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茶评:茶叶发售—大盘新年迎春暖;83票6系列点评!


金羽陌客段炎申:茶评:茶叶发售—大盘新年迎春暖;83票6系列点评!


很多投资理财新手缺乏专业的知识素养,但又对市场盲目乐观,认为投资就能挣钱,这种观点导致他们在对市场和行业趋势没有深入了解前就急于投入资金,结果往往是与预期相反。在没有对投资领域有足够的了解之前,不要轻易投入资金,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亏损。




——消息早知道——


2016年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据央行统计数据,2016年债券发行规模同比增长,但增速有所下降;银行间市场成交量同比增长;货币市场利率中枢上行,债券收益率曲线整体上移;投资者群体进一步丰富,投资者结构更加多元化;利率衍生品交易量继续增加,互换利率震荡上行;股指下跌,两市成交量下降。


——茶票市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湖南华夏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市场”)经研究决定,现对春节假期休市时间安排如下:


1、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至2017年2月5日(星期日)休市;

2、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2017年2月6日(星期一)为节后首个交易日;

3、休市期间暂停所有商品交易和所有银行签解约、出入金等操作。


趁着春节休市期间,我们依旧来分析一下各类票系,同时捡几只重点票系讲解一下。


截止2017年2月24日凤牌普洱系列—整体依旧有所下滑,前期的黑马凤仪-禮賢聚士(201006)一改涨停的趋势,自2017年1月13日开始连续拉了4个涨停板成功吸引到了市场的目光,金羽也是认为能够连续拉升3个涨停板,那么这支票就需要注意介入时间了,果然在1月18日后凤仪-禮賢聚士(201006)在冲高后开始回落,直接两个跌停,吞掉了前期的3个涨幅。相信让很多市场朋友看清了走势。市场又该如何理性去把握;针对当前交投量以及盘口信息来看;有继续下行的趋势;下方将会在130一线成为关卡。一物普洱茶系列4支票表现来看一反常态的跌势,全线上涨;但短期依旧不建议介入,机会依旧需要等待。紫玉普洱茶系列十只票涨跌参半;以观望为主;八角亭普洱茶系列目前依旧没有太好的票系值得介入,我们等待2月6号开盘;香竹箐普洱茶系列沐兰(205011)、知行(205012)、逸轩(205013)三只新票继续涨停;壹佰年沉香(205001)有了回暖,但目前依旧需要等待涨幅;石栈号普洱茶系列淳普(206001)、雅韵(206002)等都处于走低,淳普(206001)依旧低位震荡。


——重点票系——


前面说到凤牌普洱系列里的凤凰-德满天下(201005)目前最新价位80.31元,从2016年11月18日的最高价 438.24元震荡波浪下跌后,已经连续多天处于低位震荡,这是老师前面说到的,庄家主力已经在震荡下行过程中一次次获利出逃,那么这只票在没有主力庄家、游资介入的情况下,在想拉升是基本很难。


而也有朋友提到的孔雀之巅(209004)这只票目前新价位49.7一线元;从盘口交投来看成交量较前日依旧缩小,K线形态上存在下压,短期只会下行,难以上涨。建议先观望。至于石栈普洱系列里的淳普(206001)在2016年12月17日历经3个跌停日之后后续止不住跌势一路从328.67一线下滑至目前87.39一线;目前已经处于低位震荡,等待时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金羽要说的是茶票市场不是盲目操作介入;多总结,投资不是频繁操作,而是如鹰扑食;不动则已,动则要一击命中;投资的根本是为了赚钱,同时也是一种享受赚钱与成功的乐趣,如果投资是难受的,是影响生活的,那就本末倒置了!


寄语: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