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编】大盘八连阳!惊现主力踪迹!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编财经博客!今天沪指走出久违的8连阳!不过在经历近期的连续放量上涨之后,今天出现了缩量,此处的资金承接力度受到考验。尽管指数连续上涨,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反而出现了下降。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近期指数的上涨主要是由房地产、石油、证券、保险等权重板块所主导,很多小票表现仍然是以跌为主。所以,短期仍然是建议大家维持轻仓操作短线股票,耐心等待指数回踩。




今天除了股王贵州茅台再一次刷新了A股的最高价纪录!其他白马股今天也发力了,比如王大编反复提醒大家坚持持有的京东方A京东方A的坑要挖完了的感觉,果然今天来了个大爆发,昨天那些没有信心被洗出去的朋友,就不能享受今天京东方A快速拉升的快感!还是那句话,不贪婪,不恐惧,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虽然这些交易模式不是每次都对的,但我们寻找的只是大概率机会。短线操作就是要折腾的,不想折腾的就找些中长线股安安稳稳存股,就比如直播分享的京东方A深天马A中兴通讯,其它优质白马股,如家电行业龙头如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对比国外一些家电行业一线品牌,估值仍然偏低,后期大家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作为中长线布局,然后守住信念,耐住寂寞,等着他们腾飞!




除了优质白马股之外,华森制药今天再度涨停,收获3连板,带动次新股反弹,尤其是一批次新医药股,多达5只次新医药股涨停,预计明天次新股将面临分化,重点关注龙头股的走势即可。近期王大彬在博客文章中谈到的区块链,今天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主要还是创业板人气仍然偏低迷。龙头股壹桥股份受到发布异常波动公告影响高开低走,结束此前2连板,易见股份2连板,上位成新的龙头,游久游戏则是受到消息刺激封板。盘后,360宣布进军区块链,短期仍然可以保持轻仓关注。




为什么最近趋势票非常受欢迎?这或许和机构席位的操作习惯有关。部分机构买入的票,风格不是超短,会有习惯性锁仓动作,很少像游资那样纯粹执行隔日超短等纪律。而一些机构买入的票,买入卖出相对温柔,而且也常出现其他机构跟风,打造出的口碑好。最近的水泥龙头万年青,首板四机构主封,二板三板受到游资追捧,除基本面因素外,也和机构席位参与有关。欢乐海岸介入的票,后期整体涨幅不错,也和锁仓特性有关。




虽然今天白马股发飙大涨了,但也不要开心得忘了风险!因为今天大盘价涨增量缩不利多方,明天要盯下早盘,如果开盘半小时成交量不能达到600-700亿的水平,做短线的朋友还是要注意下。而这两天的盘面热点主要集中在次新和房地产,从这个角度看,没有新题材接力,当前指数很难继续上涨。当然,长线走牛不变,调整还是给我们弯腰捡钻石的机会。




最后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会成为韭菜?主要你不够专注!专注这个词王大编每天都在说,但是真正能领会我的思想并认可的有几个!如果你看好一只票,在低位的时候不敢进场,因为结构图形没有走出来,怕浪费时间,但趋势走出来的时候,结构也好看了,这个时候你想进场,可是价格已经很高了。从资金的有效应用来说,当然希望资金能买在爆发点,但这个时候有可能会继续上攻,也有可能会被套,埋在山冈上!所以,王大编经常建议大家不要去追高,尽量提前潜伏,这样会有成本优势,虽然需要一点过程,但既然你看好一家公司,为什么在便宜的时候不买,而在更贵的时候买呢?




如果你是上面这种心态就不是价值投资,而是技术分析。如果你是技术分析,你进去了,一旦技术结构被破坏了,你就应该止损出局,这就是所谓的一根K线改变信仰!在直播中王大彬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这几年的熊市,谁都不好过,有的人选择放弃,有的人选择继续走自己的路。所有做股票的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大牛市来的时候,依靠一两年时间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当然,前提是在之前你积累够了。所以你现在的专注,就是为未来大牛市做准备的,如果熊市你做不到坚持自己理想,坚持自己的模式,那么牛市来了,你觉得你能做到几倍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