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编】明天将决定创业板底部的形态!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编财经博客!今天沪指盘中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一举突破此前3450点一带高点,再度创出自2016年1月熔断以来新高,不过收盘仍未成功站上3450点。沪指运行至此,资金对此的态度也是产生了巨大的分歧,导致指数在高位出现了巨震,同时成交量也是明显放大,创出近期新高。大盘创新高加成交量爆天量,这通常是短线行情转折的信号!这是因为,大资金往往肥大到行动不变,如果在行情不好成交量冷淡的时候,没有足够多的接盘侠,想走都走不掉。所以,创新高、市场活跃的时候,再加上大资金主动派发股票,就会形成这个爆天量的格局,那么下一步往往就是行情掉头的转折,所以大家谨慎看多。




今天市场高位巨震,主力最新动向已暴露。就在沪指早盘冲高回落之际,资金开始挖掘近期连续下跌创出阶段性新低的创业板,芯片、苹果概念、次新股等成为反弹的主力。那么,是否可以据此判断,超跌创业板会是主力资金的最新调仓方向吗?就目前来看,这种判断为时尚早,尤其是创业板数只权重股幺蛾子不断,业绩同比也出现了大幅下滑,因此创业板短期的反弹空间并不会很大。创业板要想夺取风口必须有足够的赚钱效应,目前来看,仅靠芯片,5G这些老的成长题材是难以完成重任,而新崛起的区块链基本又被监管层打残了,因为龙头都被关了。强监管也是题材小票炒作的一个死结,一个特停不行,两个,今天这一大批妖股都被关起来,也是近期创业板反弹无力的一个原因。




从技术上看,60分钟级别K线图目前依旧完好,MACD也没有背离,不过,如果这里再次死叉,那就是背离了,量能虽然没有问题,但也有瑕疵,今天上午的第一根阳线非常大,狠狠的吸引了跟风盘,那么,后市会洗盘吗?我觉得可能性非常大,也就是说,主板就会转入调整阶段了!创业板方面,从日均线来看,这个位置还有震荡,明天上午出现震荡回踩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再破新低的可能性不大了。从60分钟级别K线图看,目前量能还未扭转,不过,至少出现了放量,说明今天的V型是有多头强势买入的,接下来就看空头是否会萎缩,这样的话,扭转的可能性就大了。明天我们一起关注创业板这个底到底是什么形态,是双底?还是复合底?明天走完,就可以看出一点苗头了!




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多数人会很难受!近期大盘天天新高,大盘股也一直新高,但多数人都很难受,因为大部分投资者都很难赚钱!多数人都认为市场十几连阳就很好做,但实际上,近期大部分人都不赚钱的,这就是好做的市场?难以想象这种行情就是在保护中小投资者,真是可笑!!所以,现阶段的市场,不符合小股的交易模式,所以,多数人都在亏钱,包括王大编。现在被质疑也可以理解,这种情况已经经历很多。但对于职业投资者来讲,交易模式不可能因为市场风格变化就去改变,只有坚持自己的模式,长期看是稳定盈利的源头!!!短期策略,建议严格按照王大编提示在高位完成减仓的朋友继续保持轻仓,耐心等待指数回调,届时王大编也会第一时间提示买点给大家。还是那句话,不贪婪,不恐惧,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好了,今晚就说这些了,由于年底时间的关系,博客直播在年前全部暂停更新,只在金牌操盘手更新,如果网络上有打着王大彬名字发布直播或者文章的全部是冒充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