-17 10:12

目前91家个股跌幅超过5%,30家个股涨幅超过5%,下跌的5%的个股是上涨5%的3倍以上,风险还未释放,大家留好仓位等待后面的大反攻机会!

11-17 10:16

笔者VIP圈在11月7日推荐的300520强势涨停,盘整一段时间后发力,目前利润在7%附近,这是在大盘连续暴跌中逆势赚取的!很多时候,耐心就是胜利!




11-17 10:19

600519贵州茅台 终于大跌,不过这是好事情,这一波部分个股二次回踩反而是给了中线投资者机会!

11-17 10:21

近期对于次新股来说就是灾难,因为价值投资倡导,次新股普遍市盈率过高。而且资金一直抱团白马股

11-17 10:22

银行板块一度大涨1.8%,果然是银行板块一大涨护盘,就会引起更大的恐慌性抛盘的。越护越跌,大盘再创分时新低了,正在考验60日线3373点的支撑力了,这波调整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11-17 10:24

小盘股领跌为主,权重股护盘,暂时难有大的机会,所以激进的投资者都少量仓位参与,稳健的投资者可以保持空仓观望!

11-17 10:26

在此大跌之际,人工智能板块比较坚挺,龙头002230科大讯飞已经接近历史新高了,而我们早已潜伏其中,目前已有不菲的利润!

11-17 10:31

芯片概念股开始有反弹的迹象,毕竟压了几天了,目前黄白线的距离较大,中小创并未摆脱风险

11-17 10:33

开盘1小时,泸指成交量为108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62亿大幅放量,但是放量下跌,指数风险有望进一步得到释放,期待下午的反弹走势!

11-17 10:35

锂电池调整时间已经很长了,注意找机会可以低吸,不要追高操作

11-17 10:40

前三日其实是收出三连阴的,只是昨天故意做出出个假阳线。银行等金融权重板块还在极力的护盘,不然60日线早就跌破了!不过今天的量能明显放大,所以自己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以观望为主。防范大盘一根长阴线,直接跌破60日线,中长线破位,短期就是轻仓操作,注意风险,尤其是次新股,杀跌的重点!

11-17 10:44

开板次新股,无论现在多强势,都是不能去进的,补跌已成定局,千万不要刀口舔血操作!

11-17 10:46

白酒板块领跌两市,是暴跌的元凶,而次新股带动题材股大跌,所以今天二八都是普跌状态,但是个股明显已经超跌,目前就是在击杀恐慌盘,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交出廉价的筹码,主力是非常阴险的!

11-17 10:48

目前1600只左右个股跌幅超2%,一半的大A股,下跌幅度非常凶狠,很多股票已经连续创出2638点以来的新低

11-17 10:50

弱势行情,上午很难企稳,主要看下午,今天只有金融板块和周期板块一同发力,才能挽回败局

11-17 10:52

白马板块触底反弹,人工智能开始大幅拉升,成为今天的反弹热点先锋军!人工智能下周还将是炒作的重点,所以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目前次新股是最不能碰的板块

11-17 10:54

306借壳概念股601313江南嘉捷已经是9连扳走势了,360概念后期还将继续炒作,大家可以关注相关类的龙二、龙三股进行炒作!

11-17 10:57

近期大盘持续下跌,但是中国联通600050几乎不受影响,说明国企改革和5G网络未来仍有资金不断炒作!

11-17 11:00

保险板块的一轮回调,对指数影响还是有的,但是对于个股影响不大了,多数题材股正在开启反弹走势,近期跌的过多了!

11-17 11:05

上证指数的技术形态主要是被权重打压,主力操纵的痕迹太明显,形态上做的较差,深证成指的走势比上证指更加真实些,目前来看的话,深证成指的形态保持的还算不错,午后中小创有望持续性反弹走势

11-17 11:10

笔者在10月10日VIP圈子推荐的603896寿仙谷目前持续高位震荡,慢牛趋势股特征非常明显,我们在40.12元推荐,目前利润已达67%!


11-17 11:12

大盘反抽没能站上均价线3388点,所以才又有所回落,今天盘中二次下探60日线都支撑住了,下午有望开启反弹,但是力度不会太大,因为没有量能支撑!

