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4日周四股市直播间上午版

? 提示:大家早上好: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更新直播内容!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地址,方便下次登陆,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温馨提示:本栏目推荐的股票,有些本人会提前介入,有些是本人看好的,针对市场热点流向做紧密跟踪。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 请先顶博 加关注!再看直播,操作牛


09:10 周三沪指低开低走,全天未见红盘,除部分高送转、次新股、超跌小盘股相对活跃外,其余机会不多,市场持续盘整意味浓厚。分析认为,由于目前量能欠佳,指数仍处于箱体震荡趋势中,再次爆发股灾可能性小,短期仍以筑底弱平衡行情为主,临近震荡下轨可适度加大仓位。而昨日量能再度萎缩,成为制约反弹的重要因素,预计今日还将以震荡为主。朋友们要跟上浩康对个股的操作节奏了。


09:30 昨日两市震荡调整,沪指跌破支撑位短线走势不妙。今日要关注3130点能否收复,若不能短线必定出现调整。操作上形势未能明朗之前谨慎为宜,控制仓位。若大盘还能反攻3130点可以稍许加仓。最近行情只能做滑头不能做死多,死空。


09:38 大盘冲高回落后又再度上攻,今日市场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但是还是要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因为量能决定高度。而另一方面,军工近期表现仍然比较反复,盘中下跌的趋势已经有限了,而经过上一轮的调整,预计有望再度上升。个股方面关注60760中航黑豹


09:49 市场不断冲高回落,盘中反复震荡。但是另一方面,盘中个股的分化已经非常明显了,前期表现强势的个股近日开始盘整,而其他错杀成长股开始发力上涨,所以市场的操作节奏不好把握,朋友们一定要谨慎一点。而另一方面,在线教育近期盘中也表现活跃,可适当关注,概念股方面关注300329海伦钢琴


09:58 注意互联网龙头300104乐视网的涨停,让大家都看到了创业板的希望,此股是创业板的绝对的权重龙头之一,注意超跌股掌趣科技的反弹走势。


10:08 虽然市场早盘表现的较为活跃,创业板也顺势突破2100点,但盘中成交量还是处于地量状态。但另一方面,九月底随着降杠杆进入尾声,股市的宽幅调整或也将随之进入尾声,大盘接下来再度大幅下跌的概率已经很小了,相反横盘震荡迎来阶段性反弹的概率很大,后市行情还是值得期待。



10:18目前沪指支撑位提高到3140点,这个位置变成多空争夺点,整个市场仍然属于震荡周期,久盘必跌若还不能突破那么市场再度下探3000点也十分正常。


10:25 注意港口海运因消息的刺激,出现了持续反弹的局面,盐田港大连港等纷纷持续的拉涨停,港口海运板块一直都是主力资金重点配置的个股。


10:36 大盘依旧是冲高回落,来回不断震荡,今日题材股仍然表现较为强势。而另一方面,前期强哥一直在跟踪的600869智慧能源近期表现不错,盘中直播时浩康也告诉大家过该股也属于严重错杀成长股。从筹码走向来看,该股还是处于蓄力阶段,后市继续成长是大概率事件!朋友们要学会把握了。


10:49 虽然今日市场走势较好,但相比前几日赚钱效应却差了很多,一方面主要是主力经过昨日下跌达到调仓换股的目的,还有就是前期热点开始转换了,个股分化也较为严重,操作难度加大。但是,朋友们我们还有收益在进行!就是浩康周二送出的300147香雪制药,长阳拔起大涨7%之多,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1:00恭喜,浩康周二跌停盘杀进的超跌股002702海欣食品再次的直线的拉升,此股短线已经获得近40%的收益了,市场上这样的超跌股将得到慢慢的修复,这也是市场规律。


11:10 市场量能匮乏,大盘冲高受阻临近尾盘开始拐头向下,涨幅不断收窄,沪指盘中随时翻绿,朋友们操作上还是要小心,一定要跟从浩康高抛低吸的节奏,谨慎今日黑色星期四魔咒。另外林业改革在不断提速,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价值重估。个股方面我们关注近期表现强势的000663永安林业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尽最大努力,在博客直播实盘中,一网打尽短线牛股,短线利用自己独创的启动点技术,做最牛短线个股,与看博客的朋友,一起与庄共舞!博取短线最大利润!如果喜欢浩康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F5跟新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