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股神大哥大股市直播间(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股神大哥大的直播厅,大哥大比较专注热点金股以及 短线牛股并且能抓住 重组成长股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大哥大直播厅有参考价值, 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按Ctrl D收藏 ,以便下次阅读收看。请点 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13: 05?股友们下午好!下午的精彩直播开始了,欢迎朋友们回来!

13: 12 大象和二线蓝筹股 下午开盘,继续反弹,进二退一

13: 25?我们的 000751 开始试盘拉升了,恭喜加仓做波段的朋友们!

13: 38 大盘看点:两桶油是用来攻击4500点用的 两桶油一拉,稀里哗啦,两桶油只要不拉升,大盘无忧,继续反弹之旅

13: 50?航天军工快速拉升,成发科技上板,下午中国卫星带动,北方导航跟随!

14: 03 大象和二线蓝筹股反弹,赚钱效应开始显现,上周四和周五情绪化抛压的资金,开始按捺不住了,明天周三,反弹时间周期结束点,一进可能就危险,这是节奏!

14:15?4400点的攻击,二线蓝筹 4500点反弹的攻击,就需要靠大象!这是反弹的白热化! 大盘目前走势良好! 进而退一,形成逼空走势!

14:21?出现获利盘和前期4400点套牢盘的抛压! 大盘和创业板双指数同步冲高回落

14: 36 股友们不要放弃,等我们 000758 000751 ?000060 三个票子出来,我会寻找一些短线牛股给大家,让大家钱包赚满满的,请一定要准时收看我博!

14: 59?大盘完美收官,明天周三,根据上周五为大家设计的B浪反弹,上涨还在继续,还在上涨通道内,个股都会轮动上涨,今天站稳4400点,接下来就会向4500点进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