11-17 11:16

虽然指数持续下跌,题材也杀跌几天了,但是笔者在11月14日推荐的人工智能龙头股002230科大讯飞却逆势走强,创出历史新高,而我们也逆势盈利8%,后期还将扩大盈利,我们的粉丝们不仅避过了暴跌,而且还有不错的逆势盈利!







11-17 11:21

次新股很多都是垃圾,特别上市就下滑的个股,所以没有题材和业绩支撑的次新股,是绝对不能追逐的

11-17 11:29

大盘短期调整,大家等待调整完毕在波段建仓和加仓的举动,现在就是停止操作为主!

11-17 11:30

今天上午大盘放量下跌,所以下午还可能再考验60日线的。那时能否支撑住?就得实时观察了!总之现在不建议开新仓,大家可以适当补仓连续下跌的股票做T,目前来看系统性风险依然没有,因为最主要跌的还是业绩垃圾的次新股,大家下午见

11-17 12:57

大家下午好!

11-17 13:01

下午开盘,注意中小创动向,创业板为主关注

11-17 13:06

锂电池经过短期的暴跌后,开始有所企稳,大家可以关注低吸锂电池的相关类股,未来行情切换,锂电池将有不错的发挥机会

11-17 13:09

今天跌停板扩容到4家,下跌个股扩容到2765家,普跌行情持续上演,前期强势热点都迎来下跌走势,注意资金出货风险!

11-17 13:12

再次暴跌之际,笔者早盘建仓的股票已经大涨近7%,午后有望冲击涨停,大家安心持股待涨,逆势盈利已经是板上钉钉,等待尾盘放量上冲即可,代码稍后公布!

11-17 13:16

次新股还在不断的绞杀,所以我们避开操作次新股是正确的选择

11-17 13:22

笔者VIP圈在11月7日推荐的300520强势涨停,而且封板非常严实,目前利润在7%附近,这是在大盘连续暴跌中逆势赚取的!很多时候,耐心就是胜利!






11-17 13:24

下午盘面继续阴跌,逼近上午分时低点3373点。60日线今天是在3373点支撑。一旦失守,后期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就较大,但是今天银行+保险有资金护盘的情况下,跌破的可能性不大,下方的支撑是在3320点和3386点附近了!个股还是以控制仓位,先观望为主,下周一早盘择机才可以抄底选择!

11-17 13:29

600050中国联通 逆势走高,有望成为新的白马接力股,大家后期可以关注其回踩低吸的机会!

11-17 13:31

中字头基建股和白马股有反弹的迹象,指数再一次支撑住开始反弹,关注午后的成交量走势,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

11-17 13:37

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分析,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但是创业板已经显示出超卖状态,而且深股通一直给力的形势下,下周大概率指数震荡,个股反弹的走向

11-17 13:39

庄园牧场(002910) 强势涨停,今天不多见的,看看能否成为次新股的转折点,两市开始收窄跌幅,泸指强势反弹中


11-17 13:41

银行、地产开始强势护盘,指数一波上来已经收复了120日线,正向30日线进发,如果今天能收复30日线或者收复3400点的话,下周就是强反弹的时刻

11-17 13:42

11月17日讯,比亚迪计划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20万辆。此类股票下跌就是机会!

11-17 13:44

券商板块由早盘的集体大跌转化为大面积上涨,是午后股指二度回踩60日线,再次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回升的功臣。今日只要不有效跌破3380点,短期还是有止跌反弹机会,航空股集体拉升,指数有望进一步收窄跌幅

11-17 13:47

大盘反抽的力度较大,暂时站上了均价线3386点。不过个股上涨的只有区区的530家。指数没有跌多少,但是很多个股可是遭到了屠戮了,今天要以目前的姿态收盘,就同11月3日的形态是一样了!11月3日是下探得到了60日线后有一波反抽行情的。所以后期市场更加值得期待,大家准备好大资金跟随笔者下周开启抄底走势

11-17 13:50

钢铁、金融股、地产股开始走强,按这样的趋势,2点后大盘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但是个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11-17 13:54

我们前期分两次清仓的000839中信国安已经跌停,恭喜大家成功获利避开了跌停风险!

