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编】高送转将回归本源,真正的好公司将大爆发!
大家早上好,这几天我还在给我的研究团队布置任务,说进入12月了,高送转预案会多起来,我们要提前准备起来,狠抓一波短线暴力行情。昨晚第三家高送转预案新鲜出炉,10送7股转14股派3.00元(含税)。也就在昨晚证监会提前发出预警:“时值2017年年末,我会再次提醒投资者,“送转股”是对股权内部结构的调整,对公司的资产规模、经营业绩以及未来发展均没有实质性影响。投资者要牢固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对于“高送转”等概念,应理性分析,警惕“高送转”游戏陷阱,防范投资风险。”
这不但提醒了投资者要理性,还警告上市公司不能乱来,不能打着“高送转”的名义掩护限售股解禁、大股东减持出逃,不能借着“高送转”搞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法行为。对这些违法违规的行为,还是保持高压,要加大对“高送转”的问询力度,要加强对“高送转”上市公司的现场检查,尤其是其中长期没有现金分红的“铁公鸡”。说句流行语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吓死宝宝了!
具体解读下:1.短线利空高送转潜力股,原因:一,有些高送转预案,可能就此胎死腹中,最终出炉的高送转数量远不如去年;二,游资再炒高送转概念时,难免心中忐忑,不敢使尽全力。2.敢于“顶风作案”的高送转,往往经得住考验。首先,这次没有说“全世界都没有”,而是公司根据自身状况实施的“自主”行为,只是部分公司不老实。这说明,有理有据合情合理的高送转,还可以继续。其次,就像最近IPO趋严,吓退了一些自觉过不了关的公司, 那些怕被查水表的公司,经过这番警告,怕也不敢推出高送转了。这样,敢于高送转的公司,多半是质地优良的、经得住考验的公司。
这意味着,高送转将回归本源!那些高速成长的、利润丰厚的上市公司,才会选择高送转!虽然高送转并不能对公司业绩带来”实质性影响“,但这些真正的好公司,值得高溢价!就像我之前举例子讲的,现在贵州茅台股价高到很多小散买不起,但一旦茅台进行高送转,股价打个几折,曾经买不起的、心理上觉得贵的,都会蜂拥而入,推高股价!
总结一下,高送转潜力股,短线有利空压制。但真正的好公司,值得高溢价,哪怕最后没有实施高送转,也会有行情。所以,高送转潜力股,自选股里也可以放几只,观察着,准备着。我心里也有几个潜在标的,明天再和大家分享。当然,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贪婪,不恐惧,按交易模式操作,按交易信号行动。
好了,今天就说这些,希望大家周末过得愉快!如果你认为王大编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编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编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编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编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