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07日股神大哥大股市直播间(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股神大哥大的直播厅,大哥大比较专注热点金股以及 短线牛股并且能抓住 重组成长股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大哥大直播厅有参考价值, 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按Ctrl D收藏 ,以便下次阅读收看。请点 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09: 00?股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股神大哥大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 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 28? 股友们今日大盘低开,今天大部分股票都可以逢低补仓!

09: 38?创业板399006依然是重中之重! 这是5月份的重点! 也是避风港

09: 45?大盘(主板)上午探底的位置在4158-4178点区间,昨天利空,今天还有下打! 下打会出现超卖,这里不适合割肉大象股和蓝筹股,切记

09: 53? 主板上午1小时是探底周期,到10:30分 今天大盘的走势参考2015年2月6日的K线图形!

10: 05?昨天高抛的股票,注意10:00-10:30分,接回来! 大象和蓝筹股,有的股友,不要杀跌了! 切记! 10:30分之后,本轮的第一波杀跌告一段落!

10: 20? 大盘看点:刚刚的【4138.28点】是全天低点!


10: 28?大盘分时打出神奇数字特征点,开始企稳,主板不是主战场 主战场是创业板399006为首的题材股,这是重中之重 精神领袖涨停冲击中! 399006创业板分时开始秒速拉升!

10: 35?主板4138点 这是a浪的下跌低点区域,接下来是b浪反抽,反抽就是仓位重或者没有来得及卖出的朋友的减仓机会! b浪反抽之后,还有C浪下跌! 这是主板 创业板会继续上涨,这我在5月份的时候说过了 重中之重!

10: 53?股友们,我们的758和060安心持股等待,目前不是割肉的时候,相信我的就持有!

11: 20?大盘看点:注意进驻股票,创业板399006的股票,继续死守,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这是马太效应股票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