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3日股神大哥大股市直播间(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股神大哥大的直播厅,大哥大比较专注热点金股以及 短线牛股并且能抓住 重组成长股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大哥大直播厅有参考价值, 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按Ctrl D收藏 ,以便下次阅读收看。请点 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13: 00?股友们下午好!下午的精彩直播开始了,欢迎朋友们回来!

13: 28? 大家注意了,我们的000060,000751,000758大家要拿稳了,短线随时都会拉升!耐心就是金钱!

13: 33? 大盘目前5日线距离较远,今天面临获利盘和前期套牢盘的双重压力,今天横盘震荡一天,等均线跟进,个股继续延续轮番上涨的节奏!

13: 45? 看来我的操作是正确,早上提示大家在阴线加仓的000751和000758目前已经拉升红盘!恭喜加仓的朋友们!

14: 05 我是人不是神,不可能做到给大家百分百,像我们的000751 000060 000758目前已经企稳了,关键看您有没有耐心!

14: 25 大盘目前成交量接近6500亿,昨天量能7935亿,量能不错分时开始回落震荡,补量!创业板目前回落较大,昨天的创业板的消息,对创业板是【棒喝】

14: 35大盘看点:主板大盘20日线4328是支撑位,大盘回落,是为了补量,今天消化获利盘和前期的套牢盘!

14: 45?深圳指数今天已经打出了新高,上海指数因为大象和蓝筹股压盘,所以,目前蓄势中 【万科A】拉起

? 14:55 万科飙升,地产股微风而动,羊群效应使然! 下午大盘量能萎缩,这样明天上午还有补量过程 20日线是支撑位,反弹意犹未尽!

股友们今日的直播到这里,明日的精彩直播在相约!如果您觉得本微博不错的朋友可以转发到您身边的朋友一起收看!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以收藏本微博,以方便下次第一时间收看,离开时请顶个博表示对我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