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1-16 09:04

今天大盘震荡调整为主,支撑在3385-3380附近,强支撑在3360附近。创业板支撑1715-1720附近,主力既然是洗盘,回踩时间不会太久,预计快速下探后回升。操作上,参考指数支撑位附近,低吸做正T。

01-16 09:21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

$井神股份 sh603299$ 、$南大光电 sz300346$ 、$润禾材料 sz300727$。


01-16 09:54

$井神股份 sh603299$ 今天的盘前个股表现也是不错的,大家继续关注!

01-16 10:01

603500今天走势不错,昨天加仓的朋友可以暂时持有观察,看28元附近的压力。

01-16 10:26

昨天创业板大跌超过3%,今天小盘股率先反弹,这个反弹可能是下跌中继,后期市场热点应该还是在蓝筹股.

01-16 10:37

603500到达28元,下一个压力位在28.3元附近,这附近大家可以撤离了。

01-16 10:37

603500到达28元,下一个压力位在28.3元附近,这附近大家可以撤离了。

01-16 10:39

今天重点是个股普涨的格局,八类股的活跃度很高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可以先看做是大跌后的,缩量反抽。调整趋势不变!大盘指数并没有失守3400点和10日线,所以短线并没有破位。3400点没能失守,那么这波上升趋势就有望延续的!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昨天的阴线,很可能会形成“上涨插入线”的技术形态!

01-16 10:45

创业板指现在还是像心电图一样的轨迹,起来的能量不足,操作上先以稳为主!

01-16 11:03

行情弱势,市场热点切换较快,大家尽量快进快出,拉升就跑,等后期回调再说,比如昨天建议的300468今天高开近3个多点,冲高就要撤离,如果持有到现在,最终吞没了你的利润。

01-16 11:06

有色板块上涨带动大盘上涨,洛阳钼业(603993)领涨,洛阳钼业是有色板块中市值最大的个股之一,该股的上涨说明有色有回暖的趋势,大家可以留意下。

01-16 11:25

大盘的阻力是在3428和3430点附近的,注意弱势股到此阶段就要波段高抛了!

01-16 11:27

上午大盘在酿酒、煤炭等板块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猪肉、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运输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昨天大盘下跌,个股普跌,今天是正常反弹,但不能确定大盘是否已经企稳,至少创业板可能还是下跌中继,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半仓左右等待趋势明朗,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

01-16 13:02

午间公告长盛轴承预计2017年盈利1.09元-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55%。江苏雷利预计2017年盈利2.08-2.5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范围为-10%至10%。龙星化工正在筹划涉及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所收购资产涉及新能源汽车行业。杭州高新:实控人高长虹拟增持不超130万股,占总股本的1.95%。

01-16 13:13

盘前提示的:井神股份 sh603299 午盘大涨8%以上。强悍!



01-16 13:28

地产两大龙头万科A和保利地产纷纷创出反弹新高,目前资金向房地产一边倒

01-16 13:42

上午就提示过,市场热点还是在蓝筹股,地产拉升以后,次新股全线回落,但今天次新股走势还是较强,两市有近30只次新股涨停。

01-16 14:00

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率先突破,军工股一直没有表现。

01-16 14:11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报23951.81点,刷新1991年11月以来新高。A股很多个股创出股灾以来的新低,这就是中国特色!

01-16 14:21

水泥股异动拉升。天山股份、四川双马、西藏天路、宁夏建材、塔牌集团、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1-16 14:25

中小创的走势现在非常像去年的7月份,那次也是大盘开始涨了创业板还在杀跌,目前我们要重点关注中小板机会,才是未来牛股的核心地带.

01-16 14:30

中小创指数今日都是弱势反抽就回落,短期能否变盘就看明天的了,因为明天周三是大变盘日,希望二八行情能够逆转

01-16 14:37

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正式发布IMT-2020(5G)推进组在北京召开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会。针对第三阶段试验开展,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紧扣国际标准进程,加快推进预商用设备研发;二是发挥5G技术研发试验平台的聚合作用,加快构建完整产业链;三是结合5G频率规划,同步推进3.5GHz和4.9GHz研发;四是促进业务应用发展,开启5G应用征集大赛。

01-16 14:53

目前权重股开始轮涨,有色、煤炭、地产、钢铁、水泥、保险、银行、医药、酿酒、电器、航空几乎所有的二类股都涨了一遍,资金无处可去了,未来就是中小创的补涨机会,只不过现在主力是诱空打压,吸取廉价的筹码,为后期爆发做准备。

01-16 14:58

券商尾盘发力,大盘今天几乎要收在最高点了,突破3450点只是时间的问题,近期一段时间都会是二类股的天下,注意跷跷板操作即可!

01-16 15:01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缩量反弹,地产领涨,创业板领跌,今天收出了光头阳,强势异常,那么明天大盘会怎么走呢?明天是变盘日,指数是继续向上突破3450点还是向下砸破3400点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