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06日股神大哥大股市直播间(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股神大哥大的直播厅,大哥大比较专注热点金股以及 短线牛股并且能抓住 重组成长股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大哥大直播厅有参考价值, 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按Ctrl D收藏 ,以便下次阅读收看。请点 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13: 10股友们下午好!下午的精彩直播开始了,欢迎朋友们回来!

13: 25 大盘重回到4368-4378点之间了,大家不要慌,大盘还有上涨空间。安心等待!

13: 36?三新板块强势 新技术、新科技、新能源

13: 48?今天流行【昂贵票】上涨 百元以上的股票,涨停占据半壁江山,创业板下午激情后,开始回落 主板也遇阻4378点,开始回落 注意低吸高抛!尤其是大象和蓝筹股




13: 58?机器人再度上板,开启马太效应,百元票

14: 16主板预期冲高回落! 创业板399006回到了昨天高点2848-2858区间,走势正常 主板还有调整,创业板还有上攻!

14: 28? 我知道大家的心理不舒服,我推荐亏损的000758 000060 ?000751 大家安心等待!有资金的朋友盘中低吸高抛,股市亏盈很正常,相信后面可以让大家看到辉煌!

14: 33 大象来一波跳水,保险股全军覆没,银行也跟随全部绿盘!

14: 36? 主板目前跌破4258的多空分水岭线! 4258点是多空的分水岭 4258跌破,技术派就会倒戈! 14:30-15:00这二十分钟 就是4258点的保卫战! 看多空的较量 399006创业板走势依然完好,不用理会 题材股依旧!

14: 53? 沪深两市目前跌停2家,一家利空消息,一家新股 其实,还没有股票封住跌停板 今天大盘的下跌是大象股和前期的补涨蓝筹股的补跌
15: 08 大盘收4229.27点,盘中最低打到4187.37点,4187.37点还不是低点,还有新低!
创业板收2846.56点,在2845点之上,高度控盘!
5月份,就是这些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远离大象,远离蓝筹!
今天指数大跌,跌幅榜上,除了一家利空消息股的跌停和新股跌停外,没有出现跌停股,这表示今天的杀跌是蓝筹股的杀跌,题材股没有跟随!
沪深两市涨停的股票接近70家,涨幅7%以上的百家
涨幅榜,主要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为首的题材股上
这是五月份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