11-17 13:56

创业板综指目前跌幅都接近2%了,下跌中继。而银行保险为首的上证50,上证180都比较偏强,上证目前的震幅都不足1%,属于强势震荡的盘面

11-17 13:58

尾盘创业板和深指下跌严重,多个中小盘股开始破位下跌,注意减仓操作

11-17 14:00

创业板指数创出近期的调整新低了!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空方炮,向下攻击,所以中小创股风险的更大,今天观望为主,下周开始实施抄底计划!

11-17 14:02

2点来临,个股开始大幅杀跌,恐慌盘频出,注意避开,关注今天抗跌的强势股走势

11-17 14:05

跌幅5%以上个股超过500家,恐慌盘开始大幅出现,注意此时不要抄底,目前底部还相当不稳

11-17 14:07

跌停股扩大到18家,市场人气的打击还是非常大,今天晚上的IPO家数非常重要,如果是增加的话,那就是压死次新股的最后一根稻草!

11-17 14:11

涨停板类多股被炸开了,此时千万不要冲动,目前只是牛市中的一次急跌过程,逼近冲上3500点还是需要时间堆积的!

11-17 14:14

跌停板数量持续增加,多为次新股和前期涨幅较大类股,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一定要跟随我们清仓止盈的步伐,才能避开这次暴跌风险!

11-17 14:17

3005xx今天如果尾盘能封回停板就可以继续持股待涨,如果回封不住,就全部清仓止盈,逆势盈利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了!

11-17 14:19

银行、保险、中字头股疯狂护盘,看来主力是要保住3380点,今天就是一九行情,注意中小创后期的反弹格局,周末我们会有相应的研究抄底计划!

11-17 14:21

券商等金融板块继续顽抗护盘,但是下跌个股可是越来越多了!今天可以说是中小创股的股灾行情了!创业板指数大跌1.5%,注意2点半后的极度恐慌时刻!

11-17 14:23

目前外资举动也是冰火两重天,泸股通大幅流出13.9亿,深股同流入7.89亿,但是目前泸指跌幅反而不大,深指跌幅巨大,所以目前上证还能保持住,主要还是国家队的功劳!

11-17 14:27

我们前期赚取16%利润的300619金银河在昨天高位已经全部清仓止盈了,昨天大跌6%,今天直接跌停了,恭喜听取笔者建议的投资者再一次逃顶成功,避过大跌的风险!

11-17 14:29

今天抗跌个股就是下周反弹的急先锋,除开银行、保险等大盘股,大家对于今天的中小创抗跌题材股要重点关注,不要被下跌打乱了我们的阵脚,通杀行情大家都见过很多次了,也就是股灾后遗症罢了,但是对比此前的千股跌停而言,目前只是一次大幅调整的过程,不要被主力的逼出恐慌盘阴谋得逞!

11-17 14:32

关注2点半后主力是杀跌还是拉回一些,目前来看,金融板块有持续护盘的走势,但是中小创今天是难以回头了!

11-17 14:34

个股跌出了股灾,但是指数风险不大,过两天上证指数又3400点了,所以目前行情已经扭转,保二杀八,价值投资仍然是今年的主旋律!

11-17 14:37

今天泸股通处于流出状态,而深股通处于持续流入状态,所以未来机会仍然在中小创中,跟随主力调仓换股操作!

11-17 14:42

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个风口热点,大家可以积极关注此概念走势,低吸龙头股和次龙头股操作,可以参考笔者VIP圈子的选股进行操作!

11-17 14:46

笔者VIP圈子里推荐的股票,有给激进投资者的,有给稳健投资者的,有给短线投资者的,有给中线投资者的,而且都是有具体的时间、价格、代码,仓位,一体化呈现,大家只需要跟随笔者傻瓜式操作即可获得利润!

11-17 14:51

今天放量下跌,而且次新股杀跌严重,预计本周末不会平静,主力调仓换股后,势必会有新的热点启动而接替前期热点,大家可以关注笔者的本周总结已经周末的消息面解析,以确定下周热点的炒作!

11-17 15:00

今天大盘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是周末,笔者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