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9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1-19 08:47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002893华通热力 该股是第三浪的第4小浪调整;很快会开始第5小浪上升;盘中多留意短线介入机会

01-19 08:49

盘前精选:300675建科院 第4小浪调整基本结束,今天开始第5小浪上升,目标是52元;但要注意,完成5小浪以后才合并新的8浪的第一浪,随后是新8浪的第二浪调整,3月开始新8浪的第三浪;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1-19 10:16

大盘在3000点附近时,我们就已经分析,后期大盘将上攻3500点附近,当时大家都不敢入场,更有的人天天唱空,最终让很多人踏空了这波行情,当初我就分析真正的韭菜应该是在大盘站上3500点再入场,3000点左右入场的都不是韭菜,都是高手,不管你赚没赚钱,最终你都会赚钱!

01-19 10:31

牛和熊结婚后生了个怪胎,长得似牛非牛,似熊非熊。尤其是四只脚生的都是牛蹄儿,熊爸很生气,对儿子说:“我的儿啊,你为什么没有掌(涨)呢?

01-19 10:47

大盘在3500点附近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这附近有回调,回踩5日线附近,早盘加仓或者仓位重的朋友可以考虑减仓,等下周再说。

01-19 11:23

实力见证!在昨日盘前直播公开推荐的 002917金奥博 涨停 ;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笔者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姐妹们!实力证明一起,粉丝朋友们有目共睹!朋友们无论你们认不认可我,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



01-19 11:32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3500点关口第一波没有冲破,银行股是最大的关键,注意次新股+最热门的题材股机会,大家下午见

01-19 13:03

朋友们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直播 ,早盘大股冲的比较猛,所以流动性不充裕,等大股冲到高位之后,对小股的抽血就会慢下来。扛过早盘流动性最恐慌的这一波,市场就会好转。现在我们还是少动多看!

01-19 13:06

午后市场会延续震荡回落的格局!总体大盘风险不大!创业板有一定的风险 短期来看市场 会出现回踩格局!淡定切勿追高!

01-19 13:13

漂亮!漂亮!惊喜不断 !今天早盘我们已通知战队成员出货了,本周一通知内部实战成员逢低潜伏的(新余国科300722)今天早盘又强势拉伸9%以上恭喜老师的战队成员获利27%个点以上利润到手!我们要么不出手,出手就必须盈利.恭喜买入的粉丝朋友,赚钱的粉丝朋友不要忘记支持笔者,你们的支持就是笔者挖掘牛股的动力。





01-19 13:21

目前上证50成交699.7亿,上证指数成交1730亿,占比40%,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只有等上证50成交量萎缩,创业板和题材股才有大的机会,所以大家还需要继续等待时机

01-19 13:25

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 !在昨日早盘直播推荐的 300649杭州园林 目前大涨7%%;有跟上我们步伐的朋友都有了不错的盈利了!祝贺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把握不好的朋友切勿盲目去操作。



01-19 13:39

创业板指还是连1750关口都突破不了,日线反弹还是比较的难,对待创业板就是要有耐心,风向迟早会转变,只是时间拉长了而已

01-19 13:46

今天我们实战操作的:300663 科蓝软件 涨停,一天盈利10%以上了。哈哈,实战股友爽吧!



01-19 13:50

目前券商开始继续缩量创新高,但量价背离了!所以带动大盘突破3500点的难度还是大的,注意现在下跌个股开始大于上涨个股了,指数还是稳,但是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01-19 13:57

IPO的通过率持续降低,有助于次新股继续走强,大家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次新+热门题材,是未来妖股的发源地!

01-19 14:01

房地产板块3天不新高,加上成交量萎缩,最少需要调整几天才可能再度大涨,注意短期不要追地产,可以考虑调整到位的周期股机会

01-19 14:08

券商全面积爆发,次新股也相继爆发,我们近期买入的次新+题材股今天全面复苏,大家虽然没有在第一天吃到肉,但是修正两天,肉依然美味可口!

01-19 14:20

券商板块连续上涨4天,银行板块涨8天,都是好久没有看过的,只有在牛市中见过,所以指数突破3500点,可以看见牛市已经起步了

01-19 14:25

券商开始回落,指数也同步开始回落,创业板并未产生跷跷板效应,目前没有涨停的弱势股都出现一定的走弱趋势,所以不要盲目进场,主力诱多已经到尾声了,今天的跳空缺口肯定要回补的,即使今天硬顶,下周一也是要回踩的

01-19 14:30

次新股仍然在一批换一批的拉升,注意调整到位的补涨次新股短期或许迎来反弹行情,但是一定要快进快出,因为补涨次新股的联动性不是很强,而且强反没有量能很容易跌回去

01-19 14:43

我们在23元建仓,今天加仓的603848好太太强势封板了,当天推荐,当天涨停,我们在今天在22.79元附近加仓,当天获取7%左右的利润!




01-19 14:46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即将打到绿盘了,逼空走完,要开始真正的回踩趋势了

01-19 15:01

好了,今日暂时这样,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