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个超强势的第三浪次新股

一、新年开门红符合2018年牛市的判断。
昨天是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深沪市场出现可喜的红盘,
表现最好的是上证指数,1是成交量放大达到2278亿元,2是突破阻力位3337点,今天有望突破0.5阻力位3352点,这是奔向最高3450点的阻力位,突破并且收盘3352点上方就可以在数日后创新高超过3450点。

08
创业板指数要突破1821点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次新股指数昨天涨幅0.75%,今天很关键能不能扩大战果。
昨天深沪市场出现开门红,说明股市的规律是以年月为单位。
1月阳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今年1月,深沪各大指数能不能实现月阳线很重要决定今年是不是牛市,昨天只是第一天,好戏还在后头。
贵州茅台去年涨幅达到113%,今年肯定不会再保持这么大的涨幅,风水轮流转是股市的特点,漂亮50将让位给高科技板块和中小创股票。
二、几个超强势的第三浪次新股。
买股票要买第三浪股票。
艾略特波浪理论认为:第三浪一般是最长的一段,是市场方向最明确的一段,第三浪往往构成一波上涨行情的最大涨幅。
超强势第三浪的次新股首选是贵州燃气600903,该股业绩增长比较大。

09
目前该股运行第三浪,如果第三浪是第一浪的1.618倍则最高可以到23.3元,昨天涨停是18.55元。
建科院300675上市初期的第三浪是第一浪的1.95倍,如果贵州燃气到23.3元比建科院的第三浪幅度还小,如果贵州燃气按照2倍计算第三浪长度则可以到26.93元。
所以贵州燃气会不会超越建科院的第三浪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个第三浪的次新股是金奥博002917,金奥博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该股目前是第三浪行情。

10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8.31元是肯定可以看见的目标,如果是1.618倍目标则是47.6元。
第三个第三浪的次新股是300727润禾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有机硅深加工产品中的硅油,以及纺织印染助剂中的后整理助剂。

11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47.7元是会到达的目标,如果是1.618倍目标是62.3元。
其他第三浪的次新股是002864?盘龙药业和603848?好太太,但这两个股票还没有进入第三浪,只有创新高才是第三浪开始。
所以,比较看好的第三浪次新股是贵州燃气金奥博润禾材料
三、600426?华鲁恒升——年K线第三浪的股票。
华鲁恒升是国内煤化工企业龙头,近期国内尿素、醋酸价格持续上涨,目前尿素山东地区现货价格突破2,000元/吨,醋酸华东地区现货价格突破4,400元/吨,均创近年以来新高。

12
该股的前复权年K线显示是第三浪行情,目标25元。
走势与华鲁恒升相似的有000703?恒逸石化
四、芯片股会上升。
继续看好士兰微韦尔股份阿石创聚灿光电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