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编】这个板块如期爆发,能不能追?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编财经博客!这个周末有点冷,全国开始进入大面积降温周期,北方开始大雪纷飞,南方也开始阴雨绵绵,广东部分地区还有小雪,虽然这个冬天有点冷,但是咱们的股票市场却异常火热,比王大编预期的还要强一些。但还是那句话,不贪婪,不恐惧,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短线品种按5天线法则,长线则如娶妻生子,要不忘初心,守住信念,耐住寂寞,做时间的朋友。另外,王大编分享的3只白马股,现在只是成长途中的小风雨,回调60天线,还是长线存股点,弯腰捡钻石。




今天两市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区块链、房地产、周期资源等板块,其余热点如汽车整车、无人驾驶、房地产、证券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区块链概念,今天是有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暴风集团3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涨幅超过5%,短线暴风集团可以继续关注。对于这个概念,王大编在上周五晚上一文中重点谈到了区块链板块,大家可以去回顾查看一下。区块链它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功能类似分布式账本,任何一笔交易都会通过数据库发给全网的其它每个节点,去中心化和公开透明是区块链技术的最大特点。




而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它有4个特征:去中心化、集体维护、信息不可篡改、无需信任系统。就拿我们平时网络购物来举例,通常我们购物的是下图这样,第一步我们转账,钱到了支付宝,支付宝确认客户支付之后,卖家开始发货,等确认我们收货之后,支付宝再将这笔钱支付给卖家。这时候,支付宝就是整个交易过程的中心。




那区块链技术的作用是什么呢?就是不再有支付宝作为一个第三方的结算机构,而是通过记账的方式,我的钱直达卖家,卖家直接发货。除了支付领域的应用,在网络安全、教育、金融等领域,区块链都大有作为。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重视这项技术,对应A股中,有一些核心标的未来可能会走出长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次新股和无人驾驶,次新股午后两点半是受到部分资金回流影响大幅上攻,华森制药封板,带动医药+次新走强,明天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次新股的表现,今天盘前分享一只次新德赛西威002920也封涨停板,他是智能汽车概念,主要是受到周末“百度阿波罗2.0版本将于近期推出”这一消息刺激,龙头股索菱股份直接一字板,路畅科技德赛西威涨停,短期仍然可以继续关注。




目前指数已经走出了久违的7连阳,盘面热点表现活跃,比王大编预想的要强,结合沪指的日K线图来看,目前是运行至压力位下方,短期风险大于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大家减仓,耐心等待回调。从盘面来看,指数的上涨仍然是由房地产、证券等权重股所主导,一批小票仍然是跌多涨少,所以导致近期的赚钱效应不及预期。指数涨了,而我没有赚到钱,这是近期行情的最真实写照。就目前来看,指数上涨趋势未改,但短期面临一次回调,建议轻仓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好了,今晚就说这些了。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以及更优